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江]情商也是能降低的吗?(点梗,一发完)

点梗,梗“江波涛找叶修要双冠礼物最后把自己送出去了”, @lisamai 来来来,球球我写完哒~~~

CP叶江,杜柔(主杜→柔),周翔插花。

论坛体傻白甜,欢脱OOC到底,慎入!



《情商也是能降低的吗?本来以为很可靠的人忽然变得不再可靠了,我该怎么办!急,在线等!》

#0 难道异性恋就没人权吗

是的又是我,我就是那个曾经误入腐区的LZ,我为自己代言【不

事情是这样的,LZ心中有一个女神。然后呢,LZ觉得要追到LZ的女神不仅要依靠好心网友们的建议,更需要周边靠谱、高情商的朋友们的帮助,于是LZ开始了暗暗观察的艰难历程。

本来一切很顺利,LZ分分钟确定了求助对象并且暗自排练了9种求助方法力求一次性争取同情援助到位,但………………….

LZ忽然发现以为很可靠的大大其实也没有那么可靠啊!

大大他的情商也会忽然掉线的啊!【抓狂

那要是他给我出主意的时候情商处于比较飘忽的状态我肿么办QAQ!!!

#1 煎蛋侠

    占

#2 悟空归来

    坐等下文

#3 大圣传

    咦?是这个楼主啊,有印象!

追了!

#4 上上上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LZ很婆妈吗……….求个援都要这么久,我的天。

#5 啧啧啧

同LS

而且误入腐区?LZ是汉子?

如此优柔寡断的汉子,我也是醉了

#6 和尚下山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LZ很矫情吗?想求帮忙就直说啊暗搓搓评估是几个意思?别人还不一定愿意帮你呢→_→

#7 小电影

顶LS

LZ是不是把自己看得太高了,呵呵哒。

#8百合花开

别这样嘛LS诸位,要知道LZ可是很萌的。

他可是曾经在腐区求助情感问题的汉子哟!

#9 大时代

雾草,异性恋在腐区求助?!!

#脑袋不是进水了,是下雨了吧#

#10 吓得我瓜子都掉了

天啊………

#11世界大同

2333333333我对LZ有印象!

LZ他可萌了,被GN们质疑“你是汉子?不是喜欢妹子的妹子?”的时候,居然说“我可是铁血真男人!我女神才是真妹子!”,还以为腐区是普通情感交流区………

#12 你♂猜

对对对,我也记得!

自称真男人的LZ在谈及自己的女神时各种羞涩各种痴汉呢,真♂男人哟~

#13 星星射线

我去这场景,这画风……

#画太美#

#14 抛沙盲打

隔壁跑过来凑热闹的。

LZ,这都半年了,你还没有追到你的女神吗?【惊讶状

#15 眩晕技能

半年………..

#16 一击致命

23333333333快别捅刀子,没注意看主楼吗?LZ他好像连告白都没有告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 黄金双手

……….LS你自己好像在捅刀子哦?

说起来这么久居然都不去告白……..

LZ你是想和右手过一生吗?【真诚脸

#18 荷斜

LZ又求助了,可我还是觉得……

#然并卵# 

#19 职业围观党1

坐看LS一群丧心病狂捅刀党

#20 职业围观党2

LS+1

#21 花生盲点

其实我更好奇,LZ说的“情商飘忽”的人是怎么回事呢…….

#22 sesc

我也是。

【托腮

……………………………………………………………………………………….

#51难道异性恋就没人权吗

我只是出去了下……….能不能不要让我感受到这么多世界的恶意【崩溃】

@黄金双手前辈你的马甲披得不是很牢啊…..【无奈.JPG】

我觉得我还是仔细说一下?

嗯,LZ眼光很好的,找到的人真的很靠谱的【平常来说】,把他称为A吧。

LZ所在团队的队长,不喜欢说话,很多时候我们都没办法理解队长的意思,都是A理解以后传达给我们的。

然后平常队里有个小矛盾啦、队员有什么心事啦疑惑啦,都是A解决的。

团队和公司高层的沟通也是A负责,从来没有出过岔子的。

对了,A是我们团队的副队长。

所以说,A真的双Q超高啊!

