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翔]知道与不知道 10

本章叶神视角。

以及PO这个逗逼是不可能明白叶神究竟在想什么的所以发现OOC请默念“都是PO主的错”及时逃离。

 

 

 

十六

孙翔是叶修的后辈。

叶修喜欢这位后辈。

叶修最开始注意孙翔时,孙翔还在越云战队。

当时的嘉世队长注重每一支战队的情报,尚未崭头露角的孙翔在他眼里,不过是有天赋的新人。

两轮联赛过后,嘉世队长便觉得这家伙若是继续这般成长下去,前途无量。

彼时他当然无法预测将来,不知道第八赛季这个他眼中挺不错的新人未来会在嘉世战队的安排下从自己手中拿走一叶之秋。

孙翔转会嘉世,叶修退役。

说不失落是假的,他也不甘心。

然而他同样对嘉世、对孙翔抱有期望。

——如果嘉世是因为容不下自己而失了团结,如果自己的存在已经无法为嘉世带来力量;那么孙翔就是能带着嘉世继续走下去的那个人。

叶修失望了。

那一年,嘉世出局。

叶修第一次对孙翔说出堪称过分的话语,也在挑战赛中给了他足够的教训。

而后孙翔去往轮回,成为轮回的攻坚手。

叶修颇为欣慰——见到后辈的进步,他总是高兴的。

不管是出于战术的需要还是个人的私心,叶修都对孙翔保有持续的关注。

孙翔的性格不怎么讨人喜欢,但其实只要从他的话语中挖掘出他真正的意思,就会发现这个青年其实…….还挺可爱的。

后来叶修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想法,见到孙翔上线就会有意无意的撩两下,心情特别愉悦。

日子流水一样过去,激烈的总决赛过后叶修带着冠军戒指回家,床都没铺蹭着自己双胞胎弟弟的床睡下,叶修眼睛一闭再一睁,就发现自己穿越了。

他到了一个…….“叶修”和“孙翔”早已在一起的世界。

惊讶过后,留在叶修心中的居然是“早该如此”的感慨。

潜意识里,他似乎早就希望这样的事发生。

于是叶修只告诉了苏沐橙真相,假装自己就是这个世界的叶修和有些束手束脚的孙翔相处。

这并不是他应该做的——把本来就有些不安的孙翔蒙在鼓里的行为其实相当恶劣,即使有足够的借口,也掩盖不过自私的本质。

但他还是做了。

那段日子异常愉悦——当然,叶修是很注意孙翔的心情的,万一孙翔出现不适应状况他也不会隐瞒他到底。

不过短暂的相处时光中,孙翔适应得快不说,表现……..也和叶修一样愉悦。

正常又不正常的一段日子过后,叶修是彻底明白了自己的心思。

喜欢就要抓紧。

这么想的叶修在回到自己的世界后发现另一个世界的自己和孙翔已经给自己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安排房间时假公济私什么的,和另一个世界的孙翔在众人面前表现出不同寻常的亲密什么的………..

虽然叶修是个没什么经验的宅男,但“自己“都给了这么好的助攻了,怎么可能会不把握住呢?更何况,从那次神奇经历看,孙翔似乎对自己也有不一样的感情。

中国队的叶领队在世界联赛期间专注比赛的同时,在私人时间致力于刷“追孙翔”这个副本,虽然经验不足以至于他表现出来的大多都是暧昧不清进度调频似乎也进展缓慢………

不过看着孙翔越来越喜闻乐见的表现,叶修表示管他呢,有用就好。

中国队带着冠军回国,叶领队觉得距离自己事业情场双收的日子已经不远了——名为孙翔的高地已经被占领了大半,彻底攻下之日指日可待。

回国后的生活没太大变化——如果不算叶修留任兴欣技术指导、在体育总局挂上号之前想的退役生活全部推翻重来的话。

至于私生活…….叶修现在一点也不急。

反正职业选手群已经自动给孙翔贴上了“叶修男朋友”的标签(这件事孙翔似乎还不知道),叶修不愁之后的情路坎坷——开玩笑呢,他可有一整个群的助攻!

心情舒畅的叶修忘记了一个问题。

他温水煮青蛙煮过了头,刺激给得太温和直球打得太晚。

简单来说,就是叶修一直觉得自己表现得比较明显了孙翔也快完全接受自己了,但他叶修一直……..忘记了直接对孙翔说出“喜欢你”这种话。

以至于全明星周末上,在他的房间里赖着不走的孙翔紧张的喊出了“叶修我爱你你喜不喜欢我!”这种话。

    叶修惊呆了。

评论(26)

热度(27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