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皓]梦长夜多 (短,已完结)

CP叶皓,非傻白甜,OOC有,雷雷雷慎入!!!






“我爱你,好多年。”

刘皓听见自己的声音,浅淡单调。

他头一回看见这个男人,在面对自己的时候流露出几分不安。

“你现在………”

带着鼻音的话语,昭示着男人不容忽视的身体状况。

刘皓叹了口气。

“我告诉过自己很多次,要放下,要看开,要远离——”

他直视着男人顷刻间亮起的眼眸:“可我做不到。”

“你一直都知道,你可以把左右我的态度。”

刘皓一直觉得,若他真能轻易放下叶修,释然这份感情,他也就不是自己。

当初被叶修一次又一次打脸的时候他难堪,甚至在赛场上晕倒,却始终强颜欢笑。

而今云开见月明,却是情不自禁的,在最不希望的人面前露出最软弱的模样。

“你先和我去看医生。”

刘皓皱着眉拉叶修的手,絮絮叨叨开始念对方总是不注意身体,也不会照顾自己BLABLA,完全不介意自己瞬间就变得魔幻的画风。

但那又有什么办法呢,遇见这个人自己的画风什么时候稳定过?

恋爱日常系还是小人作祟系,热血青春系还是家常里短系,不都是对方一句话的事?


黑夜里刘皓猛然坐起,大口喘气。

被子滑到腰间,窗帘缝隙里透出的月光阴凉,只有一个人的房子里一片冷清。

啧,又是梦。

刘皓起身喝了杯水,复又睡下。

这些年,他做了许许多多梦。

有在不知背景的古代的,有在现代只是他和叶修职业不同的,还有两个男人能光明正大在一起的世界的。

光怪陆离的梦境里,他的经历千奇百怪,独独一点,每个梦境都相同——他总是会和叶修在一起。

许多梦,都在起床后被刘皓遗忘掉了。

也有一些,因为太过曲折的经历或是过于甜蜜的感情,被他铭记。

有一个梦,他记得特别清楚。

梦里他和现实一样进了嘉世,成为正选,却在陶轩拉拢自己的时候毫不客气地对陶轩说“老板,虽然队长总是教训我,但队长说的是实话,是我不好,不是队长的错”,坚定地站在叶修这一边。

虽然叶修还是被嘉世抛弃,但很快他刘皓就单方面宣布退役,跑去兴欣网吧投奔叶修,还提前知道了“叶秋”是“叶修”的秘密。再然后他跟随叶修的脚步,打材料建工会组战队,干翻嘉世重回联赛剑指冠军,还成功了。

梦里刘皓一直喜欢叶修,这份喜欢逐渐发酵成爱,他却不敢说。

因为叶修看过他钻起牛角尖来不可理喻的时候,也看过他当小人黑别人黑得毫不心慈手软的时候,见过他怎么努力都跟不上去崩溃大哭的时候——他视作神明的人,见过他最不堪、最丑恶、最软弱的一面。

他还是个男人。

刘皓根本没抱过奢望。

所以刘皓只是尽己所能爱他,丝毫不敢提旁的心思。

然而国际邀请赛结束后,他却等来了叶修的告白。

于是他们顺理成章的在一起,过上了没羞没躁的生活。

多幸福。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刘皓太满意太喜欢这种情况,这个梦他做过好多遍。

可是再多重复,他也不满足。

因为这不是现实啊。

属于他刘皓的现实,哪里有这么圆满呢?

但若不是现实毫无可能,他又怎么会任凭自己沉溺梦境?

这不怪我,不怪我。

刘皓想。

梦里是自己求之不得的一切,完全没有理由拒绝。

他还能控制着白日如常生活,上班赚钱,仅仅夜晚放任,已经很有自制力了。

梦境虚幻而美好,可有一点是真的。

刘皓真的爱叶修,好多好多年。

无法放弃——连他自己都奇怪,坚持的动力从哪儿来。

或许,正是这些每天每天,出现的梦境?

他自嘲的勾起嘴角——就算如此,他也舍不得放弃夜晚。

那是多么的蛊惑人啊——漫长如一生的梦境里,他和叶修,能一起度过那么多,那么多的夜晚。

梦长夜多,叫人满意得甘愿长睡不复醒。

刘皓拉起被子盖过头。

今晚第一个造访的梦境并不是自己最喜欢的那一个,但继续睡的话,还是有机会等到那个吧?

毕竟夜还长,梦亦多。


END

————————————————————————————

好啦现在可以说实话了,嗯Po主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会忽然写这篇【滚

迅速捂脸跑~

评论(19)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