而且,而且哦,A也早就脱单了,每每秀恩爱闪瞎人眼呢!

所以找上A很正常啊!

#52花生盲点

于是我更好奇A了。

#53 天下大同

我也……………….

#54 左右伪男

为什么,我觉得,我从LZ的叙说了,感受到了一种“哈哈哈我家队长副队长都超好超棒”的炫耀感?嗯主要是副队长。

#55 上司心,海底针

妈个鸡,有个喜欢为难人上司的我,好想打LZ

#56 长枪染血

LS,你不是一个人。

………………………………………………………………………………………………

“哈哈哈哈哈哈!”

训练室内集合的众人中,孙翔忽然爆发出了一阵狂笑。

“???”

↑这是所有人的一致反映。

上厕所的杜明还没有回来,小伙伴不在身边的吴启空虚寂寞地攀上吕泊远的肩膀:“你说,孙翔他是怎么回事?”

“谁知道呢,孙翔总是有很多欢乐的时刻,我们应该习惯。”

吕泊远说。

“好吧,但或许上去问问也可以?”

吴启扫过一边用宠溺目光看着孙翔的队长,瞬间打消了“问问孙翔在乐什么”的主意。

这是个明智的选择。

因为下一秒,孙翔自己揭开了谜底。

“队长你看,杜明他不老实!”

孙翔把自己的手机放到了周泽楷眼前,同时引来了一批轮回群众。

在大伙发现孙翔给周泽楷看的是个网址于是纷纷掏出手机上网后………..

吴启:“∑(っ°Д°;)っ”

方明华:“→_→”

吕泊远:“( ⊙ o ⊙ )”

周泽楷:“………..”

“卧槽看不出来啊杜明这小子居然!”“………….可怜的杜小明…………”←这样的想法在轮回训练室上方飘过。

大伙面面相觑了一会。

吴启抖着声音:“副队长……….还不知道吧?”

方明华:“嗯,小江刚刚被经理叫走了,应该不知道。”

吕泊远:“我现在好想知道,杜明知道他的马甲被我们知道了,而且还是被孙翔扒掉的时候,会是什么表情……..”

于念:“所以杜明去厕所,是为了回帖么?”

周泽楷:“为什么?”

他看向孙翔。

孙翔秒懂。

“昨天杜明的手机掉训练室了,我给他送回去的。”

“我发现的时候,他手机还没有锁屏呢。”

孙翔一脸骄傲。

周泽楷则是“嗯你好棒你最厉害了”的表情。

吴启:………..我去,杜小明你运气是有多糟糕?

方明华:孙翔越来越理解小周的意思了啊,难道恋爱也有加成作用?

吕泊远:…….靠,好闪。

于念:……..傻人有傻福?

……………………………………………………………………………………………..

#122 队长好棒

   哈哈哈被我发现了!

#123 红兴欣,蓝蓝雨

   LS是什么鬼?

#124 自古红蓝出CP

也许是点错帖子了吧╮(╯▽╰)╭

#125 一对百合一对基

好有经验的样子哦【偷笑

#126 自古红蓝出CP

闭嘴!

#127 花生盲点

无视所有的我,只想知道,到底在LZ心中接近“无所不能”的A,做了什么让LZ觉得“不可靠”………….

#128 心里有个傻逼

同LS,我会说我都不感兴趣LZ到底准备什么时候和女神告白或者是不是单恋吗?

我只好奇A。

#129 楼上是个逗逼

A太有魅力了!

LZ快说快说!

