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肖皓]巧合(一发完)

“为了追腐妹子故意和男性好友表示亲密”梗来自微博,有刘→戴情节。

傻白甜OOC无脑文,人物已经崩得突破天际,慎入你懂的。

 

转到雷霆后每天面对雷霆众人对肖时钦的怀念之意刘皓觉得简直不能忍。

可惜除了忍他也没有什么别的方法,甚至他还要装作很钦佩肖时钦的模样就为了在雷霆众人中刷一刷自己的好感度。

#为了团结队伍坐稳队长位置脸面算神马!#←刘皓心底小讲堂之一,脸皮是可以不要的。

但后来刘皓发现付出总是有回报的,他这种忍辱负重的行为获得了想象不到的回报。

戴妍琦。

没错,在和雷霆众人相处大半年后,他发现自己好像有点喜欢戴妍琦呢。

这种时候,曾经树立起来的“肖时钦粉”的形象简直就是最好的打入敌人内部的利器啊!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喜欢戴妍琦的关系,刘皓对雷霆都多上了几分心。

他和戴妍琦的关系不急不缓的推进着,觉得自己还是很有希望的刘皓决定在戴妍琦心中提升一下自己的等级,升级成“肖时钦脑残粉”。

脑残粉的应该是怎么样的呢?

刘皓网购了《脑残粉的自我修养》《十分钟速成脑残粉》《脑残粉的乐趣所在》,并努力学习。

然后他开始出入各大肖时钦相关论坛。

有一天,他在某个论坛灌够了水刷够了分,有权利进隐藏区了。

刘皓知道戴妍琦是这个区的版主——别问我他怎么知道的,化身为STK的刘队长也是很厉害的好吗——于是他毫不犹豫的点下鼠标。

从此,新世界的大门朝他开启了。

原来…..小戴喜欢这些吗?

如魔似幻的刘皓觉得自己受到了冲击,但为了追求戴妍琦他还是忍了。

疯狂的刘皓决定开始写文。

#成为太太就可以GD小戴了#

#网络上的小戴一定会更真实更热情吧#

#接近未来女票的良方#

↑这些想法支撑着刘皓在腥风血雨的腐圈沉沉浮浮,花费小半年从小透明变成小神级写手——专注all肖各种拉郎配一百年的那种——并且成功和戴妍琦打好关系,刘皓不能更满足。

赛季结束时刘皓为了逃避将来异地恋的悲剧毅然决然的留在雷霆,即使知道肖时钦将要归来他也认了。美人乡是英雄冢啊,刘皓想。

然后他惊愕的发现戴妍琦和肖时钦的关系非常、非常好。

刘皓不满意。

为了减少戴妍琦和肖时钦的亲密动作,也为了接近戴妍琦,刘皓开始迎合着戴妍琦对肖时钦做出一些…..介于暧昧和兄弟情之间的动作。

刘皓看着捧着脸奔出房间的小戴觉得自己萌萌哒,结果一转头眼镜上闪过一道光的肖时钦刘皓瞬间觉得后背发汗。

面对肖时钦的疑问刘皓乖乖把自己的打算和盘托出——不是因为怕肖时钦而是因为对方是小戴的偶像啊,偶像的力量有多大能给自己的追求之路带来多大的阻碍刘皓一清二楚!

在刘皓的死缠滥打下——大约经过了一个月——肖时钦终于初步松口,答应配合刘皓的动作帮他追求戴妍琦。

被质疑了人品的刘皓选择写一篇无节操生子all肖高H文作为对肖时钦的报复后,挂起笑容继续假装自己是肖时钦的脑残粉+单恋狗,就为吸引戴妍琦注意。

一切为了妹子!

在经历了大半个赛季的“和肖时钦同桌吃饭并且主动给对方端菜端饭”、“训练时坐在一转头就能看见肖时钦的地方并且时不时深情凝视”、“不管干什么都想着肖时钦并且表现出来”、“勾肩搭背搂搂抱抱就差勾搭成奸”的生活后刘皓觉得这样不行,在这样下去他都快觉得自己要喜欢上肖时钦了好吗!

想想万一真的喜欢肖时钦…….

刘皓觉得自己还是赶紧收手吧换个方式追求戴妍琦好了。

收手之前刘皓最后一次登录论坛,结果正好遇上小戴给他的马甲发私信。

“太太你在吗?”

“我和你说我现在特别矛盾啊,一方面我很讨厌曾经的上司觉得他逆了我的CP可另一方面我又觉得他和我男神在一起虽然男神吃亏了但还是很有爱的肿么破!!”

刘皓:不要找我我也不造啊。

为什么呢?

因为他发现顺着小戴的思路往下想一想肖刘这个CP,还……..蛮合理的?

近一年的写作生涯让他脑补出一篇文的开头和发展,就在要进展到肉时刘皓给了自己一巴掌,终于让自己从这种荒谬的想象中脱离出来。

卧槽我该怎么去面对肖队长。

有过不好联想的刘皓觉得自己还是在赛季末赶紧转会吧,这样说不定还能救一救自己的直男之心。

嗯就算对戴妍琦没感觉了我也一定对妹子有感觉的!

刘皓给自己鼓气忘了看路,一头撞进似乎满腹心事的肖时钦怀里。

他还没开口道歉,肖时钦就先开口了。

刘皓回到自己的宿舍时一直晕晕乎乎的。

因为肖时钦的那句话。

“你追求到小戴了吗没有的话还是换一种方法吧,我觉得这样下去弄不好她没喜欢上你我反而先…….”

欲言又止最抓心,呵呵。

你问后来?

后来刘皓一脸纠结的入眠,做了一个21X主角是肖时钦和自己的梦,他被插得嘴上喊着不要不要的但身体却缠着对方来了一发又一发呢。

 

END


评论(42)

热度(2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