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黄]我就乐意宠 (一发完)

CP叶黄,原著向互宠HE,甜甜甜。

OOC肯定有,雷雷雷慎入。

 @lisamai 亲爱哒,你是我真爱!




黄少天是个叶秋粉。

这不是黄少天自己说的,却是蓝雨战队内部公开的秘密。

——如果不是粉,怎么可能会用对手角色的相关周边堆满自己的宿舍、一听见对手相关报道就兴致勃勃、别人说一句就非要说十句有人敢质疑对方就会愤怒地一战到底战到对方偃旗息鼓为止?

又不是钱多烧得慌时间多了不用训练!

但这也不是不能理解。

毕竟那个人是叶秋。

联盟斗神、嘉世皇朝缔造者,早些年一大半职业选手都粉过的叶秋。

所以……职业选手群里,黄少天每日一戳叶秋求PK,好像无比正常。

蓝雨的队员们觉得,哎这就是小粉丝想要和自家偶像多交流一下嘛可以理解可以理解。

……虽然把自己王牌剑圣大大看做小粉丝感觉好奇怪……

蓝雨诸人大多放过了那种微妙感,除了喻文州。

喻文州有点怀疑。

他觉得……黄少天对叶秋,似乎不止是粉对偶像。

从青少年时期就认识黄少天的喻文州,自然知道自己的好友第一个崇拜的人是谁。

——魏琛。

提到“黄少天是XXX的粉”,喻文州第一时间想起的就是追在魏琛身后不停喊着“魏老大魏老大魏老大”的身影。

当初黄少天对魏琛是怎样的?

信服、信任、吵吵嚷嚷,还有一点依赖。

但似乎并没有如今对斗神这般亲昵。

最重要的是——


“少天好像很喜欢叶神呢。”

喻文州放下碗筷平和地说。

“诶!”

黄少天差点没夹稳最后一块叉烧。

“啊哈哈,这个……”

他把红色的肉片放在雪白的米饭上:“我一开始其实根本就不怎么在意他啦,是后来打多了觉得这家伙还蛮厉害的然后又觉得每次和他PK都很开心,所以就比较关注他。”

“呃……好吧我承认后面我有点粉他。”

黄少天低着头不看喻文州的眼,也就错过了对方脸上若有所思的表情。

喻文州微笑。

他之前还在想,前两年黄少天都没有表露出对叶秋的喜爱,怎么一夕之间就粉上了;黄少天这么一解释……倒也说得过去。

他无意深究。

“哦,我就说呢。”

“毕竟少天以前还说过是我的粉,一下子变成叶神的粉丝了让我有点心塞。”

回应他的是黄少天一连串打岔的笑声,和中心思想是“队长队长我还是最粉你了,叶秋那家伙不可能排第一的你要相信我”的一大段话。

“好好好,我知道。”
    “少天还是先吃饭吧。”

大家都是成年人,有些事,实在是不需要挖那么深、管那么多。

心里有数就好。

喻文州语气舒缓,笑容更是柔和。


黄少天觉得自己很幸运。

他喜欢叶秋。

没错他就是喜欢那个没下限垃圾话犀利无比还有奇怪的坚持绝不在公开场合露面的斗神!

然而他并不知道对方对自己的想法如何。

再加上其他一些原因……黄少天把自己伪装成了叶秋粉,接近脑残粉的那种——起码蓝雨队内应该都这么觉得。

但……

队长果然很敏锐。

或者说,世界上最无法隐瞒的事情之一,就是爱情?

黄少天回到单人宿舍后擦了把头上的汗水。

不管今天瞒没瞒住队长,起码队长对这件事是不会多管了。

正面印着夜雨声烦背面印着一叶之秋的抱枕砸在黄少天脸上,他任由视野被黑暗占领。

目前还是得小心一点。


小心来小心去,小心到了第八赛季。

叶秋退役。

职业圈内反应最大的选手,非蓝雨黄少天莫属。

选手群里一提到这个话题就刷屏不说,黄少天这几天给叶秋QQ的留言都占了数十页消息记录了,更是骚扰得苏沐橙差点把他拖进黑名单。

“黄少你这反应不太对劲啊?”

郑轩在日常训练结束后的闲聊中看着黄少天眉头紧蹙刷叶秋相关新闻,说了一句。

“我也觉得……”

宋晓摸了摸下巴。

鉴于如今社会风气的开放同性婚姻的合法男女男男女女相恋的多样性……

“该不会……”

于锋脑内瞬间脑补黄少天和叶秋的恩怨情仇三十六式。

“你们懂什么!这是多次战斗后积累下来的深刻友谊!”

黄少天特别真挚地说:“想一想你们的好朋友忽然退役然后还联系不上啊!不会着急上火想把他找出来,找到以把他拖出来打一顿吗!”

“……”旁听地卢瀚文咽了咽口水:“原来友谊可以这么深刻……”

徐景熙扶额:“不,小卢你要相信这只是友谊的一种特殊表现形式!”

黄少这么说,虽然有点奇怪但似乎还是说得通呢……

打一顿什么的,粉丝也会粉转黑吧哈哈哈哈……蓝雨众人默默想。

早已看穿一切的蓝雨队长高深莫测,但笑不语。


很快,蓝雨诸人就觉得当初的自己好甜。

一夜之间为何黄少就和叶神好上了!!!