#130 养小孩好累

    哇哦,好受欢迎啊…… 

#131 我就默默看LZ卖萌

我知道哟~

LZ说的A是人缘草鸡好情商一级高,但就是…….特别喜欢无意识秀恩爱闪瞎人眼【sad

所谓的“A忽然不可靠了”是这样的,我们所在的团队是业内最好的团队之一,业内每年都会有比赛,我们年年都会参加。

然后前两年,我们团队连续夺冠了。

但是今年,夺冠的是另外一支团队。

那个团队很多新人,领导者是业界大拿Y,在业界的地位呢,就类似叶神在荣耀里的地位;A的爱人,就是Y。

然后今年不是Y的团队夺冠了嘛,Y就找A要礼物(特别厚颜无耻啊最后的决赛可是我们和他们呢!),然后A就说,前两年我们双冠啊,你都没有给我礼物,然后Y就默了。

本来我们特别开心啊,连输掉的心塞都少了几分——想想Y吃瘪就特别happy呢!

但………谁知道Y忽然和A说了什么啊,A居然把自己当礼物送给Y了!!

把!自!己!送!出!去!了!

卧槽,双冠礼物都没收就这么干了!

我们的副队啊啊啊啊啊!!!

Y不仅没有吃瘪还占了大便宜,而且表现还特别欠扁啊!!!

简直了!!!

#132 宁静致远

LS说得对!

A这种“理直气壮求礼物最后却把自己送出去”的行为,真的让我们好几天都觉得自己睁眼的方式不对啊!!!

所以觉得,LZ这样的想法其实很可以理解呢_(:з)∠)_

#133 每一个守护天使上辈子都是新奥尔良烤翅

卧槽,LS那一堆是什么情况………….

#134 天下大同

亲、亲友团?

#135 汪汪汪

咳,不管怎么说,关于A的情况好像明了了?

艾玛,这恋爱谈得,有点刺眼啊………

#136 逻辑有理

可信吗?

#137 我就喜欢企鹅皮

如果122L不是误入是LZ在现实团队的队友…………

好像………就很有逻辑了?

#138 WTF

#细思极恐#

#139 ╮(╯▽╰)╭

我记得,我们这里不登录就无法发言,然后,点击用户可以看TA之前发的主题帖吧?

#140职业围观党1

    ………..刚刚默默去试了试,lZ似乎木有隐藏自己的动态呢……. (◕ω<)☆

#141职业围观党2

………

#142职业围观党3

……………….

#143职业围观党4

………………………..

#144 ==

    《网络求助追女神的方法同时抱怨了下生活中的上司然后被队友扒了马甲,我该怎么混下去?急,在线等!》

#145 =W=

网上的羞耻Play被队友围观,求LZ此刻心理阴影的面积。【正经脸

#146 你化成灰都漂亮

Hhhhhhhhhhhhhhh

你们够了啊真的够啦!

#147 echo

噗……..LZ好可怜233333

#148 乡下人话多

你们城里人真会玩………..

…………………………………………………………………………………………………….

杜明回到训练室的时候,发现大家的表情都怪怪的。

吴启拼命挤眉弄眼,可是杜明完全不知道他的意思。

眼睛抽筋了吗?

他默默的坐下,然后想起之前网友建议他不要随便放弃靠谱助攻最好先搞清楚发生了什么的发言。

于是………

杜明:“话说,副队和叶神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啊?为什么副队长会………”

他话并没有说完,因为他发现吴启的表情变成了惊恐。

背对着大门的杜明一回头,就看见他可亲可爱的副队长正站在门口笑眯眯地看着他。

杜明:…….队长救我!

他再回头,吴启已经是一副悲天悯人的表情,与方明华那慈爱而悲悯的神情相互呼应。

杜明:为什么你们都一副“你走好”的样子!

江波涛:“杜明你很想知道吗?”

杜明浑身僵硬。

江大大微微一笑,满室的紧张氛围竟然瞬间消融。

吕泊远:………..副队真不愧是天然气氛调节器……….这功力……比最大功率空调好厉害啊……

江波涛:“刚刚经理叫我是因为一件事,小周之前应该也知道吧?”

周泽楷默默点头。

孙翔内心OS:靠为什么我又不懂了?本来以为已经破译了他们交流的密码了难道只破译了一部分吗?

