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皓]碎片(一发完)

就是个心血来潮的小段子,叶皓,刘皓视角对话体,短白渣。
ooc预警,真的很崩坏,慎入。

——是的,我很爱他。

——........不好说......当时的情况很复杂。好吧,我得承认那很大一部分都是我自己作死。【笑】

——是我先爱上他的。但因为之前发生的一些情况,我当时觉得自己还没恋爱就失恋了。

——不知道。

——真的,我不知道答应和我在一起试试的契机——事实上我发现自己心意那会他都已经远离我的生活了,我也没想过死缠烂打影响他的生活顺便让自己更讨人嫌。

——当然有。觉得没机会不代表我要放弃,那段时间在网游里开小号加他然后寻找他的小号加好友给他所在的工会打工之类的都做过,现实里匿名做些事也有。

——没有,我没有问过他。有的时候留点悬念猜一猜,也是情趣。

——一开始是很惶恐挺不确定,但我那也只是最初。我确定他和我在一起不是出于同情,他也不是那样的人。

——我们很幸福。

——我自私自利,爱推卸责任,容易嫉妒,工作起来喜欢勾心斗角不择手段,虚伪惹人厌,还死不悔改。

——他都知道啊。他比我更了解我自己,可他从来不嫌弃我的缺点。

——他当然不会说教。但两个人在一起总会互相影响,我......总是很容易被他影响的。

——我因为他变成更好的人,但远远不够。

——不不不,不是他嫌弃我或者说我觉得自己配不上他,那只是一种.......怎么说,当你特别在意一个人,你就会想让他感觉舒服,想让自己变得完美变得无懈可击。

——他当然发现了。老实说这个念头早就不是我的执念了——他总是让我觉得现在的我就很好。但时不时出现这样的想法,当个乐子也不错,对吧?

——没什么好难为情的。没人规定老人就不能谈情吧?再说我说的都是事实,也没什么。

——嗯,那是他的照片。很帅对不对?

——谢谢。他以前也会这么说,看起来很般配什么的.....

——因为近啊。这样我还可以告诉自己,他还在我触手可及的地方。

——什么话。对我来说,他一直在我身边。至于触摸不到这种问题......反正,很快我就能再见到他了。

——不止。大概是前几辈子都很惨,运气都攒到这辈子了,才能遇见他吧。

——嗯。再见。

END

评论(14)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