又一个周末,想要拉着副队长一起出门聚会的郑轩宋晓等人崩溃地从队长口中得知“少天他去H市了”的消息后,发出了痛苦的呐喊。

“啊……他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啊……”

被问到这个问题时,平易近人的蓝雨队长一瞬间想起某个对战嘉世后、他大半夜看见黄少天从外边回到蓝雨入住宾馆的夜晚。

“大概很早就有苗头了,然后有一个契机吧。”

“……被骗了。”

徐景熙趴在宋晓肩膀上说。

“一直瞒着我们,太不够意思吧?”

“可能之前少天还处于单恋,不太好意思吧。”

喻文州微笑着回答宋晓。

“总觉得知道以后反而更压力山大了呢……”

郑轩忽然很庆幸,今天小卢要补课没有跟来……


被蓝雨队友以“瞒着队友谈恋爱不够义气”的罪名逼着请了一个星期晚饭与夜宵后,黄少天终于赢回了队友的信任。

“我觉得大家就是羡慕我脱单了。”

黄少天坐在喻文州对面说。

喻文州笑容忽然变得特别灿烂——就像是身后一大片百合花一下子全部盛开一样:“少天,我还是一只单身狗丢了全队的脸真是对不起呢。”

“不不不队长我不是那个意思啊!队长你听我解释!”

今天的蓝雨副队,依旧亲密无间默契十足。


“黄少你每周都飞H市不累吗?”

被人民群众推举出的郑轩硬着头皮问黄少天。

“啊?累什么?”

黄少天一脸莫名:“叶秋比较忙。既然他没时间那我就去看他咯,我又不是买不起飞机票。”

你不累我们累啊,一群单身汪每周都要被迫听你回来讲“H市的若干种变化”其中还夹杂着不少私货什么的求放过!心好累的!

“放弃吧……”

喻文州看了眼脸上写着“我宠叶秋我乐意”的黄少天,挨个拍了拍队员的肩膀。

——当然,今天卢瀚文下午去学校考试,依旧不在。


黄少天开启“买买买”模式。

喻文州路过时瞄到了黄少天购物车里的一大片,还有打开的N个网站,觉得有点……嗯,微妙。

“少天,你这是在追女朋友吗?”

这种“买买买”“好好好”的模式不是网上被调侃了无数次的“土气然而真心的话却异常有效”的追女朋友方法吗?!

“没有啊队长,我明明是在追我对象!”

黄少天抛给喻文州一个“队长你又不是不知道叶秋性别”的眼神,转头仔细研究自己看中的一款情侣衫。

“……你开心就好。”

喻文州给黄少天比了个加油的手势,觉得自己还是别管了吧。


兴欣。

“啧。”

魏琛的目光从叶修桌子上的新水杯、小盆栽、新鼠标垫、新鼠标新键盘、椅子上的坐垫扫过,又瞅了眼叶修身上的衣服,觉得自己不能再看下去了。

这种“自家好不容易养大的白菜被猪拱了”的心酸……

十分清楚这些东西来源的魏琛,觉得自己这段时间心情大概都不会好了。

陈果和苏沐橙咬耳朵中。

“沐沐,你不觉得……叶修今天这一身有点奇怪?”

“配饰和衣服风格不搭对吧。”

陈果特别赞同的点头。

苏沐橙叹了口气:“其实叶修知道。”

“!!!”

“他就是……嗯,炫耀。”

苏沐橙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该摆出怎样的表情。

“你懂的。而且……果果你还记得他之前看的《恋爱攻略》里说的某些话吗?”

“‘女朋友买的都是好的,女朋友做的都是对的’——叶修就直接替换掉了人称觉得男朋友这样套也可以?!”

陈果不可置信脸。

苏沐橙点头:“对,就是这个。叶修第一次恋爱嘛……所以现在就算他觉得某些不太搭或者自己不适合,他也不会拒绝的。”

陈果:“……”

风暴中心的叶修对一切浑然不觉,兀自和黄少天发消息发得开心——早上在穿衣镜面前穿好黄少天给自己的衣物后他自拍了张发给黄少天,现在才有反应呢!


“喂喂今天这套你穿得好丑啊快换下!最起码也要把配饰取下来!”

事实证明,黄少天的审美还是很可靠的。

“换什么?”

“哎你自己随便搭配一下,明天我买的东西应该就顺丰到了,那时再换别的。”

“嗯,好。”

叶修告知了黄少天一声后就屏蔽掉QQ准备训练。

“叶修叶修叶修叶修!”

训练完成后,黄少天第一时间发消息过来——看样子,他的日常训练也结束了。

“嗯,在。”

早就告诉了对方自己的真名并且达成全垒打成就的叶修,耐着性子看黄少天大段大段地发来消息,并且认真回复;在对方要求去PK时也好脾气地答应了。

哎,毕竟是自己对象,虽然吵了点烦了点,但还是很可爱的,果然还是得宠着。

叶修想。

与此同时,远在G市的黄少天对着电脑屏幕自言自语:“诶诶果然下次还是给老叶买个手机吧……算了其实这样也不错,毕竟是……我就乐意宠!”

他的视线不经意间扫过桌子上提着战矛斗志昂扬的第一赛季版一叶之秋,忍不住直接开了语音:“对了叶修,看在你把之前所有厂家保留的角色周边都打包给我的份上,我把夜雨声烦的周边也快递给你了,记得查收啊!”

……

“我等着你再入联盟然后给我君莫笑的周边!”

H市的叶修听着黄少天中气十足的声音,不自觉地勾起嘴角。

“好。”

都好。

我的一切,都与你共享。


END


————————————————————

第一次对叶黄下手的我……嗯我还是默默滚远吧_(:зゝ∠)_

评论(26)

热度(2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