将一切收于眼底的方明华高深莫测但笑不语:小孙啊,你还是太年轻,要知道小江和小周之间可是有特定电台以供交流的哟,你只是新开了一个“周泽楷交流专用电台”而已,可不是破译了他们的密码。

江大大还在继续:“那队长,还有孙翔,经理和老板在办公室等你们。”

面对除了队长以外都有些惊讶的众人,江大大再没有卖关子:“荣耀今年要开世界邀请赛了。”

爆发出的欢呼声惊讶的叫声差点没把屋顶掀掉。

……………………………………………………………………………………………………..

#201 百合花开

我强烈怀疑LZ的情商,真的。

A和Y是情侣吧,那么他们之间出什么事都可以理解啊╮(╯▽╰)╭

#202 身经百战

LZ一定没有听过“恋爱中的人智商为零”这句话。

#203 阅尽千帆

LZ当然没听过,他不是一个到现在还默默暗恋连告白都不敢的单—身—汪吗?

#204 夜夜新浪

………LS这刀插得………..

#正中红心#

#205 感情大湿

    我也觉得………

A纯属当局者迷外加“恋爱掉双Q”Buff缠身,LZ就只能说…………咳。

#206 我是叶吹你咬我啊

我一直在想,A是妹子吗?还是Y是妹子?

因为很理解#131的想法,试想一个类似我大叶神那样嘲讽无敌的人吃亏,那酸爽。

但一个类似叶神那样的人是妹子?

………..梦里都能被吓醒啊QAQ

#207 →_→

LS性别歧视?

#208 ←←

    …….LS莫上纲上线……..

    我很能理解啊…..

想想吧,一个妹子天生嘲讽脸,不说脏话但攻击力Max,让你分分钟跪下唱征服………

#209 叶神的打火机

工作上她拿的荣誉能压死你…….

#210 叶神的鼠标

生活中她比你还宅…………

#211 叶神的手霜

身处困境却能爆发出极大的能量…………

#212 叶神的烟灰缸

偶尔又能暖得让你泪流不止………..

#213 叶神的烟盒

所到之处腥风血雨从不停歇…………

#214 叶神我男神

#不是不能是妹子,可这样的妹纸,让汉纸怎么活#

#215 周粉,不服来撕

………..出现了!最出名的叶吹出现了!

#216 yoyoyo

目测一大群叶黑正在路上………

肯定又要撕起来了_(:з)∠)_

#217 我就默默看你装逼

大概能亲眼验证所谓“带来腥风血雨男人”的威力了…..

#218 花生盲点

所以,A是妹纸咯?

#219 开心

男的。

#220 百日战争

卧槽LS什么情况?

#221 酸与干冰爽爽哒

    又是队友吗?

#222 雷霆万钧一辈子

不,我想静静………【憋问我静静是谁!

#223 暗夜飞影

    如果,嗯,如果是真的,那么Y是………妹纸?!!∑(っ°Д°;)っ

#224 膝盖已烂

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打字……

#225 怒血狂涛黑眼圈

不,我一定是睡太晚出现幻觉了……….

#226难道异性恋就没人权吗

…………不,副队A和前辈Y都是男的,我保证。

LZ我现在情况很危险,大概不会再出现了。

@我就默默看LZ卖萌 @宁静致远:提醒我一声会死吗会死吗!队友爱呢!!!

#227 爱是虚无

哎呀,内讧呢。【偷笑

#228 回风汇丰

隔着屏幕,我都能感受到LZ委屈愤怒惊慌失措的心情【嗑瓜子

#229 壮士怀胎

不,我的重点现在在于,A和Y都是男孩子?

