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张]张新杰你暗恋叶修全世界都知道了(一发完,点梗文)

 @春天的故事 :GN来验收啦~~大部分论坛帖+小部分正持叙述,有点兴奋就今天撸出来啦。

 @蔓流云织裳 感谢小蔓支持的欢乐文名\(^o^)/~

点梗,梗“就想看张副暗恋叶神然后被发现了这样的……?”,绝大部分论坛体。

CP叶张,雷雷雷慎入!!!


《天啊无意中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我会不会被灭口啊TAT!!!求支招求保命各种球!》

#0 开不够的时间

RT。

事情是这样的,我和一个朋友(称他为Z吧)是同一家公司的业务骨干,不过Z是一直在这家公司我是跳槽来的所以他的地位比我高一点。

Z平时是个很严肃很理智感觉做一切事情都有计划的人,所以一般大家偶尔性的八卦都会自觉绕开他。像“有没有女朋友这样的问题”根本就不用问他的,因为我们都知道他肯定有计划╮(╯▽╰)╭

然后业内每年都会有一个同业交流大会,有个不成文的约定就是大会开完后我们这些各个公司的业务骨干就会一起聚一聚交流一下感情;今年大家和去年一样选了个KTV。这本来是一个很欢乐的日子,但是……………..

卧槽我居然发现了Z一直保守得很严实的秘密!!!绝对是说出来能够让业内所有知道Z和那谁都怀疑自己今年一年起床方式都不对的秘密!!!

以Z的洞察力他一定会发现我发现了他的秘密的,到时候我该怎么办啊QAQ!!

我还没和我基友过够啊我还想和基友开开心心的搞两人小聚会啊!

#1 沙发小分队一号

………..沙发?

#2  睡前故事

    占个楼听故事【搬板凳

#3  八卦er

嗑瓜子等八卦

#4  三千谎言

靠,又见标题党!

怒出

#5  你的身后

怒出+1

#6  我最喜欢八卦了求八求深八

在出与不出之间徘徊

LZ啊你说了这么一大堆,我只get了你有一个好基友+Z貌似很可怕的有效信息,能来点干货嘛?

#7  逼死强迫症

排楼上。

秘密到底是什么啊,能不能说个清楚?

#8  我的酒量有辣么大!【比手指

求秘密。

看了半天一直被吊胃口,我也是醉了。

#9  开不够的时间

事情是这样的。

今天Z坐在我左边,手机放在桌面上。

中途他好像收到了一条信息,于是解锁看信息。

当时我的基友正好出去帮我买可乐,我有点无聊就到处乱瞟,正好看见他解锁手机。

Z用的不是图案锁是密码锁,密码也很简单是四位数字,我用我可以媲美飞行员的视力保证那四位数绝对不是他的生日!!

那四位数是X的生日啊!!!

#10  情感砖家

似乎懂了什么………【笑而不语

PS:能问下X是谁吗?

#11  你值得信赖

同问X是谁,感觉仅仅只是这种事的话完全不用慌嘛。

#12  暗夜使徒

LS+1

既然是同事就算再严肃也不至于担心太多吧。

#13  两个核桃上青天

有没有人能给我解释一下你们都懂了什么………

只是生日啊这能说明什么。

再说了四位数的密码又不仅仅可能是生日,某个重要日期不也是有可能的吗。

#14  翔翔我是你脑残粉啊求看我看我看到我

LS你……….→_→

#注孤生#

#15  女神你造吗我喜欢你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LS明明有一张不错的脸实力也很不错但就是找不到妹子了。

#16  你女神不知道

附议。

#17  我就打下酱油

@两个核桃上青天,这世界上没那么多巧合。

你设身处地想一想,换你你会拿一个陌生人/好朋友的生日做密码?

另外LS几个你们都认识?看ID完全不是一路人啊[好奇.GIF]

#18  橙汁味道不错

是啊他们都认识呢。

@开不够的时间,原来你那个时候一脸“卧槽天塌了地裂了HS不说话了SZP买可乐一去不复返了”的表情盯着X是这样原因啊~~O(∩_∩)O

#19  毕业蓝翔,专业脑洞

我感受到了浓浓的JQ的味道

#20  求

暴风雨前的水汽扑面而来………

对此我只想说:18L的GN求深八求细八!!

#21  求求

铜球!

#22  求求求

求求求!

………………………………………………………………………………………………………..

#79  开不够的时间

卧槽我就喝杯可乐唱首歌的功夫这楼怎么就?!!

还有那几位发现真相的…………….所以这就是你们一直面带微笑看着那谁和那谁谁外加让我上去唱歌的原因吗?

我也是醉了。

@情感砖家,不其实这个要联系到X的身份。X是我们业内公认的最牛的人,虽然这个人又没下线又不要脸又嘲讽,不过他是真的很厉害,而且嘲讽什么的其实也只是大家开开玩笑吧,他这个人还是很有分寸的。

不不不这些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这家伙和Z的画风完全不搭好吗!硬要说的话他们在一起就像是美少女战士和路飞站在一起,又或者是一只狐狸和一只猫头鹰谈恋爱,你们感受一下!!

而且X也有公认的另一半啊,想不通Z是怎么想的。

@两个核桃上青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0  心有猛虎,细嗅百花

“美少女战士和路飞”,hhhhh这什么鬼

#81  纯爷们真汉子

窝默默感受了下……………

然后我吓尿了

#82  兴欣教徒

你这么一说我似乎有点明白了………..

