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江]断章 (一发完)

叶江短篇,非HE结局预警。

有部分周→叶情节预警。

OOC雷慎入。




江波涛喜欢一个人。

从喜欢叶秋,到喜欢叶修,说起来只是对一个人动心而已;想起来,却会觉得这光阴有些漫长。

这是一个只有他和周泽楷知道的秘密。

江波涛是一个情商很高的人,所以在个人感情与工作之间,他处理得很好。

以后辈的身份和叶修套近乎、以敌人的身份和对方在赛场上兵戎相见,到以朋友的身份偶尔和叶修闲聊。

时光短,短在不知不觉间,竟然已经深陷其间不可自拔;

时光长,长于他看对方退役又复出,踩着自己队伍的失败踏上荣耀之巅,让五星红旗飘扬在世界邀请赛的赛场上,又见证对方远离联盟;却始终无法再往前一步。


叶修要结婚的消息是一个深水炸弹,炸出职业选手群里一群又一群潜水的巨无霸,还炸晕了好多小可怜。

江波涛不属于这二者。

他沉默地看着黄少天用大段大段的话语刷屏,充沛的感情似乎能渗透屏幕。

悬于键盘上的手有些僵硬,于是江波涛随手敲出一个“!”,泄气般地看向坐在一边的周泽楷。

轮回枪王的侧脸在灯光的映照下带着几分冷峻的色彩,江波涛叹了口气,拍了拍对方的肩膀。


叶修广发请帖的那天,江波涛戳着上面金色的“叶修”心不在焉。

“小周准备去吗?”

周泽楷点头。

“是嘛……”

江波涛有些恍惚地笑笑:“那小周,能帮我把礼金带给叶神吗?”

周泽楷明显有些吃惊:“你不去?”

“这个呀……”

江波涛尝试着做出早已习惯地微笑表情,却发现这会面部肌肉有些僵。

算了。

他想着,索性面无表情地开口:“我也不是真的八面玲珑呢,小周。有些事情,我也是受不了的。”

一贯柔和的语气,配上此刻平板地脸,竟有些吓人。

周泽楷不以为意。

他接过江波涛递过来的红包。

早就被主人准备好的红包厚厚的,还带着江波涛的体温。

“对不起,小周。”

江波涛轻轻地抱了一下周泽楷:“对不起,这次没法和你一起面对。”

“真的只有在事情发生的时候,才会发现原来自己其实没那么厉害呢。”

江波涛终于撑起笑脸:“原谅我这一次不战而逃吧,队长。”

周泽楷觉得……江波涛的表情有点丑。

不过无所谓,反正他自己现在也没法笑出来。

周泽楷想着,开口:“有我。”

“小周也不要逞强啊。”

江波涛几乎是叹息着说出这句话的。

他喜欢叶修的秘密只有周泽楷知道。反过来,周泽楷喜欢叶修这件事,也是只有他知道的。

可惜那个人一个都不喜欢,以至于喜欢同一个人的两个人,都不可能成“情敌”。

    “没有,我们不同。”

周泽楷说得很认真。

    江波涛微笑着:“小周,这是生活不是荣耀。所以你还跑在最前面,我才……”

未尽的话语被周泽楷打断。

轮回的队长露出一个特别好看的笑——放出去肯定能迷倒万千少女的那种:“我习惯了。”

    习惯了喜欢一个人,去接受所有快乐与幸福。

江波涛用手捂住眼睛:“队长真好。”

他说着,手心湿热的感觉似乎都没有那么糟糕。

周泽楷侧过脸。

其实他也没有那么厉害。

只不过……总不能两个人都失态吧?


怨什么?怨时光太短,又太长。

恨什么?恨我曾爱你,放不下。


END

评论(30)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