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皓]你才丧心病狂!(一)

这是之前曾经放出过的大纲文的补全,大纲文具体地址:

https://kllgg.lofter.com/post/2ac2a4_3ee8c8c

另一篇卡文了索性先填这个。

CP叶皓,全文走欢脱不正经风【喂】,OOC注定,雷雷雷慎入。





楔子


刘皓觉得自己快不能好了。

自从被陶轩提拔成副队长后,刘皓就确定了“以扳倒叶秋为中心,坚决不让叶秋好过为基本路线”的战略,暗搓搓的站在了陶轩的阵营里,使劲离间叶秋和队员。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抗战剧看多了的缘故,这种和叶秋“斗智斗勇”的日子(刘皓自以为)让刘皓一点也不觉得腻味。

与此相反,他倒是有一种身为敌方不了解的间谍暗自为我方带来重大情报决定战局的爽感。

啊,这种身为暗处的英雄手中的一切能掌握整个局势的美妙~

刘皓很陶醉。

特别是他真的能发展“小弟”并且策反某些人时。

要他说,叶秋这种只能用“自负”来形容的人,虽然荣耀玩得好了点、人长得帅了点,其他方面简直一无是处好吗。

生活技能方面刘皓也不想说人坏话,但人际方面……..想要和叶秋愉快的做朋友?呵呵那大概只能在梦里。

刘皓觉得自己永远都不会忘掉当初自己满心满眼叶秋特别想讨他喜欢结果却被对方视若敝履的场景。

不识好人心,切。

身为队长还顽固的抵抗商业化,不仅无法给战队带来更大的收益也在一定程度上妨碍了队员的财路。不知道现在商业化是一种潮流就连之前抵抗“金元足球”的足球圈后来不是也默默低头了吗?这是一种趋势懂不懂,趋势!

要么在站在浪头,要么被浪淹死。

刘皓觉得叶秋肯定是被淹死的那一批,自己当然不会和他一路。

所以他每天都在战队蹦跶得特别欢,第六赛季的时候还遮遮掩掩怀有一种“我做的是秘密工作呢可不能正大光明”的诡秘心思,等到了第七赛季,就有点不愿意掩盖的味道了。

没错,在思维上,刘皓同志完成了从“这好像不是很光明的事情还是低调点好”到“本该如此这么做天经地义没有人会不赞同我”的转变,顺利给自己洗脑了。

但最近,他的日子变得不太好过起来。

当然,这说的可不是在战队里。

在赛场上被孤立、在比赛之后千夫所指、被刘皓花式黑黑黑的,在战队里说的话越来越被底下队员阴奉阳违的,可是叶秋呢。

他刘皓身为嘉世老板的得力干将,嘉世副队,除了尚未进全明星有一点点小小的瑕疵外,生活得简直一帆风顺。

问题在于,他的身体好像出问题了。

并不是那种医院能够检查出来的严重病症——要真是反而好了——而是莫名其妙出现在身体各个位置的、青青紫紫的痕迹。

在第七赛季的第一场比赛结束的第二天——顺带一提刘皓成功的使嘉世第一场就败得略惨——刘皓一起床就觉得小腿疼。

掀开毛巾被一看,小腿上有粗粗的青痕,就像是被谁打过一样。

一按,疼得他直吸气。

刘皓百思不得其解。

看痕迹,倒是有点像是被皮带抽的。

问题是,谁会夜袭嘉世副队呢?

他自认为平时做人还算成功,除了叶秋外没和战队什么人结仇。而叶秋………..刘皓不觉得他是那种会半夜三更跑到看不顺眼的人房里打他一顿再装作没事人样回去的人。

就算是要使用暴力,叶秋也会是堂堂正正的,和他刘皓绝对不一样。

更何况,刘皓并不属于“睡着了天塌了都不会醒”这类人,他并不认为自己会在被人打的情况下还睡得和猪一样。

难道是我自己梦游?

…………………….

刘皓觉得,自己还是不要想了。

#我是个自虐狂#

#别人梦游吓他人,我梦游打自己#

↑不管是哪一种他都不想承认好吗!

可是这种情况,却在之后的情况里愈演愈烈。

印记开始不再局限于小腿一处,也不再是单纯的被皮带抽。

被细细的枝条鞭打过的条痕、被掐出来的青紫乃至少数被烫伤的疤痕………..这些各色各样的诡异痕迹出现在各种地方,却俱都避开了整个手臂。

不管是什么,我该感谢我打荣耀暂时还不受影响吗?

…………..感激个鬼啊,如果要我知道是谁干的好事我一定不会放过他!

赌咒发誓的刘副队一点都不想相信这是梦游的自己干的,所以虽然暂时还找不出嫌疑人,他还是坚定的认为一定存在一个幕后黑手,而自己早晚有一天会把对方揪出来,给他好看!!

至于某货真价实的幕后黑手………

“蠢货。”

“我有男票,就是这么任性!你能奈我何?”

 

TBC

—————————————————————————————

这篇里刘皓眼中的“叶秋”都是他以为。

另一个“刘皓”会好好“调教”他的【点蜡】,至于会不会成功..........呵呵。




评论(15)

热度(1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