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翔]小本生意 (上)

CP叶翔,两对,一对原著向设定一对架空世界学生设定。保证HE。

雷雷雷慎入。



 “就算这么熟了也不行。”

 坐在柜台前的老板一本正经的模样让孙翔想起了隔壁法律系的张新杰学长,但他敢肯定,张新杰是绝对不会用这样的表情说出这种话的。

眉毛有一点点的上挑、唇角处有不易察觉的弧度,眼神也不放在自己身上……….

极少这么仔细观察人的孙翔看得出来这个人在开玩笑。

“小本生意,概不赊账。”

孙翔无力。

他扬了扬手里的《电竞周刊》:“那好吧,老板你说要怎么办?”

已经是这家店熟客的孙翔很清楚老板绝对不是一个会在金钱问题上计较的人——虽然小本生意肯定没错,但谁知道老板自身身家如何呢?

觉得对方很和自己脾气因此也把对方当朋友看的孙翔,索性直接入套。

他也蛮想知道,这个一直以来都表现得挺符合自己对“社会上混过的成年人”想法的老板,这次的出人意料是想做什么。

“喏。”

老板指了指收银台上的电脑:“来和我来一局荣耀。”

“赢了今天我就不收你钱。”

他把腿上的笔记本电脑拿到柜台上,这样说。

荣耀,孙翔当然知道荣耀。

这是一个停运几年后,添加新元素新职业新地图、重置后的再度开始运营的超人气游戏。

不过孙翔倒是在上大学后才接触到它——而且是重新开始运营的新荣耀。

孙翔觉得这个游戏挺不错的,他也挺喜欢。

不过也仅限于喜欢了。他虽然花了时间在上面,却也没想过完全沉浸其中、不管自己学业的。

倒是这家店的老板,是个疯狂的荣耀爱好者。

这家店虽然做的是电子竞技相关,几乎每款风评不错的游戏的周边都能在这里找到,但荣耀相关始终占据店里的大半江山,孙翔曾经仔细看过,这里甚至有现在已经很少见的、当年老荣耀火遍天下时荣耀职业联赛参赛角色的手办。

——虽然他不认识那个手持战矛看起来威风凛凛的角色,不过老板都说过那个区域都是老荣耀相关了,孙翔也不觉得老板会骗自己。

“好吧。”

“这可是你说的,不准反悔!”

孙翔痛快的答应了:“可别说我虐菜啊!”

虽然上游戏不算太多,但绝对称得上是高玩的孙翔先声明。

然后他就跪了。

他,孙翔,输给了一名大叔。

当孙翔不服气的拍桌喊“再来”时,他完全忘记了之前两人约定。

“不来了。”

老板十分干脆地合上笔记本。

“我还要做生意。小本经营,可担不起浪费。”

“我今晚有事不在,想再来明天请早~”

“下次记得带钱~”

孙翔一句话都没来得及说。

被对方推出去的孙翔捏着《电竞周刊》,瞪着隔一面玻璃朝自己毫不在意挥手的老板。

卧槽!

现在明明没有什么人你驴谁呢!

小本经营什么的你骗鬼啊连我钱都没收!

莫名其妙!

孙翔带着被自己捏皱的《电竞周刊》,怏怏不乐的踏上回出租屋的路。

十分难得,今天孙翔的合租人居然先于他回来了。

“哟,这是怎么了?”

明明叶修是看出自己不高兴关心自己,孙翔却觉得他是在幸灾乐祸。

“没什么!”

“喂喂小学弟,有气别朝我生啊。”

“迁怒可是不好的习惯,亏我还特地给你带了外卖。”

孙翔顺着他的手看去,果真在桌上看见了白色的打包盒。

心气一下顺了不少。

于是他一边吃着还是温热的菜肴,一边和叶修讲他今天遇见的奇葩事。

“就是那个长得和你点像的老板?”

“嗯,是。”

咽下一口菜的孙翔点头。

“这事简单。他不想和你PK,我们今晚上荣耀再找他不就行?”

叶修十分淡定。

“对哦,我可以上荣耀找他!”

孙翔丢下碗筷就想开电脑。

十秒钟后,孙翔在叶修诧异的目光中又坐了回来。

“我不太记得他的ID……….”

“而且也忘了问他他是哪个区的。”

叶修:……..

“没事,店在那老板跑不了,你可以明天去找。”

“我明天一定要一雪前耻!”

孙翔瞬间恢复状态。

“在那之前,你能不能先好好把饭吃完?”

孙翔用细微的咀嚼声回答叶修。


TBC

————————————————————————

这是个突发脑洞来的短篇......

中和下的字数会比较多吧大概.........【远目

评论(3)

热度(15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