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翔]If (十五)

二十四

孙翔心不在焉的用筷子搅着碗里的粉条。

叶修一个人占了一张桌子……..苏沐橙选好了早餐朝他走过去了………….苏沐橙坐下了!两个人开始讲话了!

讲什么这么认真叶修连碗都放下了?

笑着挥手是怎么回事?

好轻松随意的样子………..

孙翔觉得有点心酸。

卧槽!!!

孙翔把手里的竹筷掰断了。

在孙翔的视野里,叶修探身轻柔的摸了一下苏沐橙的头发,动作亲昵自然,而苏沐橙也没有表现出一丝一毫的惊讶之色。

苏沐橙的侧脸安静甜美,叶修神色认真眼神深邃,手指修长白皙;应和着自窗边跃入的晨光,好一对神仙眷侣。

这场景在孙翔的梦里出现过。

只是去除掉梦境里特别装饰的、四角上的粉红小花,消去刻意的柔光效果以及框住整个画面的爱心,现实里的这一幕反而更加唯美。

若是毫无心思的偶遇者,说不定还会有拿相机留住这一刻的冲动。

可孙翔只有上去拉开他们的冲动。

那两人开始心有灵犀的笑了。

孙翔觉得汤粉里自己放了太多醋,闻着就酸。

他拿着断掉的筷子继续搅搅搅。

“给。”

坐在他对面的周泽楷实在看不下去,走到餐具自取处帮他拿了双钢筷——这边的条件非常好,就算是筷子都有竹筷木筷钢筷三种任君选取——伸到孙翔鼻子底下。

“哦。”

孙翔老老实实的接过筷子。

“谢谢啊队长。”

他继续拿着筷子戳粉条,就是不吃。

“凉了………..”

凉了吃不好,周泽楷看着根本就没听自己的话自顾自神游天外的孙翔很为难。

他悄悄看了眼坐在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叶修。

对方好像根本没有注意到这边的情况,已经结束早餐的他起身和苏沐橙一起朝外走去。

周泽楷收回视线,发现孙翔已经开始吃那碗被他摧残得周泽楷完全不想看的粉。

“吃太快………”

吃太快不好,你可以慢点,训练过一会才开始。

“我吃好了!”

周泽楷望了一眼根本没吃几口就把筷子放下的孙翔,默默递过一张纸巾。

他再一次思念起自家副队。

二十五

“放心,不会影响到比赛。”

叶修十分淡定的回答苏沐橙。

“那肯定。不过究竟是?”

苏沐橙没有指名道姓,不过她朝孙翔那边抬下巴的动作已经将她的意图表现得非常分明——你和孙翔之间发生了什么?

“不好说。”

“?“

苏沐橙用眼神表示疑惑。

叶修放下碗:“我也需要时间想清楚。”

“不过现在显然不是一个处理个人感情的好时机。”

“于是干脆一件一件来?”

苏沐橙点头表示了解:“你肯定没问题,不过孙翔…….”

你确定以孙翔的性子,他能完全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不影响到比赛状态?

“他也是职业选手。”

叶修浑不在意的挥挥手。

“你头发上是什么?”

“诶?”

一向对叶修抱有十二万分信任的苏沐橙在得到想要的答案后就低头解决自己端来的早餐,听见叶修的问题后刚刚喝下一口豆浆的苏沐橙不禁疑惑地抬头。

叶修已经伸手从她头发上取下了什么。

“玫瑰花瓣?”

叶修捻着手中艳红色的小东西:“你们现在流行往头发上撒花瓣装饰吗?”

苏沐橙:“…………….”

她有点无力:“大概是经过走廊的时候不小心沾上的吧。”

“工作人员在处理那些花,搬运的过程中花瓣乱飞。他们弄完应该会打扫一下走廊。”

“今天又有人送花?”

叶修闻言失笑:“才几天啊枪王大大就把粉丝发展到国外了。”

心知叶修只是随口感慨一下的苏沐橙也很放松:“没办法,颜正人好技术炫,你懂的。”

“现在的年轻人啊,就是太肤浅。”

叶修装模作样的感慨着,让苏沐橙忍不住捂着嘴笑出声来。

二十六

“小周?”

自费出国的江波涛坐在自带的笔记本前,疑惑的发送信息。

怎么回事?

孙翔怎么了?

能让队长主动联系我语气似乎还有点为难的样子,孙翔这熊孩子到底在国家队干了什么?

江波涛已经做好联系轮回战队老板经理公关部外加相熟媒体的准备,QQ上也打开了和自己比较熟悉的、在国家队的职业选手对话框——当然领队叶修的是第一个打开的——万事俱备,只待周泽楷说明事情的原委补救。

“孙翔.........叶修……..”

 江波涛从心心相印想到一方死缠烂打一方冷酷无情再想到双箭头,从“傻小子爱上霸道前辈”无缝对接“前辈虐我千百倍我待前辈如初恋”,从孙翔暗恋叶修所有人都知道了联想到孙翔状态出问题叶修不满然后国家队其他队友也不满孙翔很危险………….夹杂着对孙翔目前处境各种各样的猜测,急得满头大汗。

“没事队长这没什么的,你慢慢说,总会有解决办法的。”

江波涛毫不犹豫的先出言安抚自家队长。

对话框上“对方正在输入”的提示时有时无,这边的江波涛饶是心急如焚也只能耐心等待。

希望…………

江波涛双手合十,觉得自己从来没有此刻般虔诚。


【小剧场】

    大家好,我是准备回老家结婚的小红。

    是的,上次放了大招后我有点虚脱休息了一段时间所以一直没出来露脸,你萌还记得我咩?【捧脸】

我的大招是不是特别有效果哈哈哈哈哈哈!!机智如我,果然是站在地府姻缘部笔仙召唤出顶尖的男鬼!

艾玛我主人出国了!

造我有多激动嘛,地域关系,从古到今东方地府公务员想要出国都得经历层层政审出去了别人还会盯着,花费多时间长还有很多限制,除了公费旅游一般东西方都不会有鬼魂“自由流动”的……….

但这个不一样啊!我是跟着我主人走的,他出国我就自动出国了手续都有特批的哈哈哈哈哈!!!!

艾玛真不枉我上次拉着小绿一起帮忙双管齐下!

主人你放心,有我小红在包你日后路好走,不用吃醋了真心话!【拍胸脯


TBC

————————————————————————————

可以猜猜小绿做了什么?【挺简单的其实......

江大大你想太多了,真的..............

忽然忙成狗了,匆忙更新QAQ

对了,我有没有说过这文其实快结束了?【这就是提速的原因啊远目


                                                                                            


评论(4)

热度(1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