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翔]日常

灵感来自三十题的题目……来一发欢乐的日常吧。

已同居设定,崩坏有OOC有。

 

“叶修!!”

孙翔的声音突破天际,昨晚通宵抢BOSS的叶修此刻睡眼惺忪:“出什么事了?”

“床头柜上放着的卡是什么卡?不会是君莫笑的账号卡吧?!”

孙翔捧着一个眼熟的罐子一脸惊恐的站在自己面前。

咦,这个罐子有点眼熟哦。

叶修盯着那个小猪模样长得和存钱罐很像的罐子看了半天,刚清醒有些转不过来的脑袋才反应过来那就是存钱罐啊。

呃,不对,在他们家这玩意叫二逼罐。

是某次自己和孙翔逛超市时想起来苏沐橙之前给自己看的小段子买下来的,定好的规矩就是“谁犯二了谁就往里面投钱”。

然后床头柜上的硬币就基本被孙翔贡献给了这个罐子。

叶修揉了揉太阳穴:“发生什么了?这和账号卡有什么关系?”

孙翔用和手速一样快的语速把事情讲了一遍。

昨晚和叶修一样通宵抢BOSS的孙翔就比叶修早醒那么两三分钟,醒来后脑袋还晕乎着的孙翔忘记了现在是夏歇期以为自己因为叶修的到来晚上太那什么了错过了轮回的日常训练,于是他匆匆忙忙的下床套衣服跑去刷牙准备出门。

上眼皮和下眼皮还粘合在一起的孙翔正常的拿着叶修的牙刷迅速刷完牙后稍微清醒了一点,想起现在是夏歇期他是睡迷糊了又犯二了;于是他就闭着眼睛走回来随手在床头柜上一摸准备摸个硬币投到二逼罐里去再回来睡个回笼觉什么的,结果他拿到的是一张卡。

“账号卡的话….你是怎么投进去的…..”

“我当时还没清醒啊就想着怎么这个硬币这么大,一使劲就把它掰断了塞进去还开心了一下觉得自己挺机智的…..”

“然后你就意识到不对劲清醒了?”

叶修叹了口气。

“放心吧你没弄断账号卡。”

他指了指床头柜:“喏,我们俩昨天用的账号卡不在那里吗?”

孙翔的脸“腾”的红了。

他忽然觉得自己应该再朝罐子里投一枚硬币——他怎么就没想到先过来看看呢?!!

“那我扔进去的是什么?”

“应该是昨天收到的超市购物礼品卡。”

叶修看着一脸“哦原来是这样啊那就没什么大不了”的孙翔:“顺便其实昨天冰箱里的可乐就喝完了,我本来准备今天去超市用那张卡买点回来储备来着。既然发生了这样的事,你就自己去买吧?”

孙翔:“……”

过了一小会。

孙翔:“不对啊明明今天就轮到你去买储备粮回来看球赛的,就算没了卡不是还有现金吗?怎么又变成我去跑腿了?”

叶修正好刷完牙,对着镜子咧嘴一笑:“呵呵。”

 

END

评论(20)

热度(1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