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翔]If 十七 (结局+番外,全文完)

三十一

第十赛季开始不久,叶修每个月固定的某个时间都会做梦。

那种醒来以后记得清清楚楚的梦境。

梦里全是孙翔。

叶修万分确定这一定不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但他就是摆不脱这个每月推送的“梦”。

不看具体内容的话,那“梦”真的是很不错的剧,无广告,高清画质,剧情连贯,不拖稿,良心剧组点赞。

但…………

叶修真的很不理解为什么自己会看见孙翔。

干出逗比事自己浑然不觉的孙翔,进行团队训练努力克服自己弱项的孙翔,运动的孙翔,还有…………..托腮想该用什么语气和自己说什么、又应该怎么样才能和自己建立长期联系的孙翔。

好在叶修一向适应力超强,这样的情况多来个两遍,他也就习惯了。

他通过梦境见到了孙翔的亲人,孙翔从前的朋友,知道孙翔一些不为人知的小爱好和脾气——配合在QQ上与孙翔的交流,叶修差不多全面的了解了这个人。

“孙翔”这个词,也在整个关注了解的过程中,渐渐从叶修归类的“认识的后辈”“天才的职业选手”“可塑之才”“轮回攻坚手”“有点难缠的对手”这些有太多人在其中的集合里脱颖而出,慢慢有了独属于它的位置。

在叶修这里,由“孙翔”这个词联想到的东西,拥有了更多私人化的烙印。

在发现自己的感情变化之前,叶修先体会到孙翔的感情。

孙翔可能喜欢自己。

在做出这个推测时,叶修不曾感觉到棘手,没有不解甚至没有愤怒。

他下意识的想到如果接受了,两个人以后都会很辛苦。

弄清楚自己在想什么之后,当时叶修心里就“咯噔”一声。

不会………吧?

当天晚上出现的梦告诉他,真会。

——这次播放的是小鲜肉精华,孙翔睡觉/洗澡/换衣.avi。

叶修在痛与快乐中清醒。

然后他就被打包送往B市集训中心了。

在事业和感情中毅然决然选择了前者的叶先生其实是比较有底气的——国家队里孙翔的种种表现都证实了自己的想法——所以他不担心不着急。

得到冠军为国争光后叶先生理清了自己的感情,于是他准备先飞B市找自己的弟弟商量商量怎样才能顺利出柜——在他看来想要主动出击顺带给孙翔一个惊喜的话,怎么也得先和家人说清楚,不然万一带对方回家了,自家人让对方享受到“冬天般残酷”,心疼的还是自己。

结果他还没去B市,孙翔倒是先找过来了。

叶修叹了口气。

这家伙到底误会了些什么?这么小心翼翼的样子,还先说“对不起”?!

他是很开心对方亲口说出的话,但他更觉得心疼。

叶修向前走了一步。

三十二

大家好,我是孙翔。

性别男,性向女→叶修,二十岁。

职业是电竞职业选手,年收入过千万,长相帅气,未婚单身。

今天,我对我一直暗恋的叶修表白了。

然后我听见对方在叹气。

我以为我赌输了大概这辈子都会是单身暗恋狗了或者起码是一段时间的苦逼单恋然后慢慢忘却。

万万没想到他走过来吻了我!!!

………….不会接吻肿么破,求吻技指导,急,在线等。

我因为不会换气被吻得喘不过气来了。

被嘲讽了。

……………靠就算我喜欢叶修我也好想糊他一脸啊这种东西很值得夸耀吗?你TM是多有经验啊?!!!!

……….?原来是看了教学片无师自通?

这种“又被打败了”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啊……….

等等我发现话题又被叶修掌握了,他还还没正面回答我呢!

笑什么笑啊快点回答我!

………………………..

