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皓]后续 (点梗,一发完结)

 @凛与星火  来,GN来验收~呃,因为没办法直接写所以用了论坛体...抱歉...

 

点梗第三篇,CP叶皓,要求:光源温馨后续,各种段子。

 

论坛体,慎入。

 

 

《呜呜呜呜呜我终于愿意面对现实了从此死心!<电竞之家>你没有驴我…….._(:з)∠》

#1 从此风中凌乱

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该图片无法显示*X5

如标题,LZ我哭着跑走……..【大哭】【大哭】【大哭】

 

#2 你不说我怎么知道呢

沙发!

 

#3 那边那个弹药

看到这么长的标题就进来惹…………….

 

#4 猫妖利爪

 

#5 最帅散人

LZ你怎么了?有一种LZ已经生无可恋的感觉……

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说出来嘛~让我们开心一下也好是不是O(∩_∩)O

 

#6  善解人衣

LS你怎么能这样!对此我只能说……干得好铜球啊!

 

#7 一三不整

LS以及LSS你们能更蠢点么原因LZ已经在主楼里说了好咩

#每天都遇见蠢萌#

 

#8 荒火星

LS别这样他们可能只是没来的看主楼而已╮(╯▽╰)╭

以及LS你不觉得你和LSS的ID很有CP感吗?

话说《电竞之家》还真是…….#每天都在躺枪#

 

#9 就喜欢拾荒了有本事你打我啊

看了图片……嗯,谢谢LZ提供第一手八卦!

 

#10 数学之美

等等这照片LZ你是从哪拍到的?这么隐私的照片就这么放出来不好吧?

 

#11 嗑瓜子看热闹

LS放心啦这个帖子肯定一会就被删的

 

#12 从此风中凌乱

我就是在家门口(W市)逛个公园遛个圈啊谁知道这么幸(bei)运(can)看见叶神和刘皓带着孩子出门?!!

照片不是偷拍的我有经过他们的同意啊,以及一会就算版主不来删我也会自动自觉删除的。

呜呜呜呜呜呜以前我还可以安慰一下自己叶神这么腻害的大A是不会和刘皓在一起的就算刘皓是个O也不行,多少B和O哭着喊着要给叶神生孩子啊?可今天这冲击…..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13 不谈攻受我们还是好朋友

我觉得…..我可以理解LZ……..想当初这个消息刚出来时那冲击……..

我的叶all……..【sad

 

#14 一发入孕

是啊哪怕是现在看见LZ的图片都有一种#你TM在逗我#的感觉……..

我的叶荣耀……

 

#15 喜闻乐见

叶荣耀是个什么鬼……⊙﹏⊙b

 

#16 兴欣大法好

叶修X荣耀,叶神第一热门CP。

#不用感谢我#

 

#17 贵乱出圈

我只知道叶修X烟/鼠标/键盘/电脑,从来不知道还可以有叶修X荣耀……..

 

#18 天边飘来五个字

LS你一直生活在哪个角落里……..这么有名的CP你也不造?

就算是我这种无节操党也知道叶荣耀啊

 

#19 那都不是事儿

有些人,只专注于自己关注之事,一如既往。【深沉

 

#20 钱包里全是韩队

果然出现了…….每次18L一出现19L就会紧随其后。

#秀分快懂不懂#

 

#21 蓝雨的夏天

23333333LS你够了啊18L和19L都还没有在一起你让他们怎么分开?我记得19L一直追着18L从上个月一直追到这个月吧,那叫一个辛辛苦苦殷勤无比,简直是“你是风儿我是沙”的网络版,但被追的那个一直没表示hhhhhh

#看见你们不开心,我就开心了#

#单身狗的诅咒#

 

#22 绿草环卫队

虽然很想继续喷LS但这件事……嗯窝不得不承认窝和你站在同一边。【o_O

PS 你单身?别逗了好么

 

#23L雷霆万钧

……………………….

