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皓]鸟生赢家 (又名圈养小鸟,一发完)

此文是和 @默默围观 一起看到一张图片后开的脑洞,鉴于我俩都比较懒,所以索性整理了聊天记录然后改了改成大纲文发上来了……

CP叶皓,刘皓鸟变人,欢乐向HE,OOC慎。




刘皓是一只黑黢黢的鸟,对自己的羽毛特别满意。

他战斗力强大,胆子也肥,别的鸟都躲着车避开人,他就喜欢上去撩一撩——每次看见愚蠢的人类脸上惊讶的表情,都特别有身为鸟的自豪感呢!

这天,飞过公路的刘皓眼尖的发现小雨中车开得特别慢,然后司机的脸……好欠揍啊。

好想撩一撩……

说做就做!

刘皓扑扇着翅膀飞到对方面前。

他来回飞了好几遍,然而司机一直专路况不理他。

刘皓怒了:我就这么没有存在感吗!

他果断站到了雨刷上。

刘皓:我就要在你眼前死命晃悠!

虽然刘皓有点站不稳,但他还是很开心。

尽管随着雨刷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很难受,他还是坚持盯着司机的眼睛:你本事出来打我呀,你个死宅男想打我我就飞走你打不到,哦呵呵呵你拿我有什么办法……

然而叶修并不理他。

刘皓看懂了叶修的表情,瞬间气炸:我为了站稳有多努力你造吗你居然不看我!

司机叶修默默看那只鸟在自己面前各种扑腾。

稀奇的是,他居然从那张鸟脸上看懂了对方的意思。

于是他开口了:“你早晚要飞走啊又影响不到我,为何要关注你?”

刘皓气炸,刷的一下飞走了。

叶修不以为意。

然而等他到家下车准备进门时,刘皓又出现了。

他飞到叶修头上试图抓乱他的头发!

叶修:“真是一只有毅力的鸟。”

说着,一把抓住刘皓。

刘皓吓得毛都炸了,声嘶力竭地叫喊着。

叶修抓住刘皓:“哎哟,刚才不是还很凶的吗现在怎么那么怕哥?”

刘皓把头埋在翅膀下。

他悲哀地觉得自己聪明一世糊涂一时这个可恶的人类一定会把自己杀掉然后清蒸油炸各种做法!

然而叶修走进家门,并没有直接往厨房走也没有拿刀的意思。

刘皓:咦他好像不想吃我哦?

发现自己安全了的刘皓又开始作了——他拿爪子就想挠叶修。

然而叶修动作灵敏,不仅没有被刘皓挠到,反而抓住刘皓伸出的爪子捆了根红绳上去。

“叶修你不要脸不要脸不要脸!”

刘皓怒骂叶修不要脸八百遍。

叶修一听,艾玛这鸟会说人话?

“咦你是八哥?”

“你打不过我居然用绳子绑我!明明是你输了!”

叶修觉得真是没法和这鸟愉快的交流。

正好他有事,于是交代了声就把他绑阳台上自己出门了。

可惜叶修并非一个人住,偌大的房子里有不止一位合租人。

于是吵吵闹闹不停歇让人觉得特别烦的刘皓就被其他人关笼子里了。

刘皓一瞬间哭瞎。

他拼命用喙啄啄啄又爪子喙一起上,还尝试了用身体撞,一番瞎折腾终于从没关牢的笼子里逃了出来。

正好撞见回来的叶修。

刘皓拖着爪子上的绳子,想想还是跟着叶修吧,和关进笼子比这人对自己还是挺好的。

然而叶修早已看穿一切。

叶修:“小东西这么能作,肯定被别人关起来了吧?现在知道我的好了?”

刘皓分分钟又想挠死他。

叶修不理他,趁着刘皓咬牙切齿端出食物和水:“吃吗?”

刘皓一边想才不要这么难吃的东西才不要这个坏人喂我一边口嫌体正直地吃了起来。

叶修趁机摸了摸他的羽毛,手感不错,真心对得起那油光水滑的外表。

刘皓心想就让你摸一会当赏你了就一会!过了一会儿觉得摸得好舒服啊行就让你多伺候我一会儿,最后叶修停了,刘皓想我没叫你停你tm居然就停了!

然后又飞起来想挠叶修,结果正好看见叶修似笑非笑看自己。

刘皓一下子缩了:为什么这个人也可以这么可怕!

于是两只开始了欢快的同居生活刘皓:哪里欢快了!

刘皓:我每天都被欺负!