好了我听到了不需要重复这么多遍!!!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三十三

网络上曾经冷到哭的叶翔CP从此大热,视频图片新闻同人文层出不穷。

职业选手群里的人天天被闪瞎,累不爱求脱团。

而他们在一起了,直到生命尽头。

 

END


【番外1:售后服务】

    在相互诉说了曾经的梦境后的那天晚上,叶修和孙翔的梦境连接起来了。

    他俩坐在桌子前,特别囧的面对一份名为《姻缘部售后服务调查表》的表格。

    这啥?

    孙翔以眼神问叶修。

    “我们的梦…………”

    孙翔有点懂了。

    难道说之前自己和叶修做的梦都和那个什么“姻缘部”有关系?

    ………..这么说我和叶修还真是千里姻缘一线牵上天注定啊哈?

    孙翔兴奋了。

    他提起笔来,就在“您是否满意员工所牵红线?”“您是否满意员工所打助攻?”等问题后全写上非常满意,在“请给员工23333520打分”栏下打上100分;顺便督促叶修照做。

    等他们全部填满后,表格开始自动折叠,在他们惊诧的目光中变成仙鹤的样子晃悠悠的飞远。而忽然出现在他们眼前的大屏幕上,巨大的“END”下是清晰鲜明的“谢谢惠顾”。

面面相觑的孙翔和叶修同时感受到一股轻柔的推力,只是一个呼吸的功夫,他们就已经在床上醒来。

  “这什么状况?”

  “月播剧彻底结束了吧。”

     叶修说。

   “虽然有点遗憾,不过这样也好。”

    孙翔动了动,抱住叶修:“未来还是未知好。”

    特别是和你在一起。

    孙翔感受着叶修在揉自己头发的力度,勾起嘴角。

    “嗯,睡吧,天还没亮。”

     虽然不知道刚刚究竟是巧合之下两个人做了相同的梦还是真有神秘的力量在暗中引导一切,但这样的结果,不能更好。

     你我同行,无所畏惧。

     叶修在黑暗里无声微笑,也闭上了眼睛。


【番外2:小红】

    大家好,我是深藏功与名的小红。

    我出国游回来了!带了好多纪念品给小绿!

    嗯是啊我搞了代购这次赚了不少,但你要知道外快这种东西,怎么都不嫌多嘛是不是~~

   ........我去这进度!我那二货主人在觉醒之后行动力居然这么强没看出来啊,居然这就去表白了,这酸爽!

    不过想一想我主人和他家情缘那早就突破警戒线的好感度.........还是蛮正常的哈哈。

    我主人这么二都能和自己的情缘配对成功,都是我的功劳啊想一想真的好自豪!

    接下来只要让他们填好调查问卷我就能功成身退了.........

    嗯嗯嗯嗯就是这样,就应该都选择“十分满意”!不枉我拉着小绿一起给主人你开外挂,让你家情缘和你家表姐都享受了特殊待遇!

    等、等等那个一百分怎么回事?!我能理解你们对我十分满意的心情可问题是这一项满分是一百二不是一百啊!!!!!谁在说明里写的满分一百的给我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卧槽这问卷好像是自己手动制作的哈?好像是这几天上面才同意改革把满分从一百提升到一百二,然后我的习惯是接任务后就先把问卷做好,红线牵成功了再把问卷给他们填............

    妈蛋我居然忘记改分数!!!

    我的满分记录!

    我的任务记录!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咦?

    小绿说我这个属于特殊情况只要写好说明书+申请书是可以保住满分成绩的?

    小绿已经帮我写好了交上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小绿最好了最可靠了不愧是我最爱的小绿!

    好了,现在我家主人和他情缘的感情已经完全不需要我的帮助了,我也该离开等待下一个召唤者出现啦~

    我是隶属地府姻缘部笔仙召唤处的姻缘鬼小红,工号为23333520;有困难召唤我,保证感情之路圆满顺利少走弯路,工作满意度百分之百哟!


【小剧场3:保留项目】

    某天。

    孙翔:我怎么就..........你到底什么时候看上我的?

    叶修:挺早?

    孙翔:........所以其实是你先喜欢我暗恋我但一直吊着我是吧?!!(虽然有点生气,但一想到他暗恋我很久有点小兴奋是怎么回事.......这种“终于赢了”的感觉........)

