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翔]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二)

CP叶翔,一贯风格HE,OOC慎入警告三遍。

半个史密斯夫妇梗。至于为什么是半个……看文就懂了_(:зゝ∠)_

不会太长~


叶修离开嘉世时苏沐橙选择了留下。

或者应该说,她不得不选择留下——作为嘉世抑制叶修的棋子。

……虽然嘉世人都知道苏沐橙妥妥地站在叶修那边,只要可能的话肯定会是叶修得知嘉世内部消息的传递人。

因而孤身一人在嘉世的苏沐橙……地位有些尴尬。

原来叶修还在时,她是处于核心地位,基本上嘉世的机密她都知道——包括核心人员的真实身份啊这些;结果叶修一走,接替叶修地位的新“斗神”真名是什么苏沐橙都没法得知了,更别说从雷霆来的“生灵灭”。

苏沐橙本人倒是不怎么在乎这些,嘉世机密什么的,如果不是叶修需要她根本不会感兴趣——应该说,她愿意混在道上,从根本上来说就只是想跟在叶修身后罢了。

她比较烦躁的是嘉世人看她看得比较紧,搞得她和叶修联络都不怎么方便,大半年也就联络上了五六次。

简直不能忍好吗?!

特别是后面两次,叶修明明白白说了自己好像有喜欢的人了正在纠结,苏沐橙除了匆匆给他出两个接近万金油的主意,别的都没法做啊!

不能第一时间跟进也没办法帮助叶修,让苏沐橙倍感不爽,很长一段时间在嘉世都是阴着脸见人。

然后……她就接到了叶修传来的“我要结婚了”的消息。

苏沐橙目瞪口呆。

虽然这发展不算太快,但……还是觉得很不可思议好吗?

而且,叶修结婚她肯定没法去啊!

苏沐橙心塞的时候,叶修的消息又来了。

“别担心,你能来的;那位是嘉世新斗神。”

如果不是知道叶修正事上从不开玩笑,苏沐橙差点以为今天是愚人节。

嘉世,新斗神?!

她努力在脑内回想了,发现印象里这位不算是好相处的人。

喜欢出风头,不喜欢团队合作,有时候傲得让人心烦。

大概就这么几条。

哦对了,还有莫名其妙。

苏沐橙想起之前有段时间,孙翔天天送自己各种女装。

……等等。

该不会那个时候他就知道自己和叶修的关系了吧?

……那算是讨好?

苏沐橙给这直白的手段跪了。

还不知道这件事真相的苏沐橙接下来的日子里对孙翔的态度比较古怪,以至于孙翔都开始和肖时钦咬耳朵,偷偷询问他是否有得罪苏沐橙。

肖时钦略无奈——他怎么会知道孙翔有没有得罪苏沐橙啊?孙翔是那种做了什么惹人生气自己都不清楚的人好吗,而且孙翔不清楚就不会对自己讲他到底做了什么,不讲的话肖时钦救更不可能弄清楚了!

所以他只好和孙翔说,没事只是女孩子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

然后孙翔就一脸恍然大悟地跑了。

徒留肖时钦一个人面对不知道为什么好像一下有些生气的苏沐橙。

肖时钦内心OS:别瞪我迁怒是不好的!小戴和我说过会长皱纹的!

苏沐橙:孙翔怎么和肖时钦那么亲密?!


距离婚礼还有三天。

孙翔已经和嘉世方面请好假,并且把所有的请帖都发了出去。

用“名字像的人多了”安抚了面色奇怪的嘉世老板后,孙翔就跑到了兴欣地盘,在准备举行婚礼的别墅里和叶修商量怎么布置。

“我当时就说啊,他们又不一定来,何必浪费纸张。”

孙翔递给叶修一柄锤子:“反正大家关系都不怎么样。”

“来不来是他们的事,请不请就是我们的事了。”

叶修接过锤子,边敲边说。

“咦叶哥你怎么和小事情说一样的话?——哦对了,小事情就是我之前和你说的,很照顾我的、挺厉害的前辈。”

叶修笑而不语。

“难道你们这种聪明人的脑回路都是一样的吗?”

孙翔嘟囔着。

他看着叶修认真钉钉子的侧脸,一下子就说不下去了。

……有点帅啊。

孙翔按着老是不受控制跳动的心脏想。

身边的爱人说着说着一下没声了,叶修还觉得奇怪呢。

正准备回头看看什么情况时,对方倒是先动作了。

一个柔软、温暖的物体印上自己的唇角,一触即分。

叶修忍不住停下手中动作,看着孙翔笑了起来。

孙翔红着脸,却硬是装出一副凶巴巴的样子:“笑、笑什么笑啊?!我就是亲了又怎么样!”

“我笑你亲得不到位。”

叶修特别坦然地说。

然后他一把拉过孙翔,唇齿相依。


“诶果然听你们的话是对的……”

有点紧张的孙翔为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扫视着台下的来宾,眼尖地发现苏沐橙的身影:“我真没想到她会来诶……”

“大家都给你面子呗。”

叶修答得轻松,他还分得出心朝一脸呆滞的肖时钦笑笑。

然而只有他自己知道,他握着孙翔的手,已经出汗了。

“……怎么办,我有点紧张。”

孙翔还是克制不住。

因为身边是叶修的缘故,就算一直让他觉得很丢脸的示弱行为,他也愿意表达出来——大概是觉得,这个人是绝对不会嘲笑自己,是一定可以依靠的吧。

我当然发现了。

叶修暗想——你的手都这么冰冷了,我怎么可能还不知道?

“没事,我也紧张。”

他靠近孙翔,假装给他整理领结:“但你想想,过了今天,咱们就正大光明在一起了。”

“对哦!”

孙翔瞬间兴奋起来。

紧张是什么?他不知道啊不知道~

叶修用余光瞧着一瞬间气势大变的爱人,觉得有些好笑的同时,内心深处的不安也被一点点抹平。

他牵着孙翔的手,两人在客串神父的张新杰——对就是霸图的张新杰,他真的是神学院毕业的——面前交换戒指、宣誓、亲吻,在彼此的目光中,看见未来的整个世界。

庄严的仪式后,到了招待宾客的时间。

叶修注意到来宾们的眼神,感觉压力有点大。

要解释的东西,好像略多……


TBC



评论(15)

热度(1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