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皓]出来混迟早是要还 16

说明:设定为《光源》中成功HE的刘皓穿越真.原著背景世界,时间线是第七赛季开始,私设此刻“刘皓”已经开始作死

ABO世界叶修、刘皓直接写作叶修、刘皓;真.原著背景世界为“叶修”“刘皓”

 

 

二十三

“我很失望。”

“叶修”的声音不大,语调也说得上平和,那其中的感情却让“刘皓”心惊。

他看着“刘皓”。

“刘皓”扭过头,不敢直视他的眼睛。

“刘皓”一直认为“叶修”喜欢刘皓不喜欢自己,“叶修”看到的也是刘皓不是自己。到今天,到“叶修”这样注视自己,“刘皓”才头一次清清楚楚的感觉到,对方看着的是自己,可又不是自己。

昨天晚上,对“刘皓”没有防备的“叶修”被下药成功。

失去神智的“叶修”动作粗鲁,呼吸间都带着火花。

“刘皓”很疼。

但比生理上的疼痛更占据他头脑的是心理上的愉悦。

他等的,不就是这个吗?

他准备有两份药,一份剂量比较小,使用起来也在正常范围中;另一份和前一种用途不大一样,用起来也略伤身。

前者是为“叶修”预备的,后者…….是他为这种时候的自己准备的。

“刘皓”咽下药丸,双手环绕住“叶修”的颈部,迎了上去。

那晚淫靡而迷乱,可“刘皓”心满意足。

药效过后精疲力竭的两个人都沉沉睡去,“刘皓”也没有——或者说是不敢——想“叶修”清醒后的情形。

结果…………

已经彻底恢复的“叶修”并没有立刻离开,“刘皓”感觉得到他把自己抱到浴室,而后称得上是温和的为自己细致的清理。

把“刘皓”送回到床上后“叶修”立在床头,淡然戳破他已经醒来的事实。

然后就是一句轻飘飘的“我很失望”。

真的很轻。

就像他已经对“刘皓”彻底失望、再也不会在他身上浪费哪怕一分一秒般浑不在意的力度。

“你慌什么?”

“叶修”挑起眉:“在做事之前,就不会想想后果吗?”

“我曾经以为刘皓是不知轻重、未达目的不顾自己身体的人,后来发生的事情证明那是我的错误。现在看我并没有错,只是弄错了对象。”

话语继续着,“刘皓”觉得那些话像是有咒语,正在一点点抽离自己的力气。

“我不是…….我没……我……..”

“刘皓”张口试图为自己辩解,千头万绪却不知从哪说起。

他也没什么可以说的。

只好闭嘴,以沉默的温顺等待“叶修”的判决。

谁知道“叶修”竟然笑了。

“现在这幅样子,做给谁看?”他有些疲惫的闭上眼睛:“我会当做这一切都没有发生。你记住,我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第二次。”

忽如其来的警告和肃杀让“刘皓”只能点头。

“你好好休息吧。”

那是“叶修”留下的最后一句话。

他走了。

也对,他怎么会留下呢?

“刘皓”用手遮挡着自己的眼睛,前所未有的疲倦像是喷发的火山,来得剧烈而迅猛,追上来不及逃跑的他。

你不明白。

我知道你生气,你愤怒,你看不起我。

可我爱你啊。

我只是忍不住了,等不了了,也……怕了。

我害怕你真的永远看不见我放不下另一个刘皓,我害怕你离我越来越远。

如果真的发生这样的事,我这么努力又是为什么?

当做一切都没发生过?

即使发生的前提是这么不堪,你也并非心甘情愿,这却依旧是我梦寐以求的一切。

我怎么可能把这一切忘记?!

不……

或许“叶修”是知道的,只是他不愿知道。

大概是因为,他比较希望抱有这种想法的是刘皓而不是自己?

那么……在自己做出这些事后,“叶修”岂不是对刘皓的感情更加深刻?

忽然想到另一种可能的“刘皓”颤抖了一下。

不!

我怎么可能会为他人做嫁衣?!

就算得不到“叶修”的心,我也要得到他的人!!!

哪怕死缠滥打到他厌恶、低声下气到没了自尊,我也不会放弃!

“刘皓”想着想着,又想起来另一个世界的叶修。

他曾经告诫“刘皓”的话,“刘皓”都记得。

可现在,自己亲手把“叶修”推向了远方。

还有可能再次靠近吗?

“刘皓”不知道。

但他无法放手。

他回忆着在另一个世界时叶修亲近的举动和细致的照顾,那个世界荒诞,却让他难以忘怀。

那个叶修很清楚的划分朋友和爱人的界限,然而他的善意和友好,让“刘皓”没办法忘怀。

而现在,那个世界发生的种种,是“刘皓”前进的动力。

——他想要这个世界的“叶修”也这样对待自己。

不,应该说他希望“刘皓”和“叶修”能在一起,就像刘皓和叶修一样。

即使现在的局面一团糟,他也不愿放弃。

只要还有一点力气,他就不会松开手。

“刘皓”抱着“叶修”盖过的被子,再一次陷入黑暗。

 

评论(36)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