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翔]If (十四)

二十二

孙翔不高兴。

这个事实是他的好哥们唐昊发现的。

“二翔你怎么了?”

“…………来PK!”

唐昊:“你够了二翔,这几天都阴阳怪气的。好心关心一下你你就只知道PK是闹哪样?!”

孙翔:“→_→”

唐昊怒关对话框。

他打开七期群。

唐昊:你们有没有发现二翔最近不太对?

邹远:还好?除了最近发言少了一点没别的吧。

徐景熙:他不总是那样吗…………

袁柏清:不造……..真要说的话,大概是窥屏的次数比以前多?

周烨柏:没感觉。

杨昊轩:还好?

林枫:完全没感觉。[摊手.JPG]

唐昊:那家伙最近在大群里的发言也少了。

邹远:基友爽约心情不好?

唐昊:我觉得你不用把自己的经历推广………

徐景熙:………我该说什么呢……….[扶额.JPG]

袁柏清:插刀快准狠,你,值得拥有![大拇指.JPG]

周烨柏:[心疼][心疼][心疼]

王泽:可能是天气太热比较烦躁?

唐昊:不,也不太像。

邹远:那你说呢。[敲桌.JPG]

唐昊:就是形容不上来啊!丫只能用“阴阳怪气”来形容,就像是………..

刘小别:就像是女人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

唐昊:对对对就是这个!

邹远:………..[大笑.JPG]

唐昊:太精确了点赞!

徐景熙:我忽然………….不知道该心疼谁了。

杨昊轩:【蜡烛】【蜡烛】【蜡烛】【蜡烛】【蜡烛】

唐昊:咦不对啊,小别你怎么一下子想到那啥?感觉你对这个很有了解的样子嗯?[斜眼.JPG]

邹远:王不留行,治痛经,不含糖。

徐景熙:[捶地笑.JPG]

袁柏清:喂…………王不留行本来就是有这种功效的中草药好吗,不能歧视!

刘小别:没错,你们脑洞能不能不开那么大?【痛心疾首

周烨柏:就是就是,!

唐昊:咳我懂了,你们真的很崇拜队长………………

唐昊:等等,为什么邹远你知道得也那么清楚?

李华:百♀花的男♂孩子~~~

王泽:我好像懂了什么………..所以不只需要学习花语,一切开花的植物就连功效都需要有所了解吗?

袁柏清:+1

刘小别:+2

周烨柏:+3

林枫:+4

杨昊轩:+5

邹远:………….你们够了啊………….

唐昊:还是奇怪,二翔是男的。

李华:也许是感情受挫?

林枫:夏歇期是好时间啊……..[微笑.JPG]

邹远:联络感情的好机会………

徐景熙:万一朝喜欢的妹子告白被拒绝或者约妹子没有成功……..

袁柏清:和喜欢的人闹矛盾…….顺便LS虽然平时见的妹子少但你也不要这么悲观嘛。

刘小别:被人缠着私人空间减少了不爽?

邹远:………..

袁柏清:小别,有些只有你自己遇上的特例就不用说了吧………..[扶额.JPG]

唐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情问题……………

唐昊想到最近荣耀中的大事——叶修退役。

难道孙翔真的是喜欢叶修因此心情不爽?

不会吧,上次那个应该就只是一时手快吧?

而且就二翔那神经,会知道“迁怒”是什么?

感谢轮回队内信息的保密等级,“孙翔痴汉叶修”的消息被死死的捂在轮回内部,外部人士一点风声都得不到。

唐昊放弃了自己的猜测。

可能是家里有些难缠的事情吧。

他想。

唐昊最终还是没有弄明白孙翔究竟是为什么不高兴。

不过没关系,通过和同期朋友们的交流,他顺利的转变了心情。

抱着“算了我不和二翔计较反正好兄弟就是要包容偶尔忍让一次也没什么他也不过分”心情的唐昊果然在几天后就发现自己的好朋友又恢复正常了。

唐昊松了一口气,顺便给自己的处理方式点了个赞。

我果然是“中国好哥们”的不二人选!

有那么一点自我陶醉的唐昊,抱着这样的念头接受了邀请,踏上了去B市集训的路。

#好人有好报#

二十三

荣耀世界邀请赛开始了。

孙翔很高兴,因为他收到了去B市集训的邀请。

与此同时,自从做了某个梦之后就一直暗搓搓存在的小小郁气也一扫而光——原来不是所有人都知道就我被蒙在鼓里!

孙翔秒秒钟就给梦境里各种叶修和他人的亲密合照找出了合理的解释。

一定是因为荣耀世界邀请赛!

肯定会有叶修!就算他退役了也会有!

难怪和会大半全明星阵容搅合在一起,世界邀请赛嘛!

姿态亲密更好说,都在同一队了不显示得热乎点难道还要玩内讧内战吗?再说大家关系都不错,一般情况下都不会刻意疏远。

所以不是不带我玩,只是我的内容需要自己去经历!

也有可能是因为和我互动的场景最多,所以梦境出品方干脆偷了个懒?

这样毫无根据的想法和“可以再见到叶修”的念头一起,让孙翔的心情像他乘坐的航班一样,飞得高高的。

坐在孙翔身边的周泽楷看着登记后就一直面对窗外保持大幅度笑容的孙翔,叹了口气。

周泽楷:完全不知道…………..如果…………就好了………..

TBC

——————————————————————————————

啊,唐昊差一点就真相了呢........不过没关系,他很快就懂了hhhh


评论(10)

热度(1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