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翔] If (八)

Z字抖动。

第十赛季的新秀挑战赛上,叶修一挑二时用冲锋和弧光闪两个技能,完成了鬼魅般的两步变向。

孙翔的眼睛无法从屏幕里的君莫笑身上移开。

他很专注,专注得就好像透过这个角色,他能看见背后操纵者专心致志的模样。

那一刻的APM有多少他不知道,但他很清楚的是,这样的操作放在如今的自己身上,他孙翔不一定做得出来。

他握紧双手。

既然他能练出曾经被打上叶修印记的龙抬头,那么和这类似的操作,他也一定可以。

叶修很强。

从孙翔意识到自己对叶修的定位有问题开始,叶修就一次又一次证明自己的强悍。

不仅是强悍,还不按常理出牌…………..

    在全明星对抗赛中让牧师打擂台团队赛不带牧师什么的………

 “他玩真的吗太胡来了吧我都不敢这样玩诶”“咦这种安排想想还是挺有趣的……”“怎么办总觉得就算实力比叶修强这方面也可能比不过他要认输吗?好不甘心啊TAT”……..

↑以上是孙翔的一部分想法。

团队赛开始不久后唐昊措不及防被王杰希的魔术师打法打得灰头土脸,孙翔事后看比赛视频完全了解当时的情况后,忍不住心头一跳。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简直能用“被打爆”来形容的好友,他一下子就想到了以前的自己呢…………

难道这就是作为七期生顶尖人物的宿命么……….

一种宿命感猛然袭来,孙翔觉得自己一下子成熟了好多——嗯决定了等看完视频就打电话安慰一下日天!

然后…………..然后这个想法就被孙翔抛之脑后了。

因为叶修找到他了。

不,应该说是孙翔在QQ上私敲叶修之后,叶修终于有了回应。

君莫笑 21:24:40

魔术师打法以后出现的可能性很低,了解一下就行,没必要花太大功夫在上面。

随着消息而来的还有一个传递过来的压缩文件,命名简单粗暴,就叫“视频集合”。

一叶之秋 21:25:00

谢谢。

孙翔找叶修说自己对王杰希以前的打法很感兴趣,问他有没有相关视频其实是一时心血来潮。

这种搁以前孙翔一定会自己一个人搞定的事,现在他却想着“叶修是最初的选手了和王杰希交手的次数也不少,按照叶修的性格他肯定有资料”,于是自然而然的朝叶修开口。

大概梦境的原因吧。

那个让自己对叶修的了解越来越多的梦境。

——毕竟在刚刚发生不久的梦境里,他才见过叶修电脑里那几乎数不清的视频或是文档资料。

这么想的孙翔一下子情绪又高昂起来,完全忽略掉自己上网其实也是能找到相关资料、并不一定要找叶修的事实。

十一

孙翔发现自己站在雪地上。

他穿着自己再熟悉不过的、属于一叶之秋的衣服,拎着战矛却邪,伫在雪地上一动不动。

奇怪的是,漫天飞雪的情况下,自己居然不觉得冷?

“小孙,快归队!”

副队的声音?!

孙翔转头,看见无浪这个角色顶着江波涛的脸用江波涛的声音正在叫自己。

……….等下,按照自己的情况看………这真是副队?!

孙翔脑内还在纠结,身体却已经不受控制的朝着无浪所在的方向前进——除他之外的轮回全员似乎都已经集合了,就等他孙翔一个人。

“这是要……..”

“来了。”

周泽楷的声音和孙翔的问句同时响起。

什么来了?

孙翔眨了眨眼。

…………….

卧槽兴欣全队?!!!

他们什么时候来的?!!

孙翔一个一个打量着神出鬼没的兴欣成员,然后……..默默扭过脸去。

他忽然特别庆幸轮回的角色都非常正常并且没有男生玩女号/女生玩男号的情况。

看看兴欣吧!

君莫笑那一堆乱七八糟的衣服放在三次元里是个神马!这种打扮配上叶修的脸简直不能好了!

小手冰凉看身体和服饰倒是符合男性心目中某种美人的标准,前提是她不要顶着安文逸的脸。

“你还在发什么呆啊!”

和吴启略显气急败坏的声音一同到达的还有直奔孙翔面部而来的雪团。

孙翔机智的偏头!

另一侧大大小小的雪团夹击而来!

被糊了一脸的孙翔:“你们到底在干什么啊啊啊啊啊!!!”

“打!雪!仗!”

孙翔:是吗,那谁能给我解释一下那边缠着唐柔不放任凭雪盖全身的杜明是怎么回事→_→

尽管他对现在的情况还存在疑问,不过孙翔选手一向动手能力卓越——他很快发现用却邪使出来的招数全变成了冰雪版!

…………….在周围人纷纷使用了武器释放出相应技能之后。

孙翔战矛一摆,对着被周泽楷逼着退到自己攻击范围中的叶修就是一个冰雪风暴版豪龙破军!

卷起的雪花悉数被张开的千机伞挡在伞外。

擦啊这种时候有把伞真作弊!

孙翔郁闷了一小下,随后再度振作起来,暂时性的放过撑着伞远遁的叶修,寻找着自己的下一个目标。

你来我往几番后,孙翔再度找到一个攻击叶修的好机会。

“来单挑!”

孙翔挥舞着却邪冲到叶修面前。

结果……..

“孙翔小心!”

“啊!”

“卧槽谁偷袭我!”

孙翔的声音在略显空旷的房间里回荡,晚风从没有关好的窗户里偷偷摸摸的溜进来,扯着半拉上的窗帘摇晃不停。

“怎么回事…………”

没有人回答的话语很快消散在空气里,孙翔却是过了好一会才嘟嘟囔囔的睁开眼睛。

明明刚刚还在雪地里,怎么现在就回到了家中自己的卧室?

孙翔靠在床沿上,觉得现在脑子一团糟。

即使空调一直在努力工作,但从窗外钻进来的二月的凉气,在短短几分钟后,依旧是让孙翔冷得浑身一哆嗦。

站起身关严实窗户后把自己往床上一摔再盖上被子,外界的寒冷终于被他彻底拒之门外,而孙翔也从之前半睡半醒迷糊的状态中彻底清醒过来。

这一清醒,之前的疑惑也就不是什么问题了。

雪地什么的,只是自己做的一个梦。

至于后脑勺的疼痛…………..那完全是因为孙翔入梦太深身体一直在做着各种动作,以至于睡到半夜整个人摔倒地板上摔出来的。

这是什么奇奇怪怪的梦啊。

不过………….还真是可惜,就差一点就能…………..

孙翔闭着眼沉入黑暗。

 —————————————————————————————

大家好,我是阴魂不散的小红。

哈哈哈哈哈我今天请到了外援小绿!在我的软磨硬泡之下小绿终于答应给我二二的主人制作一个梦境!✧(≖◡≖✿)

小绿可腻害了,他能让人在梦境里和情缘做最想做的事哟~~什么愿望都能满足哟~~

今天之后主人肯定能和他的情缘更进一步,想到这里就觉得自己萌萌哒呢~~~~

等、等下……………….主人为什么你居然会想和你的情缘一起打雪仗?!还是和一群人一起打!∑(っ °Д °;)っ

说好的告白牵手约会接吻呢?

说好的做羞羞的事呢?!

 

小绿(对小红):嗯.........他大概是想玩“来啊来啊来追我/哈哈哈哈你就是追不到”的游戏,可惜他情缘不想追他所以他就只好自己上了吧【沉思脸


TBC


——————————————————————————————

.........................窝真不是黑!!!!!

评论(12)

热度(1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