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喻]坚持就是胜利 (点梗,一发完)

 @你不认识我不认识我 GN来验收啦~梗有一点点小变化求不嫌弃!

点梗文,梗“叶喻,喻队给叶神做手操!”可以无肉但要滚上床。

CP叶修X喻文州,雷雷雷慎入。

论坛体为主。



《追忆似水年华——叶喻JQ普及帖,初入门者必看》

#0  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爱叶喻

如题,因为某些大家都懂的原因叶喻大火,新入坑的JM们越来越多(哦或许也有汉纸?),为了迅速提升你们的知识量减少你们四处求解释求科普的辛苦,我决定开个JQ普及帖。

好了不废话,进入正题。

这两人一个是荣耀教科书、全职业高手、四大战术师之一、手握四冠外加世界邀请赛冠军队领队私下被玩家称为“荣耀之神”的传奇,一个是职业选手中出名的手残志坚(和职业选手手速比)、四大战术师之一、蓝雨基石、同有一个冠军也是世界邀请赛冠军队队长的大神,因为不在同一队伍,除了比赛日、全明星以及后来的国家队生涯,他俩的交集少得可怜。

目前能找到的最早能证(Y)实(Y)两人感情的视频是这个:#此视频无法播放#,喻队某次接受记者采访被询问对叶秋(当时叶修还是叶秋)看法时的回答。

“不管喜欢还是厌恶,他对每位荣耀玩家的意义都是特别的——对,我也不例外”什么的………….这也是早期萌叶喻的GN们抱着撸了好几年的干货……….._(:з)∠)_

再有就是一些杂七杂八的图片:#该图片无法显示#X15

别看数量少但这可是早期为数不多的糖啊!

在“剑与诅咒”CP大行其道处处留情的叶神全是CP的情况下让叶喻党顽强生存下来杀出一条血路的精神粮食!

但是!但是!但是!

苦苦煎熬好几年以后,荣耀世界邀请赛开始之后,我!们!有!糖!了!

官方糖!

干货!

坚持就是胜利!

#该图片无法显示#X3

↑这是世界邀请赛中国拍摄的双人海报,看这表情,这氛围!

#此视频无法播放#X13

↑前几个都是世界邀请赛几场比赛后的记者发布会,虽然喻队和叶神说话的风格完全不一样但这种特别默契相互配合让记者完全没办法的感觉啊啊啊!(づ。◕‿‿◕。)づ 

注意第三个视频第三分二十一秒那里喻队侧头的微笑!是不是很温柔?是不是很苏?是不是带有一种无可奈何又特别信任的感觉!

再看第六个视频是四分零一秒那里叶神的眼神!没错这是同一场新闻发布会的视频只是来源不一样角度不一样!按照当时的排座叶神那样看正好对上喻队!接下来就是第三个视频里喻队苏苏苏苏苏的笑!

最后一个是夺冠庆祝,亮点自寻吧我就不说了………….

反正我的感觉就是“maya他们居然已经秀恩爱秀到全世界面前去了吗”,官方糖甜得不能再甜。

嗯我先下楼买个包子……一会回来继续哈(づ ̄3 ̄)づ╭

#1  摸鱼

沙发

#2 ==

听楼主讲那过去的故事

#3  甜豆花

身为初入门者的我………..默默马克

#4  咸豆花

标题感觉好奇怪啊LZ你不考虑换个标题吗?

PS,LS豆花喝甜的你不觉得很奇怪吗?咸的特别是红油的才是人间美味啊!

#5 FFF

我想到了过去那些眼巴巴的看着别的CP不断发糖的日子……….#艰辛岁月#

不过现在真是一朝翻身做主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  →_→

翻身做主人是什么鬼………

#7  ╮(╯▽╰)╭

那是因为LS你不懂得我们这些冷CP粉的痛………..

叶喻算很好的了,真的。

#8  有朝一日

同LS

#我便是没想到有生之年还能见到这对大热#

#坚持就是胜利#

……………………………………………………………………………………………………

#71  爆米花

随手帮LZ加个料。

邀请赛结束后大家都回国了嘛但是假期不是还没结束吗?

然后网上就爆出了这个。

#该图片无法显示#X2

#71  !!!

卧槽这背景!XX地产营销中心?!!

#72  叶喻一生推

啊又见这图。

LS你没看错第一张就是那里,当时大家打鸡血一样扒最后扒出来一张是在H市XX地产营销中心,一张是在G市……….

#73  萌大奶

这是一起买房的节奏吗……….

#74  我男神

真有钱啊………

#75  他结婚了

LS你是不是重点不太对………..这种时候的重点不该是在“有钱”上吧?电竞大神们有钱不是很正常的嘛想想我们家黄少,一场比赛几十万分分钟买房!

#76  他出柜了

分分钟买房也不是和喻队一起买~~

和喻队一起买房的是叶神呢~~而且是两个城市~~~

#77 hhh

看着前面连续3L的名字,我笑哭了。

以及难道这是同居的前奏?

#78  干了这杯酒

这糖发得……..丧病

#79  事实胜于雄辩

总觉得@他结婚了现在正在抹泪呢...........╮(╯▽╰)╭

#80  滚滚滚滚滚滚滚

你才在抹泪呢!

#81  又年

   ……….这马甲掉得,啧啧。

有种大批CP粉正在赶来开战路上的感觉.....

#82  江春入

这份安利我买了!

#83  又一春

LS+1

#84  十年夜雨

+2

#85  来一发

+3

……………………………………………………………………………………………………

#151 花生酱草莓酱

这种科普帖里怎么能少了这个!

#此视频无法播放#

#152 善解人衣

…………

让我冷静下【痴汉脸

#153 ……….

