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翔]知道与不知道 9

十三

国家队,冠军。

荣耀加身。

孙翔和队友们站在一起,看着被围在中间的叶修,忽然发现那个人周身的光芒太盛,以致于他看不清叶修的脸庞,连眼睛都被刺得酸胀。

领完奖回到住地的中国队诸人在自己的地盘来了场狂欢,孙翔和大伙一块发泄着兴奋的情绪,叶修在他身边被一众人围着敬酒——酒是低度数啤酒,并且只覆盖浅浅一层杯底,很有分寸。

一时脑热,孙翔也冲了上去。

结果见到他的众人“哗”的一下散开了,本来是最后加入的孙翔竟站在了中心。

孙翔忽略掉因为队友们奇异的表情而产生的怪怪的感觉,朝冲自己弯着嘴角的叶修举杯。叶修很给面子,张口就干。

琥珀色的酒液不多,但叶修张口仰头喝下去时,滚动的喉结让孙翔移不开眼。

他怔在原地,几乎是下意识的跟随着叶修的动作干掉自己杯中为数不多的酒。

而后他手中的酒杯不知被谁接过,后方传来一股力道推着他,让他直直向叶修倒去。

刚好被叶修接了个满怀。

有那么一瞬间,孙翔觉得自己的身体不受控制。

有句俗话是“手脚都不知道该往哪放”,于那一刻的孙翔而言,何止是手脚?他连话都说不出来。

他比叶修高。

叶修的呼吸打在他的耳边,轻轻浅浅,却让他全身都燥热起来。

似乎过了很久,又好像只过了短短几秒,孙翔回过神。

“谁推的我!!!!”

他的脸通红通红的,很好的佐证了他的愤怒。

可惜他的队友们一个个笑得又贼又开心,推卸责任那叫一个迅速,根本找不出幕后黑手。

最后还是叶修开口安抚住了孙翔。

十四

孙翔确定自己的想法了。

这个过程并不困难。

就是像顿悟一样,某天不自觉的刷着叶修的新闻关注群里叶修的消息时,就明白了。

他喜欢叶修。

这种感情并非忽如其来的冰雪,阳光下便会融化。

那是滴水穿石的过程。

再浅的痕迹,一次又一次去加深,也成为无法忽视的印记。

他对叶修的感情早就在转变,那段奇妙的经历来了次助攻,回来后的种种添油加火,最终燃起了这场燎原大火。

那么叶修呢?叶修对自己是什么情感?

孙翔想起另一个世界的一切,怀抱希望又不敢相信。

十五

回国后大家各回各家,欢庆的同时在短暂的休息后,也要开始为下一赛季的比赛做准备。

孙翔每天都会上职业选手群,但他并不常说话,也不会时时刻刻的关注,通常只是有事情了才会说话偶尔放松下会窥屏而后插插嘴凑个热闹什么的。

但最近他每次冒泡,都会有一大堆人排队@叶修是怎么回事?

明明是有正事找叶修但只要自己开口招呼叶修大家都刷起了“YOOOOOOO”是什么情况?

叶修也会找自己,然后一旦他在群里露面,大伙都会各种“烧烧烧”…….

孙翔觉得自己被排除在外了。

感觉大家都对某件事心照不宣呢但为什么自己就是不知道?

明明该烧的是霸图的某对退役和现役的某对…..为什么会扯上叶修和自己?

总不会是觉得自己和叶修有什么吧?

孙翔摇摇头。

虽然自己确实对叶修有想法,但他觉得叶修似乎没什么反应。

路还长着。

孙翔握紧双拳,斗志燃烧。

 

评论(17)

热度(26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