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账号卡拟人][秋翔]Days (点梗,一发完结)

  @逆世而生  来,GN来验收啦~希望你喜欢

 点梗第五篇,CP一叶之秋X孙翔,要求:无。

 

大概也能算是账号卡拟人?

总之就是一篇傻白甜到底的OOC文啦,慎入。

 

 

One

“喂,这衣服我穿不上。”

背对着男人玩着节奏大师实际上早已Game Over的孙翔一脸不耐转头:“你….”

“开什么玩笑!”

虽然T恤短了一小节裤子也有点短但明明都穿上了好吗?骗人也真诚一点啊!

“我没开玩笑。”

男人——一叶之秋——示意孙翔看自己的手。

孙翔低头一看…….那个纯白色的玩意….是自己找出来的新内裤?

小了?

穿不上?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孙翔的大脑一时间被“这怎么可能”和“他那究竟有多大”给充满了。

等下。

“你没穿内裤?”BY一脸震惊的孙翔。

“不然你以为我手上是什么?”BY略不耐烦的一叶之秋。

“你给我在房间呆着!”

孙翔迅速起身,一把将一叶之秋推坐在床上。

……..?

一叶之秋有点不懂对方激荡的情绪从何而来。

“哦。”

他还是听从对方的话乖乖坐下:“你要做什么?”

“去给你买内裤!!!”

孙翔头也不回甩门而去。

眼尖的一叶之秋发现对方耳朵红了。

意外的愉悦呢。

一叶之秋觉得这趟来见自己的现任操纵者好像不亏。

Two

   今天是一叶之秋离开荣耀大陆来到现实世界的第二天,也是荣耀世界邀请赛结束的第七天。

孙翔醒来时身边没人。

果然,昨天发生的一切都是梦吧?

哪有账号卡会忽然现身、对自己说“我就想看看现任主人在现实里是什么样”、还特别友好啊?特别是那还是一叶之秋,自己还不是创建他的人。

孙翔睁眼起身。

正好对上推门而入的一叶之秋。

“醒了?”

对方挑眉而笑。

孙翔的视线从一叶之秋的笑容移到对方火焰般明亮的发丝,又到和精灵相仿的尖耳。

卧槽这颜值……

“昨天不是买了些食材吗,今天我照着攻略……啊不,是食谱做了早餐,要吃吗?”

“哦对,我没做番茄。”一叶之秋看着呆坐在床上的孙翔,加上一句莫名其妙的话。

“什么意思啊?”

孙翔目送一叶之秋离开卧室,疑惑不解。

他好像多看了一眼我的脸?

孙翔伸手。

热的。

嗯,一定红了。

“一叶之秋!!!!!”

充满活力的早上呢。

Three

“为什么我们要来看电影?”

“呃….体验生活?”

百无聊赖的孙翔说得特别没底气。

但这明明没错啊,我去网上求助的时候大家都说要来看电影啊……孙翔内心不解。

《一直很喜欢、但觉得这辈子都没机会在现实里见面的人主动找我了!对方说想跟我一起“体验生活”我该怎么做?》←这是孙翔发到荣耀闲情的求助帖。

孙翔很不解底下出现的一排排“祝幸福”“LZ加油”“YOOOOO”是怎么回事,但他能感受到大家的热情和善意,所以他也是很认真的记下那些有用的建议的。

看电影、吃饭、看风景,表现自己……..

为什么第一步就出错了?

“我们走吧?”

电影放到一半,一叶之秋终于忍不住了。

“?好啊。不过你想去哪?”

孙翔秉承着“对方的意愿最重要!”原则发问。

“去电玩城?我记得刚刚你带我上来时我看到过楼上是电玩城。”

“好!”

孙翔答应得痛快极了——电玩城什么的,他也很想啊!

两个人的“电玩城破纪录通关之旅”开始了。

玩确实玩得很爽,但孙翔从电影院出来时就摘下了墨镜和帽子玩起来也忘了戴回去,于是…….

“啊啊啊啊那是孙翔!!!!”XN

逃亡之旅,开始!

被一叶之秋拉着疾跑上楼下楼最后躲进某个工具间后孙翔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的心脏跳动太快,像是马上要从自己喉咙里飞出来一样。

他好不容易平复了呼吸不去理会自己依旧超出正常范围的心跳,想和一叶之秋道歉,却正好对上对方瞧过来的视线。

满含笑意,带着一点点的新奇和兴奋。

“真不错的经历,是吧?”

“确实。“

两个人,在狭小的空间里大笑,傻子一样。

Four

“外面雨真大。”

扒拉在窗台上的一叶之秋转身向屋主孙翔同志汇报了下天气情况。

“哦。”

拿着手机却怎么都连不上Wifi的孙翔一脸烦躁,但还记得控制住口气平平淡淡的回话。

“怎么,网络也不行?”

“是啊,只能等雨停了再看了。”

孙翔手一甩把手机扔到沙发另一边,觉得今天真烦。

“我们……看电影?”

告知完天气后就走到了电视机旁边研究着电视柜下抽屉内容的一叶之秋举着几张DVD朝孙翔示意。

诶?

“好主意!”

“等等你在干嘛?”

孙翔觉得一听见自己的回答就马上站起来关灯拉窗帘的一叶之秋有点莫名其妙。

“找气氛啊。”

“看鬼片,可不就是要这种环境吗?”