#230 牧师与女仆

艾玛,萌哭了。

#231 百合花开

………..我觉得,LZ这个帖子应该发到腐区,之前的帖子应该发到这里………

#232 蜡烛要一支吗

#总是在弄错的LZ#

#233 枪兵幸运高

    也是不容易23333

#234 错的都是我

啊,真想知道LZ被A发现了没有呢~

…………………………………………………………………………………………………

江波涛暂时没有功夫管杜明。

他要安排好队内“苏黎世观光团”的具体行程,并且保持和队长的联系以便随时提供可能的帮助,顺便再看着点公会——毕竟现在各大公会都因为世界邀请赛联合起来了,不能出岔子。

然后,他还要调整心态谈恋爱。

第十赛季季后赛结束后,江波涛调整好心情去见叶修,得到了“我要回家了”的消息。

被砸得晕头转向的江波涛还来不及生气,就被对方“我家里对我们的事情松口了”的话吓到了。

江波涛:“前辈已经说了?”

叶修:“是啊,我们都在一起这么久了,总不能连个名分都不给你吧,小江?”

江波涛瞬间忘了自己还有双冠礼物没有朝对方要。

然后他就感觉到,自己左手中指被套了一个东西。

低头一看,第十赛季的冠军戒指差点闪瞎他眼。

叶修:“这个……….就先勉强当做是订婚戒指?等我回家哄好老头子,我们再正式结婚好不好,小江?”

江波涛愣了愣:“前辈就不担心我家里人不同意吗?”

叶修:“小江也出柜了吧?”

江波涛:“?!”

叶修:“其实,我之前也见过伯父伯母……..”

江波涛好像有点明白,为什么父母的态度转换得比自己想象中快了……..

江波涛:“前辈这样犯规啊,说好了一起面对的。”

叶修不以为意:“这不还是一起吗?只是我不想看你太难受,所以暗中出了点力而已。”

叶修:“我都快把伯父伯母的宝贝拐走了,当然要表现出足够的诚意啊。”

江波涛的血和蓝在叶修持续的进攻中,掉光了。

没办法,有些人说起情话来,真是让人无法抵抗。

于是,江大大就扑上去了。

再然后,他就再一次和对方滚上了床…………

至于轮回众人怎么知道江大大把自己送出去了………

嗯,轮回有个内部交流QQ群,当大家在群里狼哭鬼嚎求问江大大是怎样让叶神大出血叶神又交出了怎样的双冠礼物时,江大大特别坦然地省略前因后果,说,我把自己送出去了。

然而,因为他并没有分享自己隐私的意思,所以……..大家都以为他什么都没收到。

世界邀请赛结束后,叶修和江波涛在国外领证了。

叶修把自己邀请赛的冠军戒指送了出去,定制的男士结婚戒指,戴在他和江波涛的无名指上。

所有知情者都炸了,比赛就结婚什么的,一路走来甜甜蜜蜜闪瞎人眼什么的……

真的是让人送祝福都送得咬牙切齿呢。

开心的杜明觉得,副队长一定心情很好肯定可以帮到自己了——那么多网友都表示自己想多了副队很靠谱呢!而且现在副队打入兴欣内部了,绝对能更好的帮到自己!

他决定去找副队了。

可他不知道,虽然轮回队内的大家没有出卖他,但苏沐橙女神,已经刷到了他的帖子,并且根据上下文准确推断出了他的身份,并向孙翔求证成功。

路漫漫其修远兮呢,杜明。

【小番外】

Q:为什么在一个荣耀粉众多且热衷八卦的论坛,大家都没有掉荣耀马甲呢?

A: #513 醉醉哒 【已有222人点赞】

    够了能不能别出来个人就幻想这是职业选手?能不能仔细看一下#131的说法,什么叫“地位就如同叶神在荣耀的地位”?类比这种基于两种不同事物或道理间的类似,借助喻体的特征,通过联想来对本体加以修饰描摹的一种文学修辞手法都没有学过吗?!

    很明显是不同职业啊╮(╯▽╰)╭

Q:吴启好有心机啊帮助大家把马甲披得牢牢的呢,他平常也这样吗?

A:吴启内心是这样的——真是不好意思啊我语文就是体育老师教的,呵呵。

Q:杜明的情路怎么样了?

A:随缘。


END

——————————————————————

 @lisamai 求不嫌弃!

(づ ̄3 ̄)づ╭❤~

评论(11)

热度(1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