妈妈问我为什么舔屏

#154 YOOOOO

叶神的手好美腻………….明明是个男人为什么手比我还好看我不活了嘤嘤嘤嘤嘤嘤!

#155 此人已死

LS淡定,你要想,喻队也是男人啊但他的手也比你的手好看。

#156 睁眼是微草

……..LS太狠

#157 闭眼到蓝雨

LS+1

不过说实话,虽然叶神不愧是荣耀之神手都辣么完美无缺,但是喻队的手也很………(¯﹃¯)

#158 生于嘉世

叶神给喻队做手操?

这是在世界邀请赛时的画面吧,领队照顾队长嘛很正常。

…………我自己都说服不了我自己。【sad

#被一份视频拉入叶喻#

#我也是醉了#

#159 一对又一对

…….LS是刚刚那啥的?

……….你是怎么走进来的啊真好奇ORZ

#160 死于兴欣

   大概是误入吧,我们这版每天都要来那么几个误入党,习惯就好。┑( ̄Д ̄)┍

#161 一发穿云

一朝误入党,从此遂人浪。

#162 波涛汹涌

若要问君缘何故,节操下限好铺路。

#163 我想静静

LS你们玩得好开心啊………→_→

#164 安静的吃拉面

这个视频要配合这个看啊!

#此视频无法播放#

虽然两个单看都很美但很明显和在一起看才是倾国倾城真绝色啊!

#165 立扑

这啥?

#166 手贱党

Let me see 1 see

#167 瞎了

   见ID,真瞎了。

#168 十年夜雨

已闪瞎。[手动拜拜]

#169 又年

已闪瞎。[手动拜拜]

#170 死于兴欣

已闪瞎。[手动拜拜]

#171 善解人一

已闪瞎。[手动拜拜]

#172 壮士留步

喻队……….给叶神………做手操…………

#173 一辈子

    而且还是黄少发出来的…………虽然很快删除了但……..

#174 灯泡闪亮亮

揉捏每根手指,然后挤压中指轻攥中指,挤压无名指、手心,用大拇指内侧和中指指甲盖顶住对方大拇指,轻轻按压…………..还有画圈圈…………

#175 我男神

非常舒缓非常养眼非常科学的画面………..但……..

#176 立扑

但为何看起来如此色气满满…………._(:з)∠)_

#177 ==

LS你不是一个人!

#178 瞎了

LS你不是一个!

#179 啧啧

自古红蓝出CP

兴欣红和蓝雨蓝…….

. #180 ~(╯﹏╰)b

   即使有CP,感觉我大蓝雨还是和尚庙啊没有妹子…………..

#181 hehe

一对百合一对基

目测真理√

#182 十年心

   LS正解

…………………………………………………………………………………………………

#271 有生之年

不是吧,LZ你买个包子买失踪了吗?!!

难道这个帖子也要步入“有生之年”系列吗?不要啊!!

#272 ( ⊙ o ⊙ )

反正后面那么多料都出来了时间线也不怎么混乱,我看了看还蛮全的,科普绝对够了啊LZ就算失踪也无所谓了╮(╯▽╰)╭

#273 bai

顶LS

#274 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爱叶喻

啊哈哈就是嘛我觉得我都不需要再出现了呢!

现在这楼料这么多这么全!

我就不多说什么了上一道菜谱给大家吧需要的自取哈,配合这帖的视频图片食用口感更佳哟~~

工艺:焖

口味:酱香味

做法:1.鱼去肚洗净

2.锅放水,油,豆酱煮开,放入鱼,芹菜段煮熟即可

对了菜名是“豆酱树叶鱼”!

#275 猴子

   LZ你是都比吧……..

#276 摸鱼

默默想到智商可喜………..

#277 手贱党

难道想做了吃的只有我一个人嘛?

#278 叶神总攻

不,你不是一个人【举手

#279 基盟

   不,你不是一个人【举手

………………………………………………………………………………………………………

“在想什么?”

喻文州的指尖划过叶修的掌心,成功拉回恋人的注意力。

“在想周末就要见伯父伯母。”

叶修特别老实的回答。

“叶神也会紧张吗?”

看着笑眯眯的爱人,叶修有些无奈:“会紧张是正常的吧,我可是拐走了你啊!”

做完最后一个步骤,喻文州松开叶修的手。

空气里弥漫着他常用药油的味道,带着点清香,不算刺鼻。

“没关系的。”

他说。

“其实我早就和他们提起过你了。”

喻文州转了转手腕:“和你一样。”

“放心好了,我也没做太多就是让他们先有个心理准备,和你在伯父伯母前的说辞差不多。”

喻文州补充。

“………..叶秋那小子果然守不住秘密。”

叶修还能说什么呢?

队友把自己卖了这种事情,他也不想的。

不过………..

“订好了后天见伯父伯母、下周末去B市见我父母………..”

“这可是地狱模式啊。”

叶修搂过喻文州:“先加个增益的BUFF再补个魔呗?”

喻文州瞥了他一眼,没有说话,却是顺着他的力道朝后倒去,双双摔在那张叶修精挑细选买回来的大床上。

———————————————————————————————

后来,荣耀粉红论坛里多了一个帖子。

《啊啊啊啊啊他们居然真的在一起了出柜了结婚了啊啊啊啊!!!!卧槽这才是真.官方糖以前的资源什么的都给跪了好么么么么么么么!!!》。

END

——————————————————————————————

手操内容来自度娘百科,菜谱来自网络(对真有这道菜)

第一次撸叶喻...........感觉也很........算了我还是先顶好锅盖吧【泪

 @你不认识我不认识我 我终于把这篇弄出来了......抱抱!

评论(10)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