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主叶江]传说中的你 (一)

CP主叶江,其余CP自由心证。

江湖武侠玄幻(……)画风,每章短打,欢乐OOC慎入。

和基友一起搞出来的~

这文为  @lisamai 而写,能在七夕发出来真是太好了!



兴欣的护山大阵坏了。

事情是这样的。

包荣兴一直非常上进刻苦——虽然他努力的方向和对前辈们“教导”的理解真的让常人难以跟上——然后某天他就觉得,自己对阵法的抵抗力太弱。

他就跑去找了兴欣的【删除】山大王【删除】叶修。

叶修想了想,说:“实践出真知。”

“改天我弄两个迷你版的大阵让你多练练——”

叶修还没说完这话呢,包荣兴就跑了。

叶修手头还有事,就没想太多,只觉得包子果然是个想一出是一出的性格。

然而……

包荣兴内心OS:要实战!——哪里的阵法最强?——虚空?不不不我们兴欣最棒什么都是最棒的!

于是包荣兴挥舞着板砖一头冲进兴欣护山大阵。

由叶修魏琛两个老油条精心设计后又有精细化计算方向罗辑与阵法小天才乔一帆补充的护山大阵威力无穷不说,里头的道路也堪比迷宫,即使身经百战也不一定能破开。

然后,包荣兴他……出不来了。

本来还想努力破阵的包荣兴被关在护山大阵里一天一夜,整个人都烦躁了。流氓职业的包荣兴开始发挥流氓本色,暴力破阵。

结果,他就把阵法支撑破坏了一些,直接导致陈果他们来救援的时候,关不上护山大阵了。

激动之下罗辑同志开启暴力拆迁流,拆了本门派一大半阵法,终于把饿得有点不太好的包荣兴救了出来。

“轰隆轰隆”的倒塌声里,陈果在欣慰人没事之余,有点心疼自家的大阵。

钱啊,这都是钱!!!

这还能修吗……

陈果嘀咕着,去了后山把叶修从田地里揪了出来。

“我也修不了。”

还穿着布衣草鞋身上还沾着泥土的叶修看着残缺的阵法叹气。

自家好不容易培养出来的阵法大师乔一帆前两天去微草探亲访友外加进货谈生意了,天高路远的没个两三个月回不来;能和自己商量下的魏琛前几天又刚好启程去了蓝雨——话说就算他在这里估计也没什么用——好像只能去找外援了。

叶修拍了拍一脸沮丧的陈果:“没事,老板娘我们可以去找轮回。他们离我们挺近的两天就能打个来回——那边有个魔剑士江波涛对阵法有一手。”

“就包在我身上吧——”

尾音还没落下,叶修人已经在几丈之外。

陈果看着那个村夫打扮的人飘走,还来不及感动呢,就看到了自己肩膀上的黑手印。

陈果的脸黑了:“我的绫罗水秀衫!——”

叶修拿着《江湖全知道》去了轮回。

《江湖全知道》,虚空荣誉出品,包含最全的江湖资讯、小道八卦、大人物隐私,满足你所有的需求,你,值得拥有!

现在订购全年送增刊还包邮哟~~

叶修默默把广告页撕掉。

江波涛,男,轮回副教主;传说此人无实权,被教主与长老架空,沉默寡言,身体虚弱,身如扶柳面若白雪,不善社交。

此外,据不可靠消息称,江波涛之所以露面少,是因为他是轮回教主禁♂脔。

叶修筛选着这些消息,脑海中“如何带回江波涛”计划逐渐形成雏形。


TBC

评论(16)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