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皓]丧心病狂 (一发完)

本来是想存个梗.........结果后来越撸越多索性直接发上来算了。

CP叶皓,纯大纲文!



时间是第六赛季末第七赛季初。

刘皓某天起床忽然发现自己身上出现了莫名其妙的伤痕。

白天他越是和叶修作对,第二天出现的伤痕就越重。第七赛季中途某天,半夜刘皓晚上做梦梦见一个声音说你敢继续下去我就敢弄死你,被吓醒,发现自己拿着剃须刀站在洗手池前,刀放在脖颈处。

刘皓神魂不舍;接下来收到收件人是自己的快递,里头是仿真手铐,消费记录表示那是刘皓自己买的。

第二天休息日,刘皓发现自己被拷在床头,直到下午叶修过来才被放开;极度丢脸。

接下来的一场比赛刘皓比赛之前失去了意识,清醒过来时比赛已经结束,他一挑二成功团队赛表现出色,叶修难得夸奖他,刘皓觉得自己中邪了。

跑遍了寺庙教堂求了足够的护身符后刘皓稍微安心一点,结果失去意识的情况越来越常见。

与此同时,他身上出现伤痕的情况变少了。

刘皓走投无路,睡前在桌子上留纸条,问占据自己身体的究竟是谁。

当晚梦境里见到了老成版“自己”,和他争抢身体的是来自未来的刘皓本人。

未来刘皓比现在的刘皓更加偏执,也更加无理取闹;自残自虐包括恐吓”自己“都是他干的。

刘皓表示不敢相信自己有这么蛇精病,未来刘皓冷笑说其实你和我差不了多少,只不过我执着叶修你执着嘉世权力,不过以后你会变得和我一样。

未来刘皓表示如果现在刘皓不知悔改他不会手下留情,哪怕两败俱伤他也不会看刘皓对叶修不利。

刘皓觉得自己遇见了丧心病狂的神经病。

讲理讲不通,刘皓特别郁闷。

但他又不敢不信,索性先停了计划跟着叶修脚步走了下,结果身体也没被抢未来刘皓也没出来自虐了。

刘皓特别憋屈,尼玛啊凭什么他要受人摆布还要受气但不知道是不是之前刘皓找未来刘皓主动交流的原因,现在未来刘皓能主动入梦了.........

刘皓过上了每天提心吊胆听蛇精病讲故事的生活。

想打人两个人用的一个身体未来刘皓在暗处最后吃亏的还是刘皓,想骂人词汇量不如刘皓,想逃逃不开毕竟人和他公用一个身体,刘皓心塞塞,白天也没劲折腾了。

刘皓无数次想套话,结果未来刘皓除了在叶修面前表现得弱智一点其余全部比刘皓强,刘皓被糊了一脸血。

第七赛季过完了刘皓精疲力竭,每天阻止未来刘皓对叶修发花痴维持形象他也不容易,刘皓觉得自己得考虑转会。

结果夏歇期未来刘皓忽然不见了,刘皓舍不得嘉世的经营还是没转会。

结果.....因为第七赛季刘皓不听从陶轩指挥陶轩决定另外换人对付叶修,刘皓成了被抛弃的棋子。

衡量之下刘皓选择半中立半支持叶修。

未来刘皓给刘皓造成的影响巨大,刘皓觉得自己很难再找回第六赛季末那种”作作更健康“的精神状态。

一系列变故之下刘皓发现自己变成了和最初的自己完全不同的人,身边的朋友也换了一批,最后和未来刘皓一样喜欢上了叶修。

退役之后刘皓出门买菜出了车祸,浑浑噩噩间看到了从前的自己,然后他意识到自己回到了过去。

刘皓觉得过去的自己丧心病狂,决定以暴制暴以病制病,每天换着花样折腾过去的自己。

折腾得正欢觉得初步效果显现了刘皓忽然感受到了拉力,一闭眼一睁眼他就回到了属于自己的时间。

此刻他正躺在医院的病床上,叶修坐在一旁守着他。

刘皓笑,叶修虎着脸问他笑什么说买个菜也能出车祸他是在自己笑自己么,刘皓说这次是自己不小心让叶修放心没有下次了。

刘皓说觉得世界真神奇人事变化都很大,叶修接口说是啊你变化就挺大的,刘皓瞪叶修结果被强吻了。


END

——————————————————————————————

...............等我什么时候有空了试试补充完整吧ORZ...............【远目

评论(37)

热度(1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