    叶修:我觉得比你晚。

    孙翔:什么?

    叶修:(打开文件夹点开某张图片)喏,你看。

    孙翔凑过去。

    那张自己被输入法陷害然后被唐昊截图还差点误导了自己母亲的图。

    孙翔:∑(っ °Д °;)っ!卧槽你怎么会有这个!

    叶修:现在职业群了大部分人应该都保存了这张图,我有这个很奇怪吗?

    孙翔:..........

    叶修:哦,这是那天你不在,然后群里不知道谁开始八卦我们的关系,比如“谁先告白”“谁追的谁”啊之类的问题。

    孙翔:..........

    叶修:然后唐昊就出声说一定是你主动,还拿出了证据——就是这张图。

    他没说出来的是,在他俩公开出柜后,这张图不知道被谁泄露了出来,现在在微博啊荣耀论坛的贴吧啊这些地方,早就转疯了。

    #论暗恋的最佳姿势#

    #我对你深沉的爱#

    孙翔:这不是真的!这只是一个误会!

    孙翔:唐日天在哪!我要和他PK,真人PK!!!


【番外4:关于家长】

    叶修出柜了。

    本以为会很惨烈结果........家里人接受度似乎都挺高?

    叶秋:你应该感谢我!要不是因为我们是双胞胎我又帮你讲话BLABLA......

    叶修:嗯,感谢你感谢你。

    叶秋:.........混账哥哥你还能更敷衍点吗?!!

    叶修:我真心的,你不容易。

    叶秋:..........哼。

    孙翔也出柜了。

    然后...............

    孙翔:爸,妈,你们那一副“石头终于落地了”的表情是什么意思?

    孙翔父:儿子你放心,我们支持你!

    孙翔母:你表姐做过了我们的思想工作,你的痛苦难受挣扎我们都知道!

    孙翔母:既然你有了对象,我也不求你相亲了,早点把他带回来让我们看看吧。

    父母:没事不就是喜欢上一个男人嘛,你喜欢就好!

    孙翔:..........等等我表姐到底说了什么,为什么我爸妈都觉得我一定很惨很痛苦他们不同意就会把我逼上绝路我一定会寻死觅活的样子.............

    表姐:→_→。(平静接受点赞!再也不用担心弟弟忽然出柜大姨姨暴怒之下弟弟夺门而出结果出车祸!终于在一起赞赞赞!!!不用担心就算拦下弟弟,之后他偷偷出门见叶修被广告牌砸,梦里的事是可以避免的!)

    孙翔:...........姐,你是我亲姐!

    表姐:呵呵。(你造我做梦以后每天有多提心吊胆、看你和那谁果真越来越好有多无力吗?你造我每天想怎么帮你打助攻有多困难吗?你不造啊!!!!为了不让你出事我简直!不是你亲姐我管你啊!)


全文完

——————————————————————————————

结局想来个肥章,索性把番外和结局放一起了╮(╯▽╰)╭。

是的这才是表姐知道一切的真相——小绿的助攻!至于为什么不是双方的家长......嗯要尊老嘛【喂!

这篇文不出意外应该没有番外了,到这里就全部结束了。

这文..............整个写的过程还蛮波折的...........

一起开脑洞的基友在开文不久似乎就淡圈了,然后放生了我............QAQ

没有大纲没存稿全靠现码时不时卡文没思路时不时撞梗撞得自己想哭...............

手贱开了一坑又一坑灵感全在别的地方.............

三次元发生大变化,艰难适应..............

中途我一度和另一个好基友说要弃坑.............好在虽然后面越来越散漫越赶,但还是完结了【松一口气】。

嗯其实前面的剧情还是想得比较清楚的,但到后面就真的是各种无力,所以进展特别快类似大纲文了............【跪

乱七八糟说了一堆.............

咩,谢谢看到这里的你,大家江湖再见!

我去继续填坑了

\(^o^)/~

评论(29)

热度(26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