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皓]午后(点梗,一发完结)

 @吾妻智和  来,GN来收文~~希望你喜欢。

点梗第二篇,CP叶皓,要求:ABO背景已经HE的两人在自家客厅温暖的午后。

......已经彻底傻白甜OOC了,嗯慎入。

 

 

厨房里传来的水流声变小了。

平板电脑上还播放着上周比赛的视频,刘皓的目光没有移开,心思却并不和目光一致。

现在叶修应该已经洗完碗正在洗手,所以水声会变小。

接下来水流声会消失——那意味着叶修将“洗碗”这项工作彻底完成。

然后会响起逐渐接近的脚步声,布拖鞋的鞋底和木地板接触特有的轻微、细小的声响将随着主人的接近慢慢变得清晰。

他会带着惯有的漫不经心的笑容走来,帅气得让自己的心跳完全不受控制。

刘皓在心中描绘着叶修现在的样子,感受到附近的沙发往下陷了些,一个热源距离自己很近。

“在做什么?”

带着些许沙哑质感的声音在耳畔响起,温热的气息喷在颈间,毛毛刺刺却带着某种莫名的力量,刘皓被刺激得险些把手里的平板扔出去。

“这么用心?”

刘皓放下平板转身正对叶修,对方脸上的惊讶一看就很假。

好吧,他一定是发现自己脸红了。

刘皓有些不自在的动了动:“在看比赛视频。”

“是——吗?”

故意拉长的语调有些怪异,刘皓却听出他的调侃。

不由得又好笑又好气。

这么得意洋洋的样子…….

还是好喜欢。

本想随意找个借口糊弄过去,大脑却不听主人的使唤罢工,“说实话”的念头如同从前每一次般出现。

自从和叶修在一起后,“隐瞒”这个技能就彻底抛下了自己。

刘皓为自己哀叹:“不是……..”

“虽然确实很想研究一下比赛视频再反思总结一下,但一听见厨房的水声就控制不住的想你。”

抛开掩饰的他直直看着叶修:“谁让你离我这么近?”

卧槽。

说出这句话的刘皓觉得自己不想活了。

就算自己是个O但这么像撒娇的话………..怎么会说出口啊啊啊啊!!!

但他没有等到叶修的笑声。

叶修确实笑了,但笑容中的意味并不和刘皓所想的任何一种可能重合。

“挺坦诚的嘛,不错不错。”

“不是要总结吗?来我们一起吧。”

叶修伸手拿过平板,把进度条滑动到最开始,一手揽过还没反应过来的刘皓。

留给刘皓发呆的时间并不长——随着叶修的动作,他也很快投入到这场与众不同的“复盘”中。

暂停、讨论或是单方面的请教与教导、共同发现某个亮点…..即使刘皓在这之前已经历过队内的复盘,此刻他依然全身心投入。

并不仅仅是因为他能获得比队内复盘后拥有的不一样的东西从而提升自己。

更多是因为他能得到远比单纯的提升、总结更重要的东西——那是更让自己愉快的、幸福的、属于他私人情感上的满足。

那是只有叶修能带来的珍宝。

擂台赛看完后叶修关掉了视频。

“?”

“你该去睡午觉了。”叶修给出了合理的解释。

“那你呢?”

“我还要再看会比赛视频。”

国家队领队的工作并不轻松。

“我陪你。”

刘皓的回答快得像是未经过思考。

“好。”

叶修并未劝说,简简单单的应下。

刘皓跟叶修一起看国外联赛的视频剪辑,看着看着,脑袋就有些重了。

昨晚被孩子闹得没睡好,刘皓又一直有午休的习惯,即使因为今天是叶修和自己难得的休息日、孩子还被父母带走照顾了所以今天是自从孩子出生后罕有的两人世界,他要抓住每一秒和叶修相处的时间,终究还是抵不住缠缠绵绵的困意。

昏昏沉沉间,他似乎听见了叶修的声音。

是什么呢?

分辨不清啊。

清醒时刘皓发现自己躺在床上,合拢的窗帘遮挡着阳光,营造出一个适合安眠的环境。

叶修靠在床头,聚精会神的敲打着笔记本似乎在记录些什么;键盘发出的声音却异常小,很明显是被主人精心控制的。

“吵到你了?”似是发现身边人转醒,叶修停止手头工作询问。

“没有,睡够了而已。”

刘皓边说边下床,拉开窗帘后端起床头柜上晾着的、已经变温的开水一饮而尽。

“你这次休几天?”刘皓放下杯子。

“一周吧。”

叶修也下了床,收起电脑:“孩子们应该快回来了?”

“嗯。今晚想吃什么?”

刘皓记下叶修的点菜,有什么东西在内心深处一点点升腾,让他惬意的眯起眼。

太阳快下山了,阳光淡淡的,但那种感觉并不会变。

 春深日暖。

 

END

 

——————————————————————————————

 @吾妻智和 ABO不明显就稍微带了下,然后地点不止客厅发生了转移........呃,抱抱萌着同样CP的GN.....

 

 

评论(14)

热度(13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