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皓]瞬间(一发完)

初始问题是这段时间著名的“你是什么时候决定分手/死心的”,梗是老梗。
心血来潮叶皓段子,刘皓视角,雷崩慎入。



——?什么时候啊.....我想想。

——他否认我的努力训斥完我后,转头就特别温和的教导训练生的那一刻。

——犹豫着要不要和他作对,一开QQ发现他和其他人聊得火热的时候。

——逼他退役时他看过来的那一眼。

——再见面发现我和其他人没什么两样。

——他站在台上,荣耀加身;我在台下,藏于阴影。

——当然多。因为我不止一次爱上他。

——不奇怪吧。有很多瞬间我想要放弃,也真的那么做了;但他就是有这样的魔力,让我在下一个瞬间重新爱上,为他自己打脸,还乐此不疲。

——爱上他的瞬间?也有很多。

——他没事人一样过来搂着我肩膀的时候。

——叼着烟打荣耀,无比认真的模样。

——站在窗口,看他一个人在雪中走出去——那时候又心疼又........

——改变想法后忽然发现他其实一直对我挺好的那一秒。

——在呼啸主场的安全通道里,他看见我来后面色平淡,抬手懒洋洋的说了句“好久不见啊刘皓”的那一瞬。

——.........大概吧。也许真的就是你说的那般,我从来就没有真正放下他,那些瞬间并不曾让我灰心,所以我才会很容易的再度爱上。

——那都不重要了。不管我是一次一次死心再爱上还是从来都没有放弃爱情,现在我依旧对他死心塌地。

——不知道。或许将来某一天我会受不了彻底放下感受一把“心如死灰”,但谁又知道会不会在下一刻死灰复燃呢?

——呵。怎么没可能?他那么好,我这么......

——就这样呗。反正,现在这种情况已经很好了。

——没事,反正你都说了这是匿名,也没人会认出我的。

——嗯,再见。

评论(37)

热度(1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