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皓]七天崩坏世界 (一)

连续七天,每天刘皓都在被不同世界的“自己”穿越。

所有其他世界的“刘皓”都用[刘皓]表示,本世界的“刘皓”用刘皓称呼。

CP叶皓,欢乐系文,HE,OOC特别多慎入!!


 @木麻黄树 亲爱的最好惹!



【第一天

 [刘皓]: ……卧槽我队长呢?!】


“队长!!!!”

晚餐时分后不久,嘉世副队长房间传来惊天动地的叫喊声。

好在嘉世不缺钱,战队宿舍隔音效果良好所以在房间的的队员们只听见模糊的声音,倒不曾造成什么惨案。

王泽:“……副队他怎么了?”

贺铭摸下巴深沉状:“肯定和叶秋有关吧……”

他眼里 “反正这声队长不可能是叫孙翔”的意思叫人想忽略都不行。

王泽一抖:“哦。”

王泽便是搞不明白刘皓副队的心理。

你说他在意看重队长吧,底下小动作最多带头反叶秋的就是他没跑;但说他厌恶叶秋吧……那明晃晃的在意,简直比粉还粉。

……算了,人家是副队长,他这种小人物不懂事正常的。

副队长还是和队长……啊不,是前队长相爱相杀吧这不是我能插手的。

王泽想。


此刻,刘皓房间。

[刘皓]的心情很不好,非常不好。

吃完饭只不过是回自己房间,为何一开门整个世界都不对了!!!

摸摸手摸摸脸看看房间,自己似乎还是自己,房间也没进错,然而脑海里突兀的记忆却告诉[刘皓]嘉世已经不是他所呆的嘉世,这个身体也不是他的身体——这是另外一个世界。

这个世界里队长不在了抢了队长位置的人是孙翔那个直觉派!!!

最可怕的是[刘皓]翻遍了这个世界“自己”的脑子也没有找到队长的下落!!!!

“卧槽我队长呢?!”

[刘皓]抓着意识空间里这个世界自己的衣领大力摇晃。

不知为何一来就接手了身体操纵权的[刘皓]失态地大喊了一声“队长”,紧接着就意识到就算自己喊破喉咙也没有什么用改变不了这个世界的“自己”心甘情愿做刀赶走了队长的事实。

“他妈的你这个贱人!你给我等着!”

一秒钻回意识空间的[刘皓]面目狰狞地给了目前为止还一片混乱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刘皓一拳,随后迅速开门出嘉世。


“……喂,你要干嘛?”

在意识空间里呆了半天才整理好目前情况,终于承认自己被另一个世界的“自己”穿越了还夺走了身体控制权这一玄幻事件的刘皓小心翼翼地开口发问。

[刘皓]已经在外面站了很久了,然而刘皓并不知道他的想法。

虽然[刘皓]的记忆刘皓都能看见,这份记忆里反应出的[刘皓]还是个蛮聪明的正常人,但按照他们之前的短暂相处来看……刘皓总觉得这家伙只是藏得很深实际上病得不轻。

卧槽前面是红灯啊!!!!

刘皓虽然不能操纵身体,但还是能透过眼睛看世界的。

他吓得魂飞魄散:这家伙不会是想着反正不是他的身体所以干脆找死吧?

“好汉饶命!!!”

刘皓大吼。

“你有病啊?”

[刘皓]特无语地说。

交通信号灯变成了绿灯。

“……你到底想干嘛?”

被吓得没法好好谈判认真交流的刘皓很心塞。

“找我队长啊。”

“你知道他在哪?!”

刘皓觉得这不科学,一直关注着叶秋信息的自己都没找到叶秋为何这个异世来客就能知道叶秋的坐标?!

微妙的,嫉妒呢……

“我不知道啊。”

[刘皓]云淡风轻:“但这不是很显然的事情吗?队长肯定不会那么轻易地离开荣耀,所以去有电脑的地方就好了。”

“从近到远找遍全城的网吧,总能找到他。”

刘皓听着那“掘地三尺也不放弃找出队长”的语气,简直给对方跪了。

目前的前进方向,是距离嘉世仅一条街的兴欣网吧。

“你搞没搞错啊叶秋是敌人!!!已经退役了!!”

他声嘶力竭地试图维护自己摇摇欲坠的声誉——总觉得任凭对方这么搞下去他绝对会名声扫地呢。

“哦,对我来说不是。”

[刘皓]轻描淡写:“他是我认定的队长。”

“你可以选择自己闭嘴还是我来帮你。”

瞬间转变的阴森语气带着不容置疑的气势,即使是灵魂状态刘皓也有点腿软。

……这特么是另一个自己?

……妈蛋这差距有点大……


忽略掉脑海里不停找话的刘皓,[刘皓]特别有效率地找到了叶修。

那个位置……他站在一旁观察了一会,发现自己的队长现在似乎是这家网吧的网管。

……啊,看样子还是夜班。

一下子联想到一堆队长艰辛生活画面的[刘皓]瞬间又心疼又愤怒。

那是他的队长,嘉世独一无二的王啊!

他打量着这间条件还不错的网吧,却觉得这样的地方,实在配不上他的信仰。

[刘皓]走上前去,十分勉强地挤出一个微笑:“队长……我能占用您几分钟时间吗?”

内心的刘皓看着一下子变成刀山火海油锅的背景:另一个我你醒醒啊我们才是天然同盟!!!


叶修不知道刘皓是怎么找到自己的——他当然不可能知道站在他面前的是[刘皓]而不是刘皓——所以他觉得……嗯,怎么几天不见这小子变化这么大?

他请唐柔帮忙看一会,答应了对方的请求。

……气质变化有点大。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刘皓面上就总带着抹挥之不去的阴郁,面对自己时眼神明明在说着不满甚至还带着几许恶毒,表情却始终保持着乖顺。

而且……那份混杂着不甘与自负的自卑,一直都不曾从刘皓身上离去。

所以连笑容都让人觉得不舒服。

可现在……

发生了什么?

叶修默默评估着,

此时此刻站在他面前的嘉世副队长,眉目中饱含着这个年纪的少年人应有的朝气,甚至看向自己的眼神里,也充满信任……乃至倾慕。

久违的眼神。

叶修想起好几年前,训练营里的刘皓。

这个样子的副队长,就是他心里刘皓本应该的、成熟后的模样——把小心思都收起来、该专注时专注玩手段也玩得有讲究有限制的副队。

叶修不说话,静静地看着刘皓。

然而……

“队长!!!”

卧槽这一副恨不能抱着自己大腿哭模样的人是谁!!!

叶修觉得自己受到了惊吓。


TBC

————————————————————————

[刘皓]比刘皓狠,嗯应该说,每个[刘皓]都比刘皓厉害,然后你们懂的……


七天,每天都是不同的[刘皓]!每个[刘皓]的世界背景设定都不一样~~嗯所以被雷到的话现在撤离还不算晚【远目


以及,本章最后叶修的表情是这样的→


——————————————————————————

手贱开新坑……更新……尽量QAQ


评论(34)

热度(27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