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翔]攻略上都是骗人的 (上)

 

 

 

 

无脑傻白甜,纯粹是写出来开心的小短文。

OOC不可避免,慎入。

主要是论坛体。

 

 

 

《不太清楚对某个人的态度于是去翻了各种攻略但说法完全自相矛盾了是怎么回事?我被驴了吗?急,在线等》

#0 两个核桃上青天

如题,察觉到的时候发现我对某人的态度好像有点不对劲[烦.GIF],不想让别人知道于是充分利用网络自己解决,但….总觉得被所谓的“千度经验”“十招教你辨别自己的心意”“星座大全”驴了呢_(:з)∠)_

听说荣耀闲情里有很多情感小能手,特此求教[拜师.GIF]

#1 所有的沙发都被我承包了

占一个。

#2 我就凑个热闹

坐等详情

#3 我就是你说的情感小能手

觉得LZ说了很多但仔细一看又觉得什么都没有说的是我一个人嘛?

LZ你说详细点啊不详细点你让窝们怎么帮?【摊手】

#4 小能手2号

LS你不是一个人

#5 小能手3号

不是一个人+1

#6小能手4号

不是一个人+2

#7 披马甲分析一下下

不是一个人+3

现有的信息是:①LZ发现自己对某个人的情感出现了变化,“某人”应该是LZ觉得不可能的人,关系很好或者很不好②LZ从来没有恋爱

顺便我想问一下LZ你强调“充分利用网络”…….有什么用意吗?

#8 不明觉厉?

………上来就分析什么的……………

#9 大戏开场

    我觉得我只用坐等看戏就好【嗑瓜子

#10 新手村小白

虽然很想学LS不过…….7L你为什么辣么确定LZ是恋爱の烦恼?【好奇

#11 自古枪系出美人

HhhhhhhLS你!

到这种地方来问这种暧昧问题除了“恋爱の烦恼”还有什么别的可能吗?难道你还觉得LZ是不清楚自己是不是讨厌某人/想和某人交朋友?

#12 LZ你这么萌你朋友造吗

话说我觉得LZ说的“利用网络”什么的……..为什么有一种浓浓的自得的味道?是我的错觉吗?

#13 2333333

你这么一说…….

#14 水煮鱼一生推

( ⊙ o ⊙ )

#15 两个字

哇哦。

#16  饥渴求八卦

不要歪楼了求LZ出现细说啊啊啊!!!

#17 跪求千机伞手办

呼唤LZ+1

标题有点意思啊但这么久了都不给干料…….人干事?

#18两个核桃上青天

7L我没强调就是顺口一说而已….主要是被那些所谓的“经验”弄烦了

11L……我还真的不清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确实像7L说的一样这之前我没什么恋爱经验(如果被追然后被动接受连亲吻都没有就分手也算的话那我就算有经验吧),然后这个某人…………

怎么说,我们之前关系不怎么样,但一直都有联系。

最近发现自己会习惯性的每天和对方联系一天不联系就觉得少了点什么,然后会把以前的聊天记录啊这些东西翻出来看,想到对方的时候心跳也不是很正常。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啊我就觉得这情况不太对劲,为了确认就找了点攻略经验之类的结果越看越糊涂

等等有人来了一会再说

# 19 手残有点心塞

这速度……..

#20 一人不奶何以奶天下

LZ你恋爱了,妥妥的。

#21 龟派气功

同LS,盖章验证。

#22 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

都这种地步了LZ你还犹豫什么?果断上啊!【摇旗呐喊

#23 就爱狗血有本事你打我啊

觉得看到了欢喜冤家现实版,一开始关系不好什么的,一方暗恋一方然后最后发现是双箭头什么的

请告诉我最后就是狗血大团圆结局!

#24 狗血党不要太猖狂

虽然很希望是HE但……..

如果真的很顺利那LZ发帖求助是为了什么?

#25  反转路还有很长

这是个问题。

#26 西斯空寂

越发好奇了呢…….

LZ为什么会越看越糊涂呢?如果真的发现自己喜欢“某人”应该能迅速确定吧?

莫非……..

#27 围观党求不误伤

有种年度大戏即将开场的赶脚…..【搬板凳

#28 走起放烟花

   搬板凳

#29 放烟火带我个

   搬板凳

………………………………………………………………………………………………………

#50 两个核桃上青天

回来了,继续。

然后我就糊涂了。

因为不是说喜欢一个人那么想起对方的时候心情都会变好吗?完全没有这样的感觉。

还有虽然每次和他交流以后确实会比较开心,但整个过程一般都会很糟心,而且事后的感觉和“跟好朋友在一起讲话了”带来的感觉没什么差异

想起他的时候不会听抒情歌只会想打荣耀战一场

如果在我身边会不自在但不太像是害羞

………………

但有另外一些又中了。

所以结合在一起,我有点晕。

#51 男孩子嘿嘿嘿嘿嘿嘿

   “他”?LZ你的注册资料里似乎是男性诶……

#52 纯洁的友谊呢

男孩子和男孩子的友♂情~~

#53 战法X神枪

一来就是大料………

给LZ点赞

#54 枪炮和忍者才是绝配

我怎么觉得现在的情况有点复杂………..

LZ你介意多说一点吗?说说你和“他”之前的相处啊之类的?只是现在的情况的话很难判断啊

#55 粉谁都是个问题

LZ+1

谈一下你们的交流模式然后之后的发展之类的?

以及这里的用户注册性别那栏难道还能信任么?之前看到很多女扮男男装女的╮(╯▽╰)╭

#56 就是男孩子!

   可我相信LZ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正色

#57 六个核桃

单纯为我和LZ的ID赞一记

PS LZ你也是翔翔粉吗?

#58 人和人之前已经没有信任了

如果真的是男孩子然后LZ又比较纯情的话LZ是怎么知道这里有很多“情感小能手”的?解释不通吧。

所以应该是经常混闲情但本身没什么经验的女孩子咯

#59 重点出错

认同LS。

顺便难道只有我一个人好奇为什么LZ会很着急在线等吗?

#60 黑白配,企鹅队

你们不要歪了……..

没发现LZ又不见了吗【掩面

TBC

评论(24)

热度(1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