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翔]知道与不知道 番外

许久之后的番外......................

继续傻白甜,嗯。



一 关于约会与第一次

他们第一次约会是孙翔安排的内容。

吃饭、看电影、打荣耀。

第二次见面时季后赛如火如荼,只能在间隙见个面交换一个吻,根本没时间做别的。

第三次见面就到了夏歇期。

和叶修一起在家里宅了几天之后,孙翔发现在他们这种“真正见面机会少平时都靠QQ手机”的情况下,其实只要他俩在一起,干什么都无所谓。

不过……….他得先搞定一件事。

孙翔和叶修正式定下关系也有半年多了,让孙翔自己评价,那关系肯定是突飞猛进蜜里调油稳步发展,只有更好没有最好。

问题是…………..

作为俩都有需求的男人,他们之前暧昧了这么久现在确定关系也不短了,还没有真刀实枪的干过一场啊!

孙翔有点捉急。

身为一名童子鸡,他的经验除了五指姑娘就是某次神奇的穿越伊始之时感受到的事后酸痛。

但这种问题该怎么说呢?直说吧显得自己有点那啥,而且太掉价;委婉点……..“委婉”这两个字怎么写来着?

这种一定不能让爱人知道但基友又是一样的魔法师预备役肯定也没经验的情况………..孙翔果断求助帮助自己良多的情感论坛。

半小时后。

孙翔满意的放下手机。

中午吃过饭后。

孙翔:“叶修,我们下午出门去看电影?”

叶修:“行啊。”

孙翔:“我们把身份证带上吧。”

叶修:“?随意,你帮我带着吧,和存折放一块,你知道在哪。”

孙翔:“哦。”

紧张之余,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心情复杂的孙翔决定先睡个觉,养精蓄锐一番。

叶修在对方睡着后,出了趟门。

清醒后的孙翔看着睡着之前床头柜上还没有的东西又羞又恼:“这这这这是什么!”

叶修:“唔,我忽然发现时间很宝贵的,就省略掉前面看电影的步骤怎么样?”

孙翔:“………..艹!”

然后?

然后就是两个新手的开荒夜,以及如愿以偿的两个人。


二 关于某情感论坛

在知道真相之前,孙翔一直觉得某个情感论坛是自己和叶修的大媒人——要不是因为那上里面乐于助人的坛友外加之前已经有人提问过的各种或正常或奇葩的情感问题,孙翔觉得自己肯定没那么容易追到叶修!

为此就算把叶修追到手——是的在确定关系后孙翔还是觉得一定是自己先喜欢上叶修的——后,孙翔也没有马上从情感论坛销声匿迹。

纪念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反正没掉马甲的危险啊多留一留说不定日后遇见了感情问题还能上去询问一下呢?

实际上…………

当他第一次发帖询问《我该怎么追求一个和自己关系复杂、目测对我的观感很一般可能还不是很好的前辈?》、在得到答案并迫不及待的实施后,他的马甲就很危险了。

孙翔考虑过“既然是戴妍琦发的链接那么女选手会不会经常上论坛”这个问题,但他从未想过自己会掉马甲。

很简单嘛,妹子都是联盟的财富,一旦妹子有追求者/对某个人有好感,联盟年轻的汉子们总是能得到一点点消息的。而据孙翔所知………..联盟的妹子们感情基本都处于空窗期,应该没什么妹子会有感情问题啦,所以就算妹子们混论坛肯定进的也是戴妍琦之前发链接时的那个板块,不会怎么进情感板块的。

所以他完全不知道,他发的第一个帖子就被苏沐橙看到了。

好心的苏沐橙当时只觉得这帖里面的人物关系有点眼熟,于是顺着“如果孙翔喜欢叶修叶修不喜欢孙翔孙翔该怎么追求叶修”这个在她看来在现实里明显不可能的思路往下想了想,在自己脑洞越开越大之际及时拉了回来,然后给了楼主几点建议。

然后她就发现…………….现实里的孙翔对叶修做了一模一样的事。

对,她给的建议被人接受了还真做了。

吃了一惊的苏沐橙决定默默观察下。

观察的结果表明,坛子里那个新出现的愣头青,还真有可能是孙翔……….

但这明显不科学啊?在最开始她就问过叶修,叶修也特别坦诚的表示他对孙翔有好感,再之后的种种都显示这俩情投意合,就算是莫名其妙的还没在一起也应该是就差一层窗户纸了,怎么孙翔还想着“追求”叶修呢?

苏沐橙想到了某种略显可怕的可能性。

她跑去去询问了叶修。

顺便把论坛里的孙翔卖了。

很难形容知道这一切时叶修脸上的表情到底混杂了多少情绪。

“该不会……………..”该不会真是我想的那样孙翔到现在都以为你对他没感觉吧?那你们究竟是怎样做到在这种情况下还能不断秀恩爱的?!

叶修的表情说明了一切。

“很快就不会了。”

叶修给出了保证。

苏沐橙觉得…………….细思恐极。

当然,就算这件事让叶修决定提前收网,他还是晚了一步——孙翔抢在他之前表明了心意。

但这样也不错。

终于用起手机的叶修看着屏幕里那个标题为《和男友在一起好几年家里终于接受了我们的关系,明天就要去男友家见家长了我应该注意什么?急,在线等》的帖子,想想今天一大早就表现得特别暴躁的某个人,起身走向厨房——孙翔正在里头洗碗。

就让他以为,他的马甲一直都很牢固吧。


END


*看电影带身份证梗来自微博。 原微博大概就是一对情侣吵架女方表示特意叫男方带身份证他居然不带真是土包子这样........

其实就是在暗示那啥啦大家都懂~_~

———————————————————————————

造吗我本来想挑战肉的,但........................

看到正文你萌就造发生了什么了,对吧。【默默撞墙】

撸个傻白甜治愈自己~\(^o^)/~

抱抱大家

评论(8)

热度(2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