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翔]隔壁池塘(二)

第二天孙翔又来了。

“咦,你还在啊?”

“你不又来了吗?”

鲛人眉梢上挑,噎得孙翔不知该如何回应。

他蹲下身撩了撩水:“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啊?”

“呃,我是说……这就是一个人工湖啊?”

孙翔挠了挠头,手上的水把头发都沾湿了。

好在叶修并未误解他的意思。

“我受伤了。”

叶修甩了甩尾巴:“伤好之前,我大概会在这边待一段时间。”

“……哦。”

完全不知道对方哪里受伤的孙翔闷闷答——根本没有伤口好吗!

他东扯西拉硬是呆了一个多小时,眼看再不回去家人会担心,才起身准备回家。

“明天我还来?”

“叶修?”

走之前,他也不知道为何,竟开口询问他刚刚知道名字的鲛人。

“行啊。”

叶修挥手,反光的蓝色鱼尾有点像夜空中的星星,美丽炫目。


过了几天,孙翔便和叶修彻底混熟了。

他发现叶修懂得挺多,而且……特别容易让人信任。

于是他的胆子也放大了,一人一鲛人的话题越发漫无边际起来。

“叶修叶修!”

“干嘛?”

叶修用鱼尾挑起湖里的金鱼,手撑着头问。

“我想问你你一个问题!”

“说。”

“既然你们鲛人都存在,那传说中的其他种族是不是也会存在啊?”

孙翔特别兴奋:“比如吸血鬼、天使、龙凤啊这些?”

叶修嗤笑一声:“有些有,有些没。”

孙翔一副打破砂锅问到底的模样:“那究竟是那些有?”

“比如,龙就真存在。”

“!”

叶修抬眼:“其实,你就是龙的后裔啊。”

孙翔:“!!!!!!!”

“真的,要不然你怎么连名字都叫‘翔’呢?”

孙翔真信了。

不然怎么解释他能看见叶修其他人都看不见呢?

这种“同是特殊族群”的爽感……

孙翔乐呵着回家了。

第二天。

孙翔:“不对叶修你说清楚!名字什么的根本没法证明啊!”

这么多重名的甚至同名同姓的,名字算什么啊!

就因为叶修这么说,搞得明明觉得能见到叶修的自己很特殊的孙翔心里都无比忐忑了。

该不会是真被驴了吧!

孙翔气呼呼地看着叶修。

“啊,我没说谎啊。”

叶修微笑:“大种花家所有人民都是龙的传人嘛~”

孙翔:妈的,虽然很生气可我竟无言以对?


“……”

“怎么了?”

叶修转头问低头摧残小草的孙翔。

“我说,你们鲛人都长得像你一样吗?”

孙翔吭哧了半天,憋出一句问话。

“哈?”

叶修一震:这是个什么鬼问题?

孙翔问得十分真情实感。

因为……

叶修真的太帅了。

或者说……美?

孙翔描绘不出叶修的容貌,但他十分确定,偶尔听见班上女生说的“用脸征服世界的男人”,绝对是为叶修量身定做的!

基本上见到这张脸烦恼就忘光啦心情就变得十分愉悦呢~

……就算每天看感觉也不会看腻~

即使孙翔并不是个外貌协会,他依旧承认,叶修真的蛮有魅力的。

“哦,这个是鲛人血统加成。”

叶修反应过来了,笑嘻嘻地说。

“鲛人血统,保证你拥有无人能比的魅力,瞬间美貌值UP,声音一秒变天籁;现已加入人间血统变迁豪华午餐,少年,不来一发嘛?”

孙翔:……

“别说得好像我想要就能一样好吗?!”

孙翔气愤又郁闷地说:“而且说了半天怎么觉得这就是一个美容利器啊?”

“呵呵。”

对于孙翔的吐槽,叶修只是意味不明地“呵呵”了声。

然而孙翔却觉得头皮发麻。

——大、大地一下子裂开了啊!!!

叶修同时换了个姿势很随意地用尾巴拍了拍距离孙翔较远的土地,然后孙翔就听见了十分剧烈的声响,并且在叶修把尾巴放回湖里后看见……那块地方深深地、深深地凹了进去,并且还有几条粗粗的裂缝躺在那。

孙翔开始想自己这几天有没有得罪叶修了。


TBC

————————————————————————

叶修的长相属于血统加成,等他以人类形象出现……嗯,大家都懂的。

评论(9)

热度(1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