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方]偶尔也要秀恩爱(一发完)

 @lisamai 来来来,球球来看哒~

黑箱点梗,梗“叶方国家队秀恩爱,两人被踢出团队赛,叶修故意的。”

CP叶方,OOC慎入。



“哎哟,前面那个气功师何必跑那么快,哥又不会伤害你。”

屏幕里的战斗法师一个伏龙翔天,被近身的气功师立跪。

然而战斗法师还在用语音刷屏。 

“哎嘿,你看,这就是反抗的后果。”

“早点顺从多好,来给我做压寨夫人吧?”

海无量操作不停,言语却也跟上:“压寨夫人没问题,不过三媒六聘八抬大轿是不是应该先准备好?”

“还有,大王你是不是要先给一点…..”

“——诚意!”

气功师的血量清零,然而此刻方锐大大的“诚意”二字才说出口。

机智的方锐大大口风一转:“大王,这就是你给奴家的诚意吗?”

一边说,还一边扯过叶修的衣袖装模作样擦过自己的眼睛,假装哭泣。

叶修:“这么多个日♂日♂夜♂夜难道你还感受不到我的诚意吗,锐锐?”

方锐迅速放开叶修的袖子,猛地一下跳开:“卧槽老叶你要点脸啊!”

一面说还一面大力揉搓自己露在短袖外的胳膊,一副“本宝宝真是被你吓到了”的表情。

叶修仔仔细细地把方锐从头看到脚,那眼神中暗含的某种意味,让方锐一时间动也不是,不动也不是。

叶修:“我脸好好的呢,某人不是一直都很喜欢吗?”

这话,配合上他越发意味不明的目光,让方锐完全无法回击。

#输了#

脸上的热度提醒方锐自己这会到底有多丢人,他低头咳了声,抬起头,又是一条滑不留手的好汉!

方锐:“那是,我特别喜欢厚脸皮!”

叶修:“哦?”

方锐:“………..”我去怎么好像说得有点暧昧啊!

围观众人内心OS:大早上就看见秀恩爱,真是日了整个动物园了…………

张佳乐内心:我们之中脸皮最厚的,不就是叶修那家伙吗……

黄少天:生平第一次,我一点都不庆幸比赛中的语音开放。

李轩:阿策,你在哪……….

这几位的脸上都带了些想法出来,然而有些人则不然。比如……..肖时钦稳重如昔,喻文州笑容如常,张新杰面不改色,王杰希若有所思,周泽楷面无表情;看表情,压根看不出他们究竟在想什么。

至于孙翔唐昊………..

孙翔&唐昊:“喂你们打完了没有啊?我们可以上了吗?!”

是的,现在是荣耀国际邀请赛中国队国内集训备战期间,而刚刚叶修和方锐的战斗,则是叶修提出的“指导赛”。照理说,打完这一场,叶修应该继续下一场。

然而……..

苏沐橙&楚云秀:#你俩注孤生#

中餐时间。

楚云秀:“沐沐,那俩,一直都是今天这样的吗?”

她用眼神示意苏沐橙往左边看。

那里,叶修正好凑到方锐面前,就着他的筷子吃了口菜。

楚云秀:“眼睛都要瞎啦。”

苏沐橙淡定放下汤碗:“并不是。”

苏沐橙:“其实他们在兴欣还算收敛,最多就是某些小细节上显示得比较亲密。”

楚云秀一脸渴望地看着她。

苏沐橙:“比如训练以后相互做手操啦,出去买东西的时候不用对方说就自动带点他需要的东西啦之类的。”

她迎着楚云秀“这难道不算放闪”的目光嫣然一笑:“不觉得比起今天早上那丧心病狂的做法,这些已经很好了吗?”

楚云秀:我竟然无言以对。

苏沐橙继续用餐,偶尔小声和楚云秀八卦一下。

但她心里其实并没有表面上那么平静。

她看得出来,方锐虽然言语不忌,但行为还是很有分寸的;也并不怎么喜欢那种“光明正大秀恩爱”的招摇方式。

一般来说,叶修都是很配合方锐的。

所以今天………..叶修是怎么想的呢?

苏沐橙想了会,决定不再去猜叶修的心思了——管他呢,叶修想做什么,她只要帮忙就好啦。

“不!可!以!”

张佳乐气势如山。

“我也觉得。”

李轩举手赞同。

周泽楷:“嗯。”

“就是就是,真让老叶和方锐进团队赛了我们还不活了活不活了!敌对方的话早上他俩的比赛就是活生生的例子,简直能把人烦死啊烦死!同队的话,呵呵,反正我是不想和他们在一队。”

黄少天说。

然而这次并没有人嫌他话太多,苏沐橙与楚云秀赞同地点头,孙翔也跟着点头——他纯粹是看见周泽楷站这边于是就跟着站队了。

喻文州闻言笑笑:“大家都不希望让叶神和方锐进团队赛吗?”

收获一众“对对对”之声。

只有唐昊一个人反对。

他倒也不是因为特别希望叶修/方锐进团队赛。对那俩人,怎么样他都无所谓,然而………孙翔是赞同的!所以唐昊觉得,自己一定不能表示赞同!

喻文州和肖时对视一眼,那边张新杰和王杰希也交换了个眼神。

肖时钦:“喻队,要不把他们安排在个人赛这边吧。” 

张新杰:“队内练习赛位置要求并不固定,完全可以把方锐安排在单人赛,叶修放在擂台赛。”

在群众期盼渴求的目光中,叶修和方锐这对祸害终于被踢出了团队赛!

唐昊:等等我的意见呢?!

叶修:计划通√

一切都是叶大大计划好的,目的只有一个:光明正大宣布所有权秀恩爱。

下午自己和方锐被排出团队赛,也是叶修想要的结果。

正得意的叶修大大,被方锐大大撞了下腰。

方锐:“老叶,你什么意思啊?”

叶修迅速调整表情:“我这不是正显示我的诚意吗?”

方锐觉得,自己不太理解叶修的逻辑。

然而叶修还在继续。

叶修:“秀一秀恩爱,不正好公布下我们的关系?”

方锐:“……..你简直…..”

他想了想,却发现后面接不到任何一个形容词。

方锐:“老叶你下次提前说明行吗?多来几次我觉得我这小心脏受不了你这大心脏啊!”

叶修叼着烟,看方锐夸张地捂着心口的模样,乐了。

“行啊。”

等我俩都习惯了,所谓的“提前告知”,也就不需要了。

夜色里,两人牵着手,渐行渐远。

END

————————————————————————

又是一扇新大门....

OOC什么的我克制不住QAQ【哭着道歉

#PO主每天都在买卖新安利#

 @lisamai (づ ̄3 ̄)づ╭❤~


评论(12)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