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翔]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

设定是比原著年龄大一岁的孙翔(会在第六赛季出道),第五赛季初因故去了嘉世训练营(鉴于孙翔第六赛季就会出道所以假定未来他能和邱非共存),无穿越无重生。

CP叶翔,HE,慎入预警。




接下来的时间,孙翔又见到了那个莫名其妙的大叔好几次。

“我说,你能不叫我大叔吗?”

某次PK后——在人几乎都走光了的训练室——叶修忍不住开口。

“那我该叫你什么啊?”

“我又不知道你的名字,就觉得你长得比较沧桑所以直接叫了,现在你听得不爽就怪我咯?”

沧桑……

孙翔并不知道自己无意间打出了个要害攻击,大BOSS因为自己一句实话血量掉了小半管。

叶修猝不及防感受到了来自队友的恶意——而且这熊孩子估计完全没意识到自己的杀伤力在哪——有点无奈。

“我二十五岁都没有好吗。”

他不客气的揉乱了孙翔的发型,换来对方一阵乱叫,和狠狠瞪过来的眼神。

“谁叫你看着那么颓废!“

孙翔气鼓鼓地说。

“还有,既然你都知道我是孙翔,那你呢?你叫什么名字?”

“我啊,我的名字是叶秋。”

叶修想了想,还是把自己的真名咽了下去。

结果,意料之中的指责并没有发生——孙翔并没有表现出那种“天啊你居然是叶秋”的激动。

叶修面前,已经和他混得有几分熟的小甜菜毫不客气地翻了个白眼:“那好吧,叶秋大大求拿出斗神账号卡带我装逼带我飞?”

叶修:“……”

一叶之秋的账号卡今天恰好被技术部的人拿过去了!

“呃,这个……”

他本来是想解释的,可是孙翔看着他前面停滞的那几秒的反应,却已经确信了他刚刚在吹牛。

“行了没事,我相信你只是和我开个玩笑。”

已经比叶修高出一些的少年压着叶修的肩膀:“你想啊,真是叶秋大神,怎么可能有空和我‘偶遇’,还PK这么多次啊?”

“而且你都没怎么用战法好吗!”

“我那是为了让你感受一下更多职业的不同……”

“更别提你还经常带我去吃烧烤夜市……虽然感觉很好啦,但你连酒都不喝一口,哪有斗神的豪气?!”

“我都说了那是为了打荣耀……”

叶修的解释完全不被孙翔接受:“最重要的是,像那种大神,身价都是很高的吧……你的话……”

孙翔煞有介事地摇摇头:“完全不像有钱人啊!”

叶修:……我其实也是高富帅的,真的。

孙翔站直身体后拍拍叶修肩膀:“我相信你姓叶的,叶哥!但你也要知道,不是每一个姓叶的人,都是斗神!”

叶修:“……”

这种自爆身份却不被相信的感觉……

第五赛季常规赛临近尾声的时候,经理找上了孙翔。

在父母的把关下,孙翔签下了职业合同;并在经理的带领下,懵懵懂懂地来到职业选手的地盘。

孙翔依旧搞不懂这是怎么发生的。

俱乐部和自己签约孙翔觉得很正常,毕竟他的实力摆在那,孙翔确定自己一成年就能的到上场的机会。

可是提前到一线队适应?而且据说还是队长特别点名的?

队长……不就是斗神叶秋吗?

叶秋关注我?

孙翔听着经理絮叨的“叶秋很看好你啊孙翔你要加油”,越发觉得莫名其妙。

虽然他很自信,但他也有自知之明——他现在不过是在嘉世训练营里有点名气,好像完全没有见过叶秋吧?

总不可能叶秋关爱后辈关爱到会看每一个训练营可造之材训练视频的地步吧……

孙翔越想越离谱。

经理还在继续:“叶秋还说过你性格不错,看样子你和叶秋混得不错嘛……”

等等,性格?

我和叶秋私下交往过吗?

孙翔很想拉着经理问个清楚,但他们已经走到了训练室门口;经理没注意孙翔的表情,自然地推开了门。

站在门口的一刹那,孙翔什么都懂了。

那个隐约坐在中心的男人,有着一张自己无比熟悉的脸!

叶哥!

不,或者应该说,他就是叶秋。

孙翔的感情很复杂。

但他还是忍住直接找叶秋上前质问的冲动,勉强介绍自己。

等这一天的训练过后。

孙翔扯住叶秋:“你是叶秋?!”

叶修一秒看穿孙翔:“对。”

孙翔有点心塞:“那你都不告诉我!你知道我今天看到你在训练室有多惊讶吗?!”

叶修无辜地摊手:“我早就告诉过你啊,是你一直不肯相信。”

孙翔一想,艾玛,似乎真是这样?

好像……真的是自己找出各种理由证明对方“不是叶秋”呢……

孙翔:妈个鸡为何当初我会那么蠢!对方是所谓的“全职业大神”啊,其他职业玩得好也很正常的!

再想想最初自己有过“他玩战斗法师一定很厉害”的直觉,却因为后来对方用别的职业比较多而抛之脑后的怀疑……

孙翔心更塞了。

这种曾有一份银装摆在我面前,我却固执地认为它是白装的感觉……

 

TBC

——————————————————————————

下章孙翔大约会比这章更帅……

为什么这么快就到中了呢?

因为脑洞不长啦哈哈哈哈哈!!!




评论(8)

热度(2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