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翔]If (十二)

十六

自归队后,孙翔所有的心思都放在了训练与比赛上。

他虽年少,却并非懵懂。

从越云到嘉世再往轮回,由联赛落至挑战赛直至重归;短短两年,他经历过常人几个两年都不一定会遇上的巅峰与低谷。

少年人的意气风发不至于就此磨去,然而那几分由自大而生的过度轻狂,则已化作前行的动力。

遮眼的浮云被自己拨开,差一点迷失的真心热爱回到正轨,孙翔比从前更适应这片天地。

更何况,比起在越云的独立在嘉世的混乱,轮回无疑是最适合孙翔的地方。

这里有虽然不善言辞但沉稳可靠的队长,有思虑周到可亲可爱的副队长,还有一群可以一起闹一起【删除】犯二【删除】的队友。最重要的是,在赛场上虽然孙翔在配合上还略为薄弱,但队友不错的实力以及队长的强势足以使孙翔融入整个团队。

他觉得他还能进步。

他相信他能做得更好。

他想要证明自己。

他希望.........和现在的队友一起,夺冠!

因而孙翔万分专注。

他本就是这样的人。

认定一个目标后,就不会被外物影响,实打实的全身心投入。

轮回一路高歌猛进,孙翔的斗志也越来越强。

他的感觉前所未有的好。

十七

孙翔想起叶修的次数也变得多了起来。

这和锲而不舍刷存在感的“梦境”脱不了关系。

他做梦的频率变得稳定起来,基本维持在“每月一更”的状态。

但和从前相比,这些梦境变得更模糊。

这倒不是说画质或者声音出现了什么变化,只是如果说从前孙翔还能从梦里窥测到有关未来的一鳞半爪,那么如今,他根本不能再凭借梦境里的场景对未来进行推测。

——他总是看见叶修。

钻研下个对手的叶修,思考如何给兴欣装备升级的叶修,安排战术的叶修……………孙翔能看见叶修做了什么,但是这个“什么”的具体内容,他根本记不住,醒来就忘。

但他亲眼见证着这个男人的付出。

那些孙翔玩不转甚至干脆的承认自己不会的东西,叶修熬到深夜也要做到极致。

从网吧战队发展起来的兴欣有太多不足之处,而在还没有完全构建好的现在,身为队长的叶修承担起一切。

不仅仅是战队内部的不足,还有来自外界的压力。

即使是作为对手,孙翔也不得不为之动容。

他真的是一个很强劲、很值得尊重的对手。

孙翔甚至都有些心疼了。

他并不知道这种情绪从何而来,也并不能清晰的辨别出这到底是怎样的一种感情,只是本能的在“看见”对方在所有人睡去后独自开着电脑或剪辑视频或研究装备或分解战术时,非常不爽。

他想让对方早些休息,想问他为何不在兴欣队伍中找到合适的人选分担一点点——哪怕他毫无立场。

发展到现实之中,这种心疼就体现在他对叶修的主动接近。

孙翔慢慢地开始在QQ上主动找叶修搭话。

最开始他是没话找话,后来孙翔就觉得绕圈子啊拐弯抹角啊什么的不是自己的作风——他也确实不擅长,于是索性每次想到什么说什么,诸如“要在点睡”“最近又看到了专家说法说常吸烟的人应该多吃XXX”之类的话语,即使似乎有些不符合他们现在相对疏远的关系,孙翔也不惮于发出。

他会找叶修PK——在每次群里起哄黄少天吵嚷不休后,他也会跟着排一排。

连带着,孙翔对兴欣的情况也关心了不少。

只是自认为对每一个对手都伤心的孙翔,在队友的询问下轻而易举的就把自己对兴欣的不同归功于“被培养出来的对未来对手的重视”的习惯。

毕竟按照江波涛的说法,兴欣是一支变数极大的队伍,相比较于联盟中其他战队,兴欣又是最陌生的一支。孙翔觉得就是因为兴欣的“新”,再加上他曾经败在叶修手下,而叶修是兴欣的队长,所以他才会特别、特别留意兴欣的动态。

自认为身正无比的孙翔毫不掩饰的在队友面前显露兴欣对自己的特殊,自然也就不知晓自己每次看见叶修相关报道都无比激动如果是杂志/报刊还会买两份一份看一份收藏的举动,在队友眼中看来是多么的…………丧心病狂。

“孙翔要暗恋叶修多久才会告白”都已经取代了“孙翔是特别敌视叶修还是特别爱叶修”的赌局,成为轮回地下十大赌局之首呢。

“兴欣真是奇妙の地啊……..”

某位参与赌局的轮回内部人士如此表示。

女选手有唐小姐被杜明每天早晚各一边的喊“女神”,就连男选手也能勾走轮回主攻手的心!


【小剧场】

大家好,我是神隐多时的小红。

你造我不分日夜每天辛辛苦苦剪辑我家主人情缘的“专注片段”有多辛苦吗?!就因为“认真的男人最有魅力”这句话我每个月都要挑来挑去的还得考虑构图光线这些,我也是蛮拼的好吗!

………..还好我家二货主人终于有点深陷的表现了,不枉我如此呕心沥血!

等、等等主人你为什么又自顾自的脑补到其他方向去了?!回来啊主人你真的不是那么直的啊!!

擦,看我放大招!!


TBC

————————————————————————————

小更...........有点赶.....

这章有点无趣..........这几天太忙了坑又太多,也不知道想表达的表达出来没_(:з」∠)_

嗯小红放大招之后孙翔这边就差不多啦哈哈哈,然后就一路傻白甜了!

评论(10)

热度(1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