 

……………………………………………………………………………………………………

 

#111 三千越甲

这楼歪得真厉害............不或许它从一开始就是歪的?

心疼LZ。

 

#112 一叶之黄

心疼LZ。

 

#113 一叶之蓝

心疼LZ。【LX注意队形

 

#114 叶韩不拆不逆

心疼LZ。

 

#115 CP党死在那一天

心疼LZ。

 

#116 八阵图

心疼LZ。

以及LS那一群你们够了吧之前歪楼你们明明是主力分子之一吧?一群很久不出现一出现就开展撕逼大战继续争CP的疯子→_→

现在都尘埃落定很久了,像LZ一样醒醒吧。【拍肩

 

#117 我就打个酱油

风雨欲来的即视感……..

顺便问一句为何这个帖子可以这么歪?

 

#118 既然你诚心诚意的问了

当然是因为LZ的心情我们很久以前就经历过了现在只是来看个热闹。

 

#119 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

LS点赞。

毕竟像LZ这么顽固一年多了才愿意相信事实的是少数…….

 

#120 皮卡~

对啊@我就打个酱油,你不知道最开始叶神和刘皓在一起的消息爆出来后坛子里是怎样的光景…..

 

#121 咦不应该是“喵”么

天地失色日月无光腥风血雨狂风暴雨天崩地裂世界末日。

 

#122 心碎了一地

多少CP党不愿接受真相从此退圈……..多少真相帝被逼上绝路…….多少考据党口吐白沫

 

#123 大回复术

LS你们在说相声么→_→

来来来我来给点料~

*此视频无法播放*X3

*该图片无法显示*X20

视频是当时叶神求婚的视频,还有刘皓承认自己怀孕的。

图片有截屏的那几次论坛里飘红的标题,以及那段时间幸运遇见他们的妹子拍下的不怎么清晰的图…….哦,还与来自《电竞之家》、兴欣官网的大幅清晰秀恩爱图。

 

#124 强迫症伤不起

LS你居然还是按时间顺序排列的………卧槽这……

 

#125 斗神手里矛

123L你作死啊又把这些放出来,嫌我们受一次冲击还不够吗?!!!

妈蛋我现在看见那张叶神刘皓去商场买婴儿用品的还想吐血!!我的男神!!男神!!!男神神!!

@大回复术,粗来我们谈谈!竞技场2222房间没密码!

 

#126  …….

…………………

 

#127 保证不打死你

   一点就炸…..

   #又是一个受到巨大冲击的妹子#

   我记得当初125L的GN当时也发了和这楼楼主类似的帖子?

 

# 128 江河湖海

   LS好记性!

   那段时间不太平啊…..

   我记得还有在医院工作的妹子八每次叶神陪刘皓孕检的场景?

   长期连载帖,里头全是叶神的苏以及刘皓的幸运还有一群坛友的羡慕嫉妒恨外加各种“我不能接受!!”

 

#129 当时我就惊呆了

不止吧,还有雷霆那边的粉丝跟随他们队长力挺队员自发帮他们秀恩爱…..

 

#130 幸运幸运

还有雨后春笋般冒出来的叶皓党和刘皓粉丝………….

#不知道是心大还是跟风#

 

#131 呵

反正不管网络上怎么闹他们不还是在一起?

 

#132 神补刀

甜甜蜜蜜在一起。

 

#133 放开那个副本记录

虽然说是这么说但还是…….%>_<%

 

………………………………………………………………………………………………………..

 

#201 白告不是告白

   不管过了多久有多少真相,还会是会有不接受和反对的人….

   简直………

   话说这个帖子真的好神......好多大神啊..【星星眼】

   为什么当时都没有掉马呢...【疑惑

 

———————————————本贴已锁,请勿回复———————

END

 

————————————————————————————

本来想欢乐点的但今天不太舒服好像最后还是没欢乐起来......

  @凛与星火 不好意思啊....抱抱亲

评论(17)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