一叶之秋把碟片放进DVD机,转头对孙翔露齿一笑。

孙翔不怎么怕鬼,所以虽然一开始因为这种环境觉得有点发毛,但等他平静下来也就好了。

片子放到一半他还有心情对一叶之秋吐槽。

“哈哈哈哈一叶你看那个人,说是脸被女鬼卸了一半但看起来真假一看就知道是化妆效果啊!”

他拍着一叶之秋的肩膀,但这感觉怎么这么冷?

刚觉得有些不对劲,他就听见属于一叶之秋、但比平日里森冷许多的声音响起:“嗯?你说的是这样吗?”

孙翔转头,视野中是一张和电视里一样被卸掉一半满是血迹的脸。

“啊啊啊啊啊啊啊有鬼啊啊啊!!!!”

等一叶之秋恢复原样后,惊魂甫定的孙翔用高了一个台阶的声音质问:“你做什么啊刚刚?!”

“你不是在吐槽那个情节吗?我就想让你体验一把真实的……不过你不是说你不怕鬼吗………”一叶之秋看上去还有点小委屈。

孙翔想说我是不怕鬼但我怕你变成鬼啊!不对我是不知道你能变成这种样子啊!这种忽如其来的惊吓谁都会怕的吧?

想说的太多,最后他居然只闷闷的问了句:“你怎么做到的?”

“呃……我本来就不是人。”

孙翔难得秒懂。

孙翔不开心。

然后他就感觉到一叶之秋走近自己,从前方抱住自己:“我保证不会再这样了。”

“我不会让你担心。”

Five

第五天。

一叶之秋来的第五天。

他们窝在孙翔家里,一个用狂剑士小号一个用战斗法师小号,打了一天荣耀。

孙翔在一叶之秋的带领下刷了好几个新出的两人副本,还顺路去抢BOSS大军中浑水摸鱼了一把,不求抢到什么只为体验一把“损人不利己”的快感。

至于为什么不去帮轮回抢BOSS?

孙翔表示一叶之秋还在自己身边呢他可不想对方被怀疑!

两个小号晃晃悠悠晃到了夜晚,荣耀里也是夕阳西下的时间。

一叶之秋把孙翔带进了一个副本。

两个人特别有效率的灭掉BOSS,然后一叶之秋要孙翔上最后一个BOSS出来的那棵树。

孙翔上去了,然后发现一叶之秋也跟着自己上来了,就站在自己身边。

“这是?”孙翔用眼神询问一叶之秋。

“看。”

一叶之秋指着前方,言简意赅。

孙翔看见了落日隐没、皓月升起,远方的湖水波光粼粼,草坪绿意盎然,一时间连呼吸都放轻了。

“这里可以看见荣耀中最美的落日。”

一叶之秋的声音很柔和。

“最开始我不怎么喜欢你的。”

“你知道,虽然你是很厉害,但和叶修比起来,你还差得很远。”

“但你一直在努力。”

“你摔得惨,可你从未被打败。”

“你变得越来越好,越来越强;你的改变你在轮回在国家队的决心和行为,我都能感受到。”

“我承认你了。”

现实里,他朝孙翔伸出手:“你不是斗神,但你是独一无二的孙翔。”

孙翔眨眨眼,把自己的手放了上去。

下一刻光芒大盛,刺目的白光让人睁不开眼。

“很高兴能和你相处。”

他听见一叶之秋这么说。

他努力睁着眼,因为眼泪而模糊的视野里,他看见对方的身影逐渐隐去。

一切都恢复了原状。

没有光,也没有一叶之秋。

只有一张账号卡,静静的躺在孙翔手中。

连再见都不说吗?

孙翔用账号卡遮住眼睛,面无表情。

Six

    第十一赛季结束后,孙翔的房门在早上七点被敲响。

睡眼惺忪的孙翔带着怒意开门:“谁啊这么一大早的——”

剩余的话语消失在唇间。

“好久不见,孙翔。”

熟悉的脸庞,和初次见面一样夸张的衣饰。

孙翔愣了会,而后迅速把人拉进来关上门:“你不知道先换衣服再来找我吗?!”

一叶之秋觉得对方是不是弄错了重点?

但他还是老老实实的回答了:“这不是想先见到你吗?”

孙翔不说话。

“你这次能呆几天?”过了一会,他问。

“半个月吧。”

“那…..?”

“唔,等你退役,我大概就能取得在现实的‘永久居住资格’了。”

“到那时就不走了?”

“嗯。”

大喜过望的表情夹杂着庆幸从孙翔脸上浮起。

然后一叶之秋就看见孙翔掉头朝浴室冲去。

“你干嘛?”

“我还没漱口没淋浴啊!”回答他除了孙翔的充满活力的声音,还有浴室门被关上发出的“砰”的一声响。

“哦对了,我还没吃早餐你也没吃吧?冰箱里有食材你看着做啊!”

浴室门开了一道小缝,孙翔从其中探出头。

“好。”

一叶之秋看着浴室门再度关上,走向厨房。

什么都好,真的。

END

 

——————————————————————————————

唔最后还是刷HE惹【喂

一叶之秋到现实来的话账号卡是还在的.......大概可以理解成账号卡是躯体然后一叶之秋是灵魂那种,他到现实世界“永久居留”了但“一叶之秋”这个账号还是能被操纵的......

 

@逆世而生  抱抱同好的亲~

评论(25)

热度(28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