一边说着一边要叶修带自己出门……

 

成人篇

某天,刘皓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人了,还是果体,想飞发现翅膀没了,还不会开门,只能在家里一边搞破坏一边等叶修回来。

然后见到叶修就扑上去:我的羽毛呢QAQ

叶修:你谁?

刘皓一看叶修居然不认自己!!

“我就知道你给我吃给我住给我摸毛不安好心,你到底对我做了什么?!”

叶修:如此神逻辑估计就是那只鸟了

叶修[doge]脸回答刘皓:“没做什么,就想吃了你。”

刘皓一听吓得飞起,然而,他现在并没有没有翅膀……

飞不起来的刘皓撞到了头。

惊恐的刘皓:“我都飞不起来了!!!”

叶修扶额:这只鸟本来就不算聪明,变成人怎么觉得智商更低了……

 

穿衣篇

叶修教刘皓穿衣服。

刘皓:“不穿!我有毛!”

叶修拿着剃须刀:“再闹信不信把你全身刮干净!”

刘皓吓呆,默默拿起衣服往身上套。

T恤牛仔很好上身,然而……

刘皓:“这衣服不好看!我要和我羽毛一个颜色的!”1

叶修瞅了他一眼,拿出一条黑床单:“你穿这个吧。”

刘皓真穿了。

他拿起来披在身上表示:“这种空荡荡的感觉我喜欢!自由无拘!”

披完他就央求叶修要出门。

叶修:“穿床单出门会被人关进笼子。”

刘皓吓得往叶修那边跑,他本来是想飞他头上蹲着的,然而并没有翅膀……

于是他扑进了叶修怀里。

种种惊吓后,他终于乖乖穿好了衣服。

 

吃饭篇

叶修先示范了一遍筷子的用法。

刘皓尝试了一下,果断摔筷子:“不会用!你喂我!(理直气壮)”

叶修拿出刘皓喜欢的菜,表示不拿筷子就别想吃。

刘皓哼了一声,端着盘子直接上手抓。

刘皓用手抓吃得正欢,叶修凉凉开口了。

“果然鸟就是比人笨啊,算了你就用手抓好了,反正你也学不会用筷子。”

一直觉得自己超级聪明的刘皓愤怒了!

他放下食物:“你是人很了不起吗,我想学分分钟学会好吗!”

于是改用筷子,然后被筷子虐得不要不要的。

叶修全程围观,看到一半忍不住叹气:“你还是慢慢学吧。”

说着伸出援手喂刘皓。

 

 

洗澡篇

刘皓看着一浴缸谁,忍不住抱着叶修的脖子哭着喊着不下水。

然后他就被叶修推进了浴缸。

刘皓脸红红(蒸汽蒸的)眼红红(气的):“你想我死吗!”

下一秒他发现这个水位对鸟来说能淹死,但是对人来说还没到胸口。

他沉默了下,艰难开口:“你来帮我洗!”

叶修不肯。

刘皓怒了:“你有本事摸我羽毛,有本事来帮我洗澡啊!”

叶修:“因为我只给不会自己洗澡的人洗澡。”

刘皓:“我不会!”

然后,刘皓反应过来了:“你在骂我蠢?!”

叶修:“呵呵,我什么也没说。”

刘皓气急,推叶修出浴室

然而他并不会洗,于是就自己乱弄,等叶修发现不对推门而入时,水都溢出来了浴缸里还有一浴缸的泡泡。

叶修简直心累。

心累也要收拾残局,叶修在知道自己做错事终于消停了下的刘皓的目光下把浴室弄干净了,然后他拉着因为心虚所以特别乖的的刘皓,从头到尾教了一遍正确的洗澡方式。

然后刘皓表示自己没记住。

叶修:……

但其实,刘皓只是想叶修再来几次——因为他觉得好舒服!

从此,刘皓爱上了洗澡。

叶修:你真是一只特殊的鸟。

 

 

养一段时间后,刘皓的某些习惯始终不改。

比如他总喜欢抢叶修嘴里的食物啦,洗澡的时候把水泼叶修衣服上然后一起洗啦,睡觉的时候乱动乱摸还好奇地问这是什么呀……

终于,叶修忍不住了。

叶修:我说过要吃你吧?

刘皓:啊?

过程中。

刘皓:吃到底几个意思?

他并没有得到答案,因为那一夜他被叶修翻来覆去吃♂了好几遍。

从此,一人一鸟过上性福的生活。


END



图片是这张图【GIF流量慎】



——————————————————

抱抱默默~~~(づ ̄3 ̄)づ╭

图片由 @lisamai 提供,亲亲(づ ̄3 ̄)づ

评论(36)

热度(26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