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RG]抢朋友 (一发完)

依旧是是某个合集中的一篇,前段时间被和谐了(窝明明什么都没干.......),虽然现在恢复了但还是在这边存个档好了。

 

架空,天朝职员的众人,相亲梗,OOC傻白甜。

 

 



“天啊又是相亲为什么我又要去相亲……”


喝醉酒的古蒂趴在劳尔肩头难得的絮絮叨叨,内容全是对明天再次被安排相亲的不满。


当然是因为你条件那么好但到现在都没有安定下来啊……劳尔内里回应着好友的抱怨,并没有说出来而是任劳任怨的架着好友朝着酒吧外走去——和醉鬼讲道理什么的,太傻了。



“不好意思但我真的觉得我们不适合……”


文文静静秀秀气气的妹子连说话都是细声细气的,但话语里的坚定完全不容置疑。
古蒂万箭穿心。


他自认为自己长得挺帅工作稳定性格也蛮好的业余爱好也多,绝对是优质男朋友一枚啊为什么这个妹子会这么……嗯?


………虽然其实就算妹子不说他自己也会想方设法拒绝继续相处就是了。


“我比较倾慕你们所里的雷东多前辈那样的人……所、所以……”


妹子像是知道古蒂在想什么一样,绞着手指吞吞吐吐的给出了解释。


古蒂觉得心好累啊。



上次相亲,本来双方谈得好好的结果出门时遇见了雷东多,对方一句“咦何塞你在这里啊XXX找你你不知道?”让古蒂的相亲宣告失败——XXX是古蒂一学姐的名字,两人关系特别铁但却是无半点暧昧,可惜相亲对象不知道啊。


上上次相亲,提前到达餐厅的古蒂因为雷东多一道电话不得不赶回去加班,女方认为古蒂不够重视自己直接拒绝。


上上上次,半路遇见雷东多表现太过亲密,女方一直用一种“我懂我都懂放心我不怪你”的眼神看着古蒂和雷东多,最后更是直接告辞顺带说了一通莫名其妙的“放心我不会说出去的,你们要幸福啊!”话,那次相亲在古蒂的一头雾水中宣告失败。


这次雷东多终于没有出面的。


可为什么失败的理由还是和雷东多有关系!!!


古蒂觉得自己绝对和对方八字不合天生犯冲啊。



“何塞最近怎么这么不对劲?”莫伦特斯端着今日食堂特供的红烧肉拉开劳尔对面的椅子坐下,视线扫过不远处跟在雷东多身后的古蒂而后收回。


“他?”劳尔顺着莫伦特斯的视线看过去:“每次他相亲完,不都会这么吗?”


“嗯?”


“你就当这是何塞对雷东多表达亲近的特殊方式好了。”


“哦,好。”


虽然依旧不太明白,不过既然劳尔这么说了,就意味着没有问题了对吧?


莫伦特斯快快乐乐的开始享受自己的午饭。



“你是不是故意的!”


“你想太多了吧?”


即使面对明显怒火中烧的古蒂,雷东多也是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


这种他掌握着一切、谁都不会被他真正放在眼里的感觉……真是看着就不爽啊。


古蒂捏紧拳头。


“哼。”


他转头离开。


即使心下并不清楚,他为之愤怒的究竟是多次相亲都或直接或间接的因为雷东多而失败,还是因为觉得自己已经这么努力了,这个男人对待自己却依旧和对待他人一样,并无半分不同。



“你谁啊?”


这个周末古蒂和朋友去餐厅吃饭,无意间发现了雷东多。


对方和一位女士坐在一起,和乐融融的样子。


凭借古蒂丰富的经验,他一秒钟就判断出这是一场相亲。


卧槽,这能忍?


古蒂怀抱一腔怒火冲了上去,张口就质问那位女士的身份。


——完全没有去思考为什么看见雷东多相亲自己就觉得不能忍呢。


“?”


女士有些诧异的看着古蒂。


雷东多的表情并没有改变。


“我……大概算是费尔南多的相亲对象?”


还是女士先开口回答了古蒂的疑问。


“那么这位……忽然出现的先生,”女士上下打量了古蒂一会,给他下了一个“不速之客”的定义:“你介不介意告诉我,你是什么人呢?”


“你情敌!”


古蒂不假思索。


雷东多的表情出现了波动。


他好像有些诧异。


女士的表情完全裂开了。


跟在古蒂身后过来的、完全搞不清楚状况的朋友石化在当场。


等等……我……刚刚说了啥?


终于意识到自己之前有怎样惊人之语的古蒂,选择迅速逃离这个事故发生地。



“他俩在一起了?”


莫伦特斯看着浑身上下都被粉色烟雾笼罩着的古蒂,又看看一脸宠溺微笑的雷东多,觉得今天自己忘记戴墨镜真的好失策。


“很明显……”劳尔闭着眼睛不去看那大放闪光弹的一对,给出肯定的回答。


“好像说是雷东多前两天去相亲然后何塞就觉醒了?”


“嗯是这样没错。不过和雷东多相亲的女士似乎是他以前的同学,只是被他请过来帮忙的,做个样子而已。”


“诶?就是说雷东多的相亲是被他安排出来的?”


莫伦特斯略惊讶。


“是啊。”


“……我想到了之前何塞那么多次相亲失败……不会……都是雷东多一手安排的吧……”
“O(∩_∩)O,谁知道呢?”


劳尔笑得特别甜。


莫伦特斯看呆了。


于是便也忽略了那一瞬间出现的、黑黑的感觉。


远处劳尔和雷东多视线相触,两个人露出一个心知肚明的微笑。


——合作愉快。


——愉快愉快。

评论(22)

热度(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