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皓]病入膏肓

叶皓短篇,结局......算开放式吧
 狗血老梗,人物夸张ooc,慎。
 【删除】作者脑袋被烧坏了才有这篇【删除】


刘皓生病了。

哦得了,他当然不是生了一种叫“一天不见叶修就会死”的病,虽然他的确对叶修抱有某种感情但就绝对没有严重到那种地步。

他发烧了。

已经三天了,他自己试过市面上最强有力的退烧药,但每次都是刚刚退烧药效一过就又烧起来了。

他没有去医院。

这自然是有原因的——如果不是有原因,这么怕死的刘皓怎么可能一直挨着不说呢?

一周前荣耀世界邀请赛刚刚结束,五天前刘皓才从国外回来。

而现在,“登革热”这种主要通过埃及伊蚊或白纹伊蚊传播的传染性极高、目前无有效治疗手段的病,已经在国内发现了很多例。H市还好,南方沿海已经到了一发现高热就隔离的地步。

自己刚刚从国外回来,又是高热........

虽然心存侥幸,刘皓还是很担心自己一去医院检查就马上被隔离啊。

..........再怎么说,就算都是要死,早就知道会死和怀疑会死还没被证实还是不一样的。

刘皓不自觉的捏紧被角。

再说,他还有事情没做。

高热第五天。

刘皓觉得自己有点撑不住了——这种每天都烧得晕晕乎乎做什么都不怎么顺手的感觉谁用谁知道啊!!!!

如果明天还没有退烧,我就自觉去医院好了。

也免得再祸害别人。

不过......虽然说他这几天除了戴着口罩去药店买药就再没出过门吃的都是考之前家中的速冻食品解决,这几天下来说不定也传染了人?

刘皓压下心中一闪而过的几丝愧疚。

刘皓等到第六天傍晚。

温度依旧是这几天分外熟悉的高热。

他叹了一口气,这几天来第一次打开电脑,登陆QQ。

虽然被隔离甚至是死亡都可以预料,在此之前,他还是有时间去做些什么的。

到了快要死的时候,很多东西也就被放下了。

之前的顾虑、担忧甚至是自己的面子,都不重要了。

反正,到时候那个人也找不着自己。

反正,到时候自己也用不着面对。

反正.......我早已病入膏肓。

他抱着这样的想法,以职业选手的手速飞快的打字。

那些他曾经构想过无数遍该怎样说出来的心情,那些他最终选择放弃不说出来避免难堪的扭曲感情,曾经的爱与无可避免的、比爱更深刻的恶意和恨,此刻一点点从他双手中倾泄而出。

因为太长,他甚至分了几次才发送成功。

很轻松。

刘皓怀抱这这久违的平和心情,拿起钥匙和钱包,准备出门面对自己的死刑。

.......................................

两周后,刘皓出院。

TMD他光记得登革热的主要表现是高热和肌肉酸痛了忘了肺炎也可以的啊!!!

没错,刘皓的高热完全就是肺炎引起的,和登革热什么的完全无关呢,呵呵。

#所谓想太多#

刘皓觉得如果时间能倒流他一定能活吞了两周前那个愚蠢的自己!!

果然是烧得不清楚了吧?

.........不,重点是,或者说一开始的重点就是,发出去的信息收不回。

叶修.........怎么办?

有那么一刻刘皓真恨不得自己是真的病入膏肓,当然,就那么一秒。

生活多美好啊,人生多阳光啊,什么都会有解决方法的,对吧?

刘皓一面努力这么想,一面颤抖着打开QQ。

叶修的头像跳动着,刘皓心一横眼一闭,点开对话框。

“........你居然这么想?”

“等下,你居然会说出来?受什么刺激了?”

几秒钟之前的发送时间说明叶修可能这段时间都没上线,此刻,信息框上还显示着对方正在输入的提示。

刘皓:以为自己快死了于是破罐子破摔向之前一直作对、各种黑的对象告白了肿么破?ps他身边人都讨厌我他本人不怎么把我放在心上。急,在线等。

END

————————————————————————————
 你们觉得刘皓如果真的发帖会有多少人回复“PO主活该/继续破罐破摔”?

评论(27)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