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翔]知道与不知道 7

一旦接受了这样的设定………

其实也还蛮好的?

短短三天就习惯了现在的生活每天白天在兴欣时配合叶修的行为时不时来点亲密举动,晚上和叶修相敬如宾(诶是这个词吗?)聊聊天和对方相对平静相处的孙翔过得很轻松。

孙.淡定.翔给自己的适应能力点了个赞。

也有过千钧一发的危险时刻。

比如某次和乔一帆的双人配合后,乔一帆就起疑了。

这个赛季十一赛季的孙翔,相比起时间点尚还处于第十赛季的孙翔,不同点还是很多的。

好在苏沐橙一句“在叶修身边所以他不需要顾虑太多呗”,让乔一帆的疑惑不解变成了心知肚明的微笑。

松了一口气的孙翔莫名觉得有点耻。

这句话是好解释,但仔细想想为什么就这么……..感觉不对呢?

孙翔有点想不通。

想不通就不想了,反正天塌下来有心脏高个子撑着,孙翔对这方面的事一向不愿意多花时间。

但更多的,是让他心情愉悦的时刻。

比如在“必须和叶修和睦相处甚至更多、要友善友好亲密亲昵相处”的限制条件下和叶修的交流。

孙翔不傻,自然感受得到最初两天叶修因为第十赛季的结果而有的有意无意的开导——虽然孙翔自己也能走出来,但被这个世界的叶修,一个完全可以不管的人关心的感觉…….

叶修不时说出的话还是让孙翔倍感烦躁,可孙翔不得不承认的是,毫无顾忌的和叶修交谈、就算说出明面上看起来得罪人的话对方也不会在意反而会理解自己的本意,让他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愉快。

被对方指出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问题、被建议换训练方法乃至于在竞技场被阴到而后总结时,看着叶修不带任何嘲讽认真指导的模样,孙翔直观的感受到有这样一个人在身后是怎样的一种感觉。

并不是说有了靠山所以可以松懈——孙翔不是这样的人;也不是那种有可靠队友所以能交付信任——轮回的大家早就给了孙翔一个归宿;那是一种……掺杂着别扭、不服、斗志、安心的奇妙感觉。

那一定与兴欣众人的感觉不一样,也不可能和嘉世三连冠时候叶修身边嘉世队员的感觉相同。

孙翔曾经崇拜过一叶之秋的操纵者叶秋——尽管那种崇拜很快变成他前进的动力又转化成想要取而代之的斗意,也曾觉得叶秋已老荣耀是年轻人的天下,而后被打脸,被直白的指出不足,经历过最惨痛的失败,被粉丝追捧过也被毫无理智的黑过;他的成长并不是按部就班而来,而是在狂风暴雨中、在飘摇的局势中坚持而上。

叶修是其中不可绕过的部分,孙翔对他的感情一变再变,从第八赛季到第十赛季决赛,印象不曾定格。

他是特殊的,尽管孙翔也没办法说出叶修究竟特殊在哪里。

在这个世界,和叶修在一起打荣耀时流畅的配合让他着迷,每天晚上两个人相互诉说彼此的喜好总结今天白天可能的漏洞明天一起补上的气氛更是好得不得了。

即使是时不时会出现的某些由叶修主导的小动作,在经过一周后孙翔也能平淡以对甚至是主动回应。

孙翔甚至记得在某次饭后活动时叶修勾起自己的手自己回握回去时对方脸上一闪而过的惊愕,和其后的笑意。

他明明应该期待早日回到自己的世界,却不可止的生出一种模糊的“希望这样的日子能久一点”的念头。

唯二知道真相的苏沐橙嗑着瓜子围观着孙翔和叶修的互动,忍不住为叶修整屏整屏的刷赞。

孙翔对叶修的态度从一开始的避之不及无比僵硬到现在的自然而然蜜里调油越来越闪…….孙翔你就没觉得有哪里不对吗?

苏沐橙默默给对方点蜡。

顺便猜测是不是在他们的世界里两个人都已经有苗头了所以……嗯?

她觉得等那俩人回去以后自己可以考虑出个本什么的。

孙翔的感觉并没有错。

他在兴欣呆了两周多,就回去了。

来不及和叶修说再见……..这是他失去意识前最后的想法。

苏沐橙站门口,看着一下撞到桌子上而后捂着额头龇牙咧嘴的孙翔觉得好疼。

“这是回来了?”

苏沐橙戳戳叶修。

“我回来了。”

苏沐橙:“………….”

你们要不要这么同步!!!!

评论(21)

热度(2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