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皓]出来混迟早是要还 14

说明:设定为《光源》中成功HE的刘皓穿越真.原著背景世界,时间线是第七赛季开始,私设此刻“刘皓”已经开始作死

ABO世界叶修、刘皓直接写作叶修、刘皓;真.原著背景世界为“叶修”“刘皓”

 

 

十九

“叶修”开始觉得有点不对劲是在第三轮比赛。

他对“刘皓”的态度相比于夏休期有所改变——朝着不太好的方向,但奇怪的是“刘皓”却像是无知无觉般,依旧很听自己的话,拼命训练。

他看的出来,一直在挑战自己极限追赶着的“刘皓”很累。

而后“叶修”就有点奇怪自己先前的态度了。

“叶修”回想着,想着想着,他就不太好了。

刘皓。

是刘皓。

“刘皓”的第二人格留下的那封信。

信中直白的对主人格的不满和怨恨已经让“叶修”很清楚刘皓的立场,但他真没想到,刘皓会想得这么深。

出于对刘皓本人的情谊,不管自己再怎么冷静理智,最初对“刘皓”时肯定还是会有些许情绪泄露。

换个人还好,但问题是他面对的是和刘皓一样敏感也很能笼络人的“刘皓”;而就算是“刘皓”的态度再怎么变,有些性格上的东西一时半会还是很难改的——比如对方那种容易多想的习惯。

这么一来,当时的“刘皓”会有那样的想法简直再正常不过了。

——刘皓的种种表现已经给了他很大压力,而自己的态度无疑会让他更不安。

但“刘皓”的正常,却会激怒自己。

因为刘皓对自己太了解。

他知道自己不会放弃“刘皓”也不可能做出拿对方发泄的事情,反而会尽心尽力帮助那个明显想要变得更好的“刘皓”。

不管自己的怒气有多少,都能让“刘皓”越想越偏,自己自然会对他越来越失望;就算是自己想清楚了,但当时的反应也足够伤人。

想通这一切后“叶修”很是惊讶。

这样的心机…….他一直知道刘皓是有的,却不曾想他会用在自己身上。

“叶修”感到一丝丝的失望。

刘皓离开时平静的表现乃至于之前和自己的友情,都参杂着这种“破坏自己和主人格关系”的私心吗?

这样的念头,着实让“叶修”感到不快。

本以为是单纯的东西忽然有了些杂质,换谁都会不开心吧。

但再想想,“叶修”又觉得他能理解刘皓。

说到底,刘皓还是希望自己远离他的主人格,他只是不希望自己被主人格设计伤害。

他几乎能想到刘皓抱着“一定要保证主人格伤害不了队长”的心情写下那封信的模样。

而后“叶修”就有点哭笑不得了。该怎么说呢?

应该说,第二人格刘皓,也真不愧是刘皓吗?和主人格一样的偏执,甚至有些疯狂。

最相似的,大概是一样的狠吧。

只是刘皓的狠针对的是他的主人格,而他可能也料想到了“叶修”会想明白,但刘皓不在意——他甚至连这种情况都想好了,他宁愿让“叶修”看清楚自己可能有的疯狂与狠毒,借此提醒“叶修”,“刘皓”也是一样的。

这么想来,他又觉得自己可能又有一点误会了刘皓。

他们的友情中或许并没有功利或是杂质——刘皓只是顺势而为,他求的始终是一个目的。

甚至于他设计主人格,为的也不是自己。

但“叶修”还是觉得无法接受。

这种被摆了一道、被人打着“为你好”的旗号算计的感觉,真的很糟糕。

不过现在最重要的不是这个。

“叶修”开始考虑怎么放松“刘皓”的心情释放自己的善意……..

他得尽快让对方的状态变得正常起来——总不能让对方被自己的过错影响不是?

而且“刘皓”最近的表现,虽然压抑了点,但着实不错。

这个赛季才刚开始。

而“叶修”觉得,等“刘皓”彻底融入后,这个赛季,他们能做得比上赛季更好。

嘉世的目标,从来都是冠军。

——————————————————————————————

这章有些枯燥.....

 

评论(27)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