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翔]知道与不知道 8

一句话提到其他CP....嗯。

 

回到自己世界的过程没什么感觉,像睡了一觉一样睁眼就到了。

孙翔发现自己的世界里时间同样并未过去多久,只是发生的事情略多。

好在有叶修。

大概是因为另一个世界的孙翔对叶修十分信任,“孙翔”似乎把实情告诉了叶修——孙翔回归后,叶修那“你回来了?”的疑问足以说明一切。

尽管孙翔对“叶修知不知道另一个世界孙翔和叶修是夫夫关系”这件事细思恐极,但不得不说因为有有这位知道事情的心脏【划掉】战术大师在,孙翔很容易就弄清状况顺便进入状态。

荣耀世界邀请赛。

现在正处于国家队集训时期。

孙翔适应良好——除了一件事。

房间安排。

据说是效仿某国国家队做法的中国队这次安排选手两两同房不说,还都是大床房。

孙翔的室友是叶修。

本来吧,纯爷们在一起也没什么,但从某个奇妙的世界回来后……..

孙翔怎么都无法淡定。

在那边就不得不和叶修睡一张床已经够烦躁了为什么回来了还逃不过?!

他一点都不想和叶修同床共枕!!!

特别是在对方还会时不时拿自己僵硬的表现打趣的情况下!

孙翔每次看着叶修抓着这点撩拨自己都会一边郁闷一边想“那是因为你不知道实情知道了看你会不会和现在一样淡定!”,但他却从未想过对叶修明说那个世界的一切。

自然,他也就错过了叶修投注在自己身上那意味深长的眼神。

十一

孙翔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那段经历所以某个一直堵塞的关窍忽然通了。

总之当中国国家队一路高歌猛进时,在激烈的比赛竞争之余,孙翔发现了很多…….从前他完全没有注意的东西。

比如张佳乐和孙哲平的关系、方锐和林敬言的关系;再比如韩文清和张新杰的关系………….孙翔想,为什么从前的自己都没有发现呢?

他很迷茫。

觉得自己有点不好的孙翔每次有了新♂发现都会在晚上默默联系自家万能的副队长。

虽然副队长说得很委婉但孙翔还是很机智的体会到了其中的真意。

    !!!!!!!!!!!!!!

居然都是真的!!!!!

不知道为什么,孙翔想着想着就想到了自己和叶修。

“想什么呢?”

室友叶修洗完澡出来随口一问,打断了孙翔越飘越远的思绪。

孙翔看着腰间围着一条浴巾就出来的叶修,默默移开目光。

房间里的空气好像烧起来了。

十二

江波涛最近受到了惊讶。

一向在某方面比较迟钝(江波涛一向觉得这是好事)的孙翔,最近似乎开窍了?

江波涛每次面对孙翔“副队副队我发现的都是真的吗不是我多想了吧”的问题,都要努力压制住告诉对方“孙翔啊这事大家都心知肚明了你今天才知道吗”的冲动,含蓄的证实他的猜想。

每每收获震惊中的孙翔。

好在这些场外的花絮并未影响到孙翔的状态,世界赛场上中国队的战斗法师斗志昂扬状态满格。

江波涛当然也会猜测孙翔出现这些变化的原因。

在某次和周泽楷的聊天中,他很自然的询问对方“孙翔适应得还好吗有没有什么不对”,结果周泽楷沉默一小会,慢慢打出“叶修前辈”四个字。

江波涛默了。

他轻松的绕开这个话题,继续和谐的交流。

但毫无疑问,江波涛心底已掀起了惊涛骇浪。

叶神!!!!!

这和叶神有什么关系!!!!

江波涛瞬间想到了四种可能,然后他被自己吓到了。

有些事,真的不能想呢,呵呵。

——————————————————————————

PS那个“睡同一张床”...西班牙国家男子足球队就是这么干的......

据说是为了促进队员间的感情让他们更加默契~~

评论(23)

热度(26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