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全员]别样人生你要不要? (一发完)

如题,全员向无CP脑洞文,大概就是“XX和XXX互换会怎样”的梗,属性OOC与欢乐,慎入。

 @lisamai 一起开脑洞的CP棒棒棒!



【唐昊和孙翔位置互换的场合(即孙翔在百花唐昊在越云,职业不变)】

嘉世为一叶之秋寻找继承人,找上了孙翔。

孙翔:啊我为什么要用一叶之秋?我们队长刚刚才和我说下赛季要更加重点地培养我呢,早晚和队长配合干翻一叶之秋推倒嘉世拿到冠军证明狂剑弹药组合联盟最佳!

崔经理:……

嘉世转而找唐昊。

唐昊:哦,有高薪,有地位,有神级账号卡?我觉得斗神账号卡不适合我的发展,毕竟我打的是流氓不是战法,我对唐三打更有兴趣。

唐昊:而且你们找我们经理谈了吗?我对越云还是很有归宿感的。

崔经理:……

#全文完#


【喻文州和肖时钦互换的场合】

魏琛炫徒狂魔之名响彻联盟。

老魏:艾玛我有两个好徒弟!好好好赞赞赞我还能打一百年!


雷霆:全队队长脑残狂热粉,觉得如果队长手速上来了分分钟带领雷霆吊打全联盟。

观众:雷霆团队强然而穷,队长战术大师然而手速渣……咦为何这样的雷霆我反而更喜欢【蜡烛】【蜡烛】【蜡烛】


【方锐和吴羽策互换的场合】

方锐在虚空待得很舒坦,毕竟联盟没有别的好盗贼。

吴羽策第九赛季和唐昊掐了起来,呼啸天天腥风血雨;后来他转会转得干净利落,毕竟联盟需要鬼剑的战队不少。

哦你问吴羽策最后去了哪?不并不是兴欣,他去了微草——和王杰希天作之合【X

……好吧,其实就是他想去微草然后微草也要他,就这样。


【王杰希与杨聪互换的场合】

王杰希扛着301向前飞去。

杨聪与方士谦撑起了林杰走后的微草。


【孙哲平与林敬言互换的场合】

#反正都是张佳乐左右为难#

#方锐:是男子汉就来玩盗贼!#


【江波涛和于锋互换的场合】

于锋不能理解周泽楷。

江波涛很好的融入蓝雨。

#悲剧喜剧一同诞生#


【叶修与邱非互换的场合】

联盟建立之初,好学生邱非第一次去网吧认识了苏沐秋与陶轩,结下深刻友情。

联盟成立之时理智派邱非说服家长加入战队,邱非家长发现和自家儿子关系极好的苏家兄妹处境不太好于是给于一定帮助(比如帮忙搬家),由此苏沐秋避免车祸。

拥有邱非与苏沐秋的嘉世夺下了第一赛季的总冠军,虽然没有三连冠的辉煌但也是公认的强队。

不存在改名问题的邱非在商业化上十分配合,因此邱苏陶三人情谊一直深刻。

多年后叶修离家出走来到嘉世,邱非手把手带出叶修,叶修分分钟青出于蓝胜于蓝;然而叶修却和苏沐秋最谈得来,两人相见恨晚。

叶修加入联盟后迅速以其强大的技术与手速、精湛的垃圾话征服(?)全联盟,联盟众人表示邱非带出这样的徒弟简直可怕。

后来嘉世的叶修带领嘉世在百花齐放的年代三连冠,达成“建立联盟成立以来第一个王朝”成就,同时开始玩散人号,在苏沐秋的技术支持整个嘉世的物质支持下玩得风生水起;一代荣耀之神叶修横空出世。

与此同时,因为社会整体得开放观念,找回叶修的叶家对长子行为容忍度较高,邱非苏沐秋叶秋三人一起作为叶修与叶修家庭的缓冲,叶修换回名字从此商业代言再也不存在问题;叶家注资嘉世,朝电竞产业发展,嘉世越来越强。

遭遇挫折(离家出走)——遇见高人(邱非苏沐秋)——腥风血雨中成神:#论起点男主模板#


END


——————————————

一定没人能看出哪部分是po主的脑洞哪部分是po主CP的!对我和我家CP就是辣么无缝对接!【够

评论(21)

热度(1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