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翔]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六)

十八

叶修并没有等到下一个和孙翔坦白的机会。

因为兴欣传来消息,对嘉世下手的时机到了。

彼时孙翔的手伤刚痊愈,然而嘉世高层内乱愈演愈烈,嘉世麾下几近一盘散沙。

而兴欣潜伏已久,只待一朝发力。

前些日子就趁着嘉世内乱假死脱身加入兴欣的苏沐橙干掉远处的狙击手,通过对讲机汇报情况。

“嘉世真的乱了……”

接应苏沐橙的陈果一边开着车一边感叹。

“虽然说之前嘉世派来的杀手就没成功过,不过最近都没有人来暗杀叶修了。”

苏沐橙翻看着“斗神叶秋重出江湖对XXX团体下狠手”的消息:“以前他们就不敢派王牌——想想孙翔和叶修的关系吧,送来也是送菜。至于现在……肯定自顾不暇。”

“也是。”

陈果点头:“接下来我们去南山C区埋伏,准备好了吗?”

“放心。”

苏沐橙微笑着,心中却充满了对叶修的担忧。

并不是对叶修的计划和身手的不信任——事实上她相信这次兴欣肯定能干翻嘉世成为不可小觑的新兴势力;但感情上……想想至今对叶修身份还一无所知的孙翔,苏沐橙觉得她大概只能求天堂的哥哥保佑叶修了。


十九

孙翔觉得很耻辱。

他执行了这么多次任务,这还是唯一一次被敌方反包围、还被对方暗中偷袭得手被生擒的!

这TM绝壁是黑历史!

等我有能力……孙翔感受了下捆绑住自己的绳索粗细,觉得绳子不粗而且捆绑地力度也不大,尝试一下还是有机会挣脱的。

就是不知道在哪能搞到武器……藏在身上的刀啊微型炸药啊什么的全被搜走了……

孙翔一边想着一边努力活动双手,却在听见逐渐接近的脚步声时僵硬了身体:“谁?!”

来人不言不语,一直不急不缓地走着,直到站到孙翔面前。

孙翔不再动作,也不再开口,甚至连呼吸声都放轻了——在这种什么都不知道、自己还没什么战斗力的情况下,他不希望激怒对方。

“是我。”

可是那个人开口了。

“!”

孙翔觉得浑身的血都在往头部涌:“叶修?!你怎么会在这?!你有没有受伤?能不能跑?”

一想到自己身份普通根本没接触过这种惨烈搏斗的爱人被敌人挟持、带到这里来的过程中还不知道受了多少苦,孙翔就有一种想把敌方的人一个个折磨致死然后挫骨扬灰的冲动。

他们怎么敢!怎么敢!

暴跳如雷的孙翔把牙齿咬得咯咯作响,接着,他听见了叶修的叹息。

“孙翔……”

他听见叶修这么说,似乎有些无奈,又好像带着点迟疑。

伴随着这声音而来的,还有眼前的光明——蒙住他眼睛的黑布,被取下了。

尽管有些不解,孙翔还是第一时间把叶修上上下下看了个透,确定对方外表完好才稍微松了一口气。

“你没事?”

他问,活动了下刚被叶修解开的手。

叶修坐在孙翔面前,避开了他的问题:“你就没有什么想问我的?”

“当然有。”

孙翔显得非常平静:“我被绑了过来,但除了个别擦伤并没有受到别的伤害;你在这个时间这个地点出现在我面前,目测毫发无损……”

“叶修,我不傻。”

孙翔下意识地握紧拳头,刚刚沸腾的血液在这一刻变得冰凉:“我得到的情报是,这次突袭的第三方是新兴势力。叶哥……”

“你和他们,是什么关系?”

他说得无比艰难,眼眶都有些发红,不知是气的,还是别的什么。

叶修闭了闭眼:“你错了。他们说的应该是‘兴欣’势力,兴欣连锁的兴欣,而不是新兴……”

“你说你是兴欣高层,所以这次行动背后的人,是你咯?”

“是。”

叶修感觉得到,平静的气氛下,是一触即发的炸药。

但他依旧不曾停下。

“孙翔。”

叶修听见自己的声音,淡漠、毫无起伏:“一直没有告诉你,我是叶秋——嘉世的那个‘叶秋’。”


TBC

——————————————————

短更,下一更粗长。

完结将近~


评论(44)

热度(15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