大概就是那种“这个世界上最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居然发生了而且我竟然是见证人”的感受吧?

#83  我好像发现了什么

我倒是觉得不仅仅是震惊………..

听LZ的说法,其实比起担心所谓的“生命危险”你更担心Z吧?

#84  秘♂密呢

觉得LZ担心Z+1

#85  重点是不是不太对

只有我一个人有点同情@两个核桃上青天吗?

#86  大奶

总觉得如果Z真的像LZ说的那么理智严肃,那X说不定和公认的另一半并没有在一起?

#87  快奶我

那可说不定,爱情到了谁也抵抗不了~~~

#88  求别提

@重点是不是不太对,你不是一个人,我也………….._(:з)∠)_

#89  橙汁味道不错

@开不够的时间,你不是唱得挺开心吗,而且我们可是有让你和SZP对唱的哦~

以及原来你对X是这么看的啊,有点小意外啊【摸下巴

#90  你才烦

什么什么什么我就是随大流随表注册了一个小号进来结果我竟然看见了这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开不够的时间,你居然真的看过美少女战士吗?那你是不是也看过花仙子啊是不是特别喜欢这些因为里面有很多花?之前我们都是私下里猜测啊今天你居然自己说出来了可真不容易哈哈哈哈!

还有原来在你心里Z是一只猫头鹰吗,哈哈哈你这么叼Z知道吗?难道是因为Z总是查房然后你手机总是被收走所以你怨念?X狐狸什么的虽然确实有点像但你不觉得有点抬举他了?有些狐狸长得还是蛮好的蛮招人爱的好吗!

#91  不是你烦

天啊啊LS…………….【醉了

#92  中草药,治百病

黄少粉,坚定完毕。

#93  密集恐惧症

果然是和他家偶像一样的…………….烦。

#看见这种一大屏的文字就眼花缭乱下意识的跳过#

#94  心塞塞

#我什么都没看见#

#95  夏天到了

我说为什么这次大家拿出手机看的频率比起之前都高很多,原来是这样啊^_^

#96  浪已平

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呢。

#97  灯泡hi

……………这种时候,我们这些纯看热闹的是不是应该自觉匿了给他们留出交流的空间?

#98  灯泡bye

有一种自己是多余的感觉。

……………..虽然我只是看着。

#99  闪闪发那个光

插不上话呢╮(╯▽╰)╭

#100 一个坑两个坑三个坑

所以说………….现在的情况是LZ正身处业内聚会上,然后里面不少人已经亲身上这里了而Z暗恋X的事………..已经不再是一个“秘密”?

#101 ( ⊙ o ⊙ )

LS正解!

#102 Σ( °△°|||)︴

精确!

#103 (๑ŐдŐ)b

我现在什么都不想说,就想安静的做一个窥屏者看下文。

#这酸爽#

#104 =w=

我觉得我重点有点歪,为什么会觉得LZ和SZP有点萌呢?

“你是我的好基友”什么的,周围人其实都心知肚明只是不说悄悄给助攻什么的………..【捧脸

#105 _(:з)∠)_

我本来不萌的但听LZ你这么一说…………….

好萌啊啊啊啊啊啊啊!!!!!

#106 ==

话说就没有人觉得奇怪吗,为什么LZ发现秘密那么震惊,但其他人发现以后反应却很平静?

#107 ←←

这么一说……………..确实有点……….

#108 →→

不会是又是湖绿吧……..

#109 ╮(╯▽╰)╭

应该不至于?

如果是假的LZ得精分多少个人哦…..

#110 ┑( ̄Д ̄)┍

有些人就是这么有闲╮(╯▽╰)╭

…………………………………………………………………………………………………….

“当然是因为他们的震惊都直接表现在现实啊。”

张佳乐放下手机默默想。

“所以这一次的国王是谁?”

在他发出帖后不久,苏沐橙就建议大家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

“是我。”

王杰希举起手。

“那么——”

坐在叶修身边的苏沐橙悄悄指了指黑色的话筒,又比了个“OK”手势。

“拿到黑桃K的人,选择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大冒险。”

“请挑一位在座的男性,向他表白。”

王杰希波澜不惊的面对某些人向他投过来的、写着“呵呵原来你也看了”“看不出来啊你居然也会………”“助攻V5!”等不同含义的眼神。

叶修起身,在众人的眼光下朝某个方向走去。

他的斜前方,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而后——

“哦哦哦哦哦哦哦~~~”

“YOOOOOOOOOOOO!”

“拍拍拍!”

“GET!”

尾声

论坛帖坑掉了,许许多多人下结论说这就是一个湖绿帖,LZ精分太厉害。

而这场聚会结束后,叶修堵住了张新杰。

“虽然说是大冒险,但其实我可是连真心话一起说了。”

“给个回复呗,张新杰大大?”

END

——————————————————————————————

孙翔的论坛名字是以前写论坛的时候用过的,直接拿过来了但两文之间没联系。

第一篇叶张............感觉.................好OOC啊........._(:з」∠)_

 @春天的故事 说好的HE的叶张哒~~..............虽然我全篇啊走欢乐风貌似都有点欢脱过头了ORZ.......求不嫌弃!

抱抱亲



评论(27)

热度(1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