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翔]盘中餐

叶翔短篇,傻白甜欢脱向,ooc一定了慎入。




孙翔在睡梦中感受到了危险。

他机智的向左一滚!哎嘿,危险的感觉消失了!

等等我眼前这个是什么.........

孙翔惊讶的发现他面前有一整群被网住的鱼!条条都不停的张合着唇不断挣扎!

这啥?海底世界?湖底世界?

等下,我不是闭着眼睛在睡觉吗没记得有睁眼这个动作啊,为什么我会看得见?

孙翔后知后觉的发现一切好像都不太对。

叶修呢?

他想转个身,然后他的尾巴就潇洒的划过一道弧度。

............................

我,好像,变成,一条,鱼,了。

!!?!!!

孙翔不太明白这是怎么发生的。

不过他也不用对过去的事情纠结太多——他躲过了第一网,被第二网网住了。

一直等到被放到超市水族箱里,孙翔都保持着僵硬的姿态。

与其说是水族箱还不如说是通了氧气的玻璃缸诚实的反光,告诉孙翔他现在是一条有着鳞片目测身价还比较高的黑鱼。

孙翔有点不知道还怎么办,于是他选择高高跃起,跳出水面,空中甩尾.......重重的糊在某个靠近准备看鱼的倒霉蛋脸上。

不仅如此,他掉进去时激起的水花也溅了同一个人一脸。

倒霉蛋抹抹脸,对着有些心虚因此游到角落里的孙翔呵呵一笑:“别躲了,就是你吧刚刚。”

“是、是我又怎么样?叶修我孙翔啊你快点带我离开这里!!!”

咕噜噜咕噜噜,孙翔嘴里吐出一串泡泡。

叶修很明显听不懂他讲什么:“哟,还会耍赖?你也不看看,这么多鱼,就你尾巴甩动幅度最大最有活力,不是你还能是谁?”

孙翔又吐了一串泡泡。

这回是吐口水。

妈蛋叶修你居然认不出来我!!

说好的在一起一辈子我变成什么样你都爱呢?

孙翔有点受伤,他觉得现在自己不太能面对叶修——弄不好他就又糊他一脸了。

然后他就被叶修抓起来了。

没错,他不顾孙翔的挣扎把他捞起来放袋子里过秤去了!

孙翔腰部发力,尾巴甩得可好看了。

叶修一句话一个动作就让他安静了。

叶修隔着袋子按了按孙翔:“别怕,我不吃你,就带你回家。”

叶修拎着孙翔,在对方因为脱水死亡的前一秒把他放进了一个倒满水的.......盆里。

“卧槽叶修有你这样的吗养鱼用热水!!”

孙翔一个凌空抽射,再度溅了叶修一身水。

自己也掉到了地板上。

缓过一口气的孙翔在地板上“啪啪啪啪”跳动着发泄自己的不满。

叶修伸手试了试水温:“诶对不住,我没想到天生这么热水龙头里的水居然都发烫了。你等等啊我马上去给你换!”

这次顺利躺进冷水里的孙翔安分了,连这盆子太小都没计较。

一旁的叶修说你怎么这么像个人感觉我说话你都能懂啊?

孙翔懒懒的动弹了下,又是一串泡泡溢出来。

那是,我知道你是叶修还知道我们在一起好几年了,你知道吗?

你现在连我说什么都不知道。

觉得有点小悲伤的同时孙翔居然感受到了久违的骄傲!

他知道他懂叶修不懂的事情!!

冷艳高贵的样子瞬间不见了,孙翔开始在小小的盆里绕圈圈。

一旁的叶修扶额,总觉得.......就算买回来条鱼精那也是条傻鱼精呢。

大概是这里太安全而之前孙翔又很累,他居然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他感觉不太对。

他居然在盘子里!!!

身上还有淋满了酱汁!!!!!

卧槽叶修你个骗子!!

说好了和我在一起一辈子说好了不吃我的呢?!!!

不能忍!!!!

怒气值在叶修拿着一双筷子过来要戳他的时候达到满格。

他猛然跳动,尾巴对准叶修的脸抽过去。

................

等等,我为什么还能动?

有点不太对?

身体和盘子碰撞发出巨大的声响,疼痛让孙翔忍不住又弹了两下。

然后躲过了他的攻击却依旧沾上了一点酱汁酱汁的叶修拿着筷子准确的戳中了他的鳍:“反应真大啊,不过是和你开个玩笑。”

他看着瞪着自己的孙翔:“你自己想想,哪有人吃鱼不刮鳞的?”

“我要真想把你做成盘中餐,怎么连还能让你无知无觉?”

“不过是看你毫无反应估计睡着了,就试试吓吓你而已。实际上你出水才五分钟不到。”

诶,好像挺有道理?

孙翔想。

不过吓一条鱼......叶修你是有多无聊!!!!!

“好了,现在明白了?明白了就把这些收拾一下,你太激动了酱汁弄得到处都是。”

等、等等,你说什么?!!

看着叶修毫不犹豫离开的背影,孙翔很心塞。

叫一条鱼来收拾残局,人干事?!

孙翔悲愤的闭上眼。

咦?

咦咦?

我又能闭眼了?

孙翔睁眼又闭眼,顺便踢踢腿伸伸手,确认自己一切正常。

身上青紫的痕迹说明着之前——午睡之前——他和叶修都做了什么激烈运动。

所以说刚刚那一切都是梦?

幸好是梦。

孙翔松了一口气。

“醒了?”推门而入的叶修笑着开口。

“嗯。”

“收拾下待会一起去菜场买鱼吧。”

“?!”

“不是你说今晚想喝鱼汤吗?”

“不我改变主意了我们今晚别吃鱼了!!!”

“.......行吧。”

鱼什么的,这段时间都不想见了!!!

BY孙翔。

END

—————————————————————————————

PO主真的是粉不是黑........

以及孙翔啊就算你不是鱼也是叶神的盘中餐呢,呵呵。

评论(9)

热度(20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