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ABO]交错 1

普通世界人投胎ABO世界...........

虽然是ABO世界观但PO主依旧耍流氓到底,没有肉的。

更新时间可能不稳定但一定会完结。

保证....HE吧。

 

六月下午的阳光晒得人皮肤发痛。

苏泽从考场里离开时下意识用手遮了遮眼睛,人流拥挤,和他一样刚刚经历完高考的学会生们一个个迫不及待的朝校门外焦急等待的家长们奔去,人声鼎沸。

苏泽回头看了看教学楼,校徽上反射来的光线让他忍不住眯了眯眼。

今年年初他刚成年,大伯在把帮忙保管的财产全给他之后,一家就搬到了外地;此刻也不会有什么人等自己。

他从密集的人群里挤出一条路,独自朝家的方向走去。

这不是苏泽第一次参加高考。

在他来这个世界之前,苏泽早就已经大学毕业、工作都已经工作两三年了。

一次出差途中飞机似乎遇见了气流,失去意识后再清醒过来,苏泽就成了刚刚出生婴儿一枚。

婴儿苏泽特别庆幸的是刚到这个世界时他自己的意识都模模糊糊的,对以前的东西想起来也不多,甚至完全没有“我已经是个成人了不是婴孩”的想法,因此被喂奶、尿裤子、被把屎把尿啦这些再经历一遍必然会尴尬的事,他倒是安然度过。

等长大一点整个人也清醒了,苏泽就被这个世界震惊了。

他没有妈妈。

他有两个爸爸。

生他的人是其中一个爸爸。

这一定是骗我的吧骗我的吧骗我的吧!!!

我怎么可能会被一个男人生出来?不,男人怎么可能生孩子?!

和两个爸爸都在一起洗过澡的苏泽表示他万分确定他的亲人就是两个男人,就算其中一个长得比较娇小柔弱看上去身娇体软很有些像妹子,但身为一个认知能力正常的成年男性,就算现在外表披着小孩皮苏泽也不可能认错!

装傻卖萌的苏泽带着天真的笑容问爸爸“爸比我是从哪里来的啊?”,他的爸比慈祥….没错就是慈祥的摸了摸他的脑袋然后拉着他的手摸上自己的父肚子:“小泽是从这里出来的哦~”

苏泽:………

他觉得他还是不要想这些比较好,爸比一定是在和他开玩笑。

等苏泽上了初中,初一的生理卫生课细致、周到的告诉了他什么叫Alpha、Beta、Omega以及三者的区别后,苏泽在终于明白自己是怎么被一名男性生出来后,世界观成功崩溃。

这个世界也有男女,但和他从前的世界不同,男女并不是这个世界性别的区分而更多的是一种审美上的差异。

就算这个世界也有男女厕所,也改变不了这个世界性别的划分事实上是ABO的事实。

苏泽看着课本,“为什么每隔一段时间自己就会被放在明明并不是很熟悉的大伯家几天”这个疑问也被很好的回答了。

因为自己的爸比是Omega嘛,发情期嘛大家都懂的。

………….

懂个毛线啊懂!

发情期个球啊发情期!!

明明只在野兽身上存在的发情期怎么能在人身上?还被大多数人所认同觉得“是A或者是O都会有发情期啊很正常”?!

苏泽一想到万一自己成为一个O就不得不面对难以控制的发情还会希望有个A标记自己,就………

就冲进厕所吐了。

他努力克制住自己“如果成个O我还不如当初就死个干净透彻不如不重活”的心态,默默祈祷自己是个B。

想了半天,也只有B最正常啊。

苏泽掩盖下自己对ABO世界观的排斥,毕竟他的同学们都对此接受良好,而且他还不想尝试被孤立的滋味。

世界观被打破然后重塑的苦恼并不曾困扰苏泽太久——他此世的双亲出事了。

车祸。

得到一大笔赔偿的苏泽被记在自己大伯名下,葬礼上他一开始还板着脸面无表情,然而等对上照片里两位父亲的笑容,他还是忍不住痛哭流涕。

哭晕在葬礼上的苏泽再次醒来后发现自己觉醒了,他是个Alpha。

或许是因为这个占比例较少、本身极具侵略性在三种性别中也是最占优势的性别的缘故,他的大伯并没有反对他一个人独居在家的提议,只要求他每个月去一趟大伯家。

苏泽,男,穿越人士;十四岁失去双亲,监护人大伯苏万里。

“快到了吗?我在南出站口,你看见那个穿黑T牛仔短裤的就是我了。”

苏泽挂掉电话,不由自主的露出一个笑容。

此刻是高考后第三天,他在等和自己认识了四年的笔友孙瑾。

笔名为“洛川”的笔友是通过某本杂志认识的。

苏泽向杂志投稿,文章发表了后洛川寄往编辑部而后被登在评论区的评论让苏泽觉得很有意思,再加上对方后来毫不避讳的在评论里带上了自己的地址并且“求作者大人交流”,苏泽也不知道当时自己是怎么想的,鬼使神差就寄了信,而后联系就不曾断过。

起先他们是纯粹用信纸交流,后来网络似乎在一夜之间就普及了大江南北,他们就变成用通讯软件聊天;因为很合得来的关系,网游火起来的时候他俩还一起组队玩各种游戏。

“认识四年多了终于有机会见到你这家伙的面了这种机会我怎么能错过!!”

这是孙瑾的原话。

和苏泽同年的孙瑾早在高考之前就对苏泽交代了等他高考完他就要来W市投奔苏泽,预定了各种行程。

现在,他来了。

————————————————————————————

这章....算是交代吧,剧情从下章开始。

评论(8)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