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翔] If (七)

与嘉世签约前夕,孙翔知晓了部分未来………..

孙翔:等等,这种片段居然不是照片而是连续剧?还月更?!!!

CP叶翔,和基友 @JeanTse  一起讨论的设定脑洞。原著剧情不会有大变化,人物OOC是一定的【跪

更新不定。

慎入。


 


这画质好像又有所提高啊?

久违的梦境再一次袭来,孙翔看着一闪而过的挑战赛画面,惊叹于画质的清晰。

和专业的摄像机也没什么区别了哦?

画面在他的胡思乱想中转到挑战赛结束后“沉睡的美男子——叶修”频道。

并不连贯的影像里,窗外天色的变化与床头摆放着的闹钟,让孙翔很容易就知道叶修究竟睡了多久。

梦境结束得很快,最后出现在孙翔眼前的镜头是君莫笑撑着千机伞接下攻击。

孙翔睁开双眼。

几缕日光透过未曾拉好的窗帘斜射进来,他有些粗鲁的揉了揉自己的头发。

挑战赛结束后他接到了轮回的邀请,已经决定重新起航的孙翔自然是毫不犹豫的接受。而现在,他已经抵达轮回和轮回众人相处也还算愉快,新的赛季即将开始。

在此之前已经有较长一段时间没有出现的“梦”,却在昨晚忽然来袭。

或许是因为停更许久必须补上进度,之前一向预示未来的梦境这次居然显示的全是过去。

简直……就像是精选过去片段啊。

而且还是自己所没看见的“过去”。

他想起操作间里叶修专注的神情,挑战赛结束后睡着的叶修眼下难以掩饰的青黑,深夜坐在电脑前靠在椅背上吸烟的叶修………….

放在床头的手机忠实的响起,设定好的闹铃声让孙翔从回忆中猛然惊醒。

………我刚刚……..在想什么?!

孙翔翻身下床,慌乱的动作就像是身后有什么洪水猛兽在追逐一般。

不不不梦里都是叶修什么的一定只是一个巧合!

看见叶修很累的样子居然会觉得不舒服也一定是我的错觉!

洗漱台前,孙翔用凉水不断拍脸试图让不受控制的红晕消褪,可太过用力的动作只让他的脸颊泛起更多的红晕,完全违背他的初衷。

擦,一会还要和新队友吃早餐啊!!!!

孙翔哀嚎一声,直接将湿透的毛巾盖在脸上。

职业选手群里消息刷得飞快,孙翔端坐桌前默默窥屏。

第一轮联赛刚刚结束,轮回完胜兴欣。

但孙翔一点都没有喜气洋洋得意忘形——他觉得叶修赛后对记者说的是实话,对方只是手生而已。

对一个还没有完全找回状态的对手,赢完全不能让孙翔喜悦。

此刻,职业选手群中各种消息满天飞,有八卦有调侃有刷屏,而孙翔的疑问,正源于刷屏大手黄少天。

在毫不留情的嘲笑过叶修所带领兴欣面对轮回的“疲软”后,黄少天开始不断发消息求叶修PK。

其余的职业选手一开始还说两句类似“黄少又开始了啊”的话,但在正主叶修冒泡撩得黄少天越来越激动打字越来越多频率也越来越快时,整个群基本就只有他俩在讲话了。

孙翔本来还觉得奇怪,但当他想说些什么却发现他完全插不进那两个人中间、就算是想说些不想干的话题也会有一种诡异的“是不是打扰到他们了”的感觉时,孙翔就觉得自己明白了。

——其他人肯定也是因为这种和自己一样的感觉所以才寻找默不作声把舞台留给他们的!

但是……….这种情况是不是有点不对啊?

孙翔越想越觉得叶修和黄少天的关系绝对不简单。

总觉得单纯的朋友不会像他们这样呢。

孙翔想想自己和叶修的关系,觉点心塞。

等等,叶修和黄少天好像确实不是普通朋友?

他想起很久以前的某个梦境。

有一个画面,是叶修在漆黑的网吧里对围着围巾的黄少天笑。

表情中似乎带着某种说不出的微妙嘲讽,可现在想来,那时的叶修分明笑得放松而亲近。

卧槽………….

孙翔心更塞了。

叶修和苏沐橙不是男女朋友的关系吗?!!!黄少天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我会觉得叶修和黄少天也有一腿啊?!

而且黄少天还是主动的。

孙翔看着群里黄少天一满屏的“PKPKPKPKPKPK叶修快出来我要和你决一死战”,觉得自己的猜想得到了有力印证。

“少天别闹了,来我房间一下。”

索克萨尔发出的消息让孙翔为之侧目。

…………连蓝雨的队长都看不过去默默打掩护了吗?难道他们真的…………?

孙翔觉得很生气。

他不顾再度活跃起来的群已经转移到千里之外的话题,狠狠的按着键盘打出一行充满怒意的字——

“叶修来开房!”

叶修呛到了。

他一边咳嗽,一边点开某个私敲。

沐橙 20:24:38

孙翔是想找你PK?

君莫笑 20:24:39

是吧

沐橙 20:24:40

有点奇怪,没事吧?

君莫笑 20:24:41

放心,我心里有数

……..我说,就隔两台电脑,一定要用QQ说吗?

沐橙 20:24:43

这样比较快啦

(*^__^*) 

叶修关掉私聊,重新切换到因为孙翔的一句话而沸腾的职业群。

被各种调戏外加追问的孙翔似乎已经有些撑不住要爆发了啊。

叶修点上一支烟。

君莫笑 20:26:00

好啊。

房间号?

 ——————————————————————————————

大家好,我是治疗归来的小红。

我遇见了一个问题。

我的小伙伴说我附身出现了错误我不应该附身2B铅笔应该附身4B铅笔!   

想尽一切办法重新换了一根铅笔寄居的我终于解决了这场危机!!!

代价就是……..一不小心忘掉了要定时给召唤者看部分未来,只好在想起来的时候把缺席的那些一次性补上了_(:з)∠)_

为了表示我的诚,我特意删除了其他部分只给召唤者看他的情缘呢!还附加柔光美肤等效果!

艾玛,考虑到召唤者羞涩心情给他一个多看看情缘私照机会的我真是太贴心了!

不!过!

小子你弄错了啊我小伙伴告诉过我剑圣和他队长是一对,你情缘和他只是基友,基友懂吗?!还有你情缘他也不喜欢枪炮师女神,他只喜欢荣耀女神!

…………..明明吃醋都还不明白神马的……..

过了一年啊召唤者你长大了一岁啊什么时候能长长情商?

心塞………._(:з)∠)_


TBC

——————————————————————————————

孙翔现在的脑补是“人人都爱叶修”,点蜡。

评论(22)

热度(2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