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皓]出来混迟早是要还 17

说明:设定为《光源》中成功HE的刘皓穿越真.原著背景世界,时间线是第七赛季开始,私设此刻“刘皓”已经开始作死

ABO世界叶修、刘皓直接写作叶修、刘皓;真.原著背景世界为“叶修”“刘皓”

 

 

二十四

这是哪?

“叶修”记得自己刚刚从“刘皓”家回到宿舍,收拾了会坐在桌前理清思绪,之后…….好像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有流星拖着尾巴擦肩而过,“叶修”打量着这恢弘又诡异的环境,惊讶之余莫名觉得熟悉。

我来过这里?

“哟~好久不见!”

熟悉的声音在背后响起,“叶修”转头,看见了两个人。

那画面像是一把钥匙,把脑海的锁“咔哒”一声打开了。

“叶修”想起来了。

他来过这里。

上一次,他在这和另一个世界的自己相遇,并且意识到自己的副队长“刘皓”暂时变成了另一个世界的来客。

然而苏醒后,他却失去了这段记忆。

直到现在,再一次遇见另一个世界的“自己”,他才想起来。

“好久不见。”

“叶修”颔首:“还有…..好久不见啊,刘皓。”

跟在叶修身边的人面露尴尬。

“叶修”:“双重人格这种东西……你是怎么想出来的?”而且那可是另一个你,你居然下得了手?

刘皓:“电视剧看多了.......再说了要是你一开始就相信我说的话,也不至于被‘双重人格’这种说法欺骗。”

刘皓:“而且正因为对象是另一个‘我’,我才能毫无顾忌的这样做!”

“叶修“看着脸上写着“我一点都不想承认那家伙是我敢对你出手的人都去死”的刘皓,宁愿自己读不懂他的表情。

“所以你之前就知道这个世界的你最后会下药?”

“叶修”问。

刘皓:“卧槽他下药了?你没事吧?我都没这么做那个贱人怎么敢!等等,你居然中招了?”

……..那什么,刘皓,你重点是不是有点不对?

“应该中招了,毕竟因为你的缘故他对‘刘皓’的信任度还是比较高的。”叶修终于不再保持沉默,插话了。

“所以你们这次来就是为告诉我‘双重人格’是个谎言?”

“差不多吧。”叶修答。

“毕竟上次之后你似乎没有保存住记忆,然后我媳妇的做法似乎又让你产生了误会,这是我们的责任。”

叶修看着“叶修”,满眼都是“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叶修”叹了一口气。

刘皓握着叶修的手,一脸心不甘情不愿。

“叶修”估计要不是叶修拉着,刘皓绝对不愿意跟着过来和自己解释——他巴不得“刘皓”永远不被自己信任离自己远远的吧。

也不问另一个世界自己的情况反而很明显的散发出一种“他过得越惨我就越满意”的气场…..这………

多大仇?

这段时间“刘皓”的表象浮现在“叶修”眼前,即使是对方刚刚做出来让他怒不可遏的事,但想一想这其中自己的责任、刘皓的责任,他便觉得有些东西需要推倒重来。

杂七杂八的闲扯了会,另一个世界那对秀够了恩爱后“叶修”就醒了。

胳膊有些麻。

他站起身甩着手,心神却全在之前。

现在他什么都清楚了。

刘皓最初说的才是实话,他是从另一个世界而来的客人,主次人格这种听上去比较狗血科学的才是谎言。

而“刘皓”的行为…….虽然有他自己的性格因素在其中,但刘皓的设计也是不可否认的原因。

 虽然依旧因为对方伤害自己身体的行为而愤怒,但现在,“叶修”觉得“刘皓”还有救。

另一个世界的刘皓依旧偏执并且对待目标时行动力强大到恐怖,但很明显当他在叶修身边时,他还是很能控制自己的。

而且从性格上看,刘皓比起“刘皓”也改变了不少?

“叶修”沉思。

虽然两个世界是不同的,但“刘皓”和刘皓的相似已经证明了某些本质是同样的,而另外的事…….应该还是可以借鉴的。

“叶修”开始给自己的“副队长”养成计划打腹稿,完全没有意识到他现在的腹稿是养成的前奏。

 

评论(31)

热度(1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