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皓]网恋要不得(HE,一发完)

CP叶皓,一个脑洞而已,大纲文。

傻白甜HE,欢乐,OOC慎入。

算是史密斯夫妇梗?




嘉世是个出名的杀手组织,但出于发起者对成员的保护(的恶趣味),里面每个人都戴面具,并且用代号,讲话还变声。

队长代号一叶之秋,副队长暗无天日;两个人不和已久。

队长真名叶修,副队长真名刘皓。


小作家刘皓和摄影师叶修结婚了。

暗无天日已婚,一叶之秋已婚。


一开始这个消息在嘉世内部传播时。

叶修第一次知道刘皓结婚对象是男的:!!!完全没想到……

刘皓(恼怒):你歧视同志?

叶修:不,其实我也是同志,真的,我结婚对象他是男的。

刘皓:……

刘皓(私下):看一叶之秋那和沐雨橙风亲密的模样!谁信他是同志啊,还不歧视!呵呵了我真是。


嘉世内部常出现的对话从

叶修:暗无天日这几次的表现真是暗无天日。

刘皓:……(╯‵□′)╯︵┻━┻

变成了:

刘皓:我要去找我老公,队长我早退。

叶修:我伴侣这两天心情不好,我要回去陪陪他。

刘皓(私下里):呵呵哒居然有人能看中一叶之秋!那个人是眼瞎了吗哈哈哈哈哈


然而在家庭场合……

其一

刘皓:QAQ老公我上司又骂我!

叶修:么么哒亲亲抱抱!我媳妇最棒了你上司是嫉妒你!来告诉我你上司的地址我帮你报仇!

刘皓:……算、算了QAQ,毕竟公事和私事分开比较好啦……

叶修:(感动)我家媳妇真善良!

实际上……

刘皓:我老公对我真好!所以才不能让他和一叶之秋对上,虽然一叶之秋很烦但毕竟实力是有的……


其二

叶修:抱歉亲爱的我今天要加班……我一个属下捅了篓子我得帮他收尾……

刘皓:你的属下好烦啊!出状况的总是他怎么不炒了他!……算了啦,没事我等你回家~

实际上……

刘皓:心塞,好不容易坑了把一叶之秋回家陪老公结果他要加班……哎……

叶修:暗无天日必须扣奖金!


叶修被排挤后

叶修:亲爱的我失业了……我属下抢了我的位置,老板也不爽我……

刘皓(义愤填膺):你属下真贱!你老板眼瞎吗你这么好!

叶修:我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

苏沐橙:哎,果然还是嫂子好……(刘皓花了很大功夫讨好苏沐橙然后他俩关系和谐。)


叶修创建兴欣时

刘皓:我支持你!亲爱的你加油积蓄尽管用,我工资很高哒!

叶修:我干劲十足!

实际上……

刘皓:靠靠靠靠一叶之秋怎么东山再起了?搞死他!


真相大白后……

众人:我尴尬症犯了……

后来,暗无天日跳槽兴欣,前对头握手言和,震惊了整个杀手界。

有传言称:一叶之秋美色无敌,暗无天日相杀后相爱!


END

——————————————————————

“媳妇”“老公”之类的称呼……纯属搞笑,嗯。


此文又名《尴尬恐惧症的盆与们让我看见你们的双手!》


题目感谢亲爱的 @积重难返 ,亲爱的爱你(づ ̄3 ̄)づ╭❤~!

评论(58)

热度(51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