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皓]出来混迟早是要还 10

说明:设定为《光源》中成功HE的刘皓穿越真.原著背景世界,时间线是第七赛季开始,私设此刻“刘皓”已经开始作死

ABO世界叶修、刘皓直接写作叶修、刘皓;真.原著背景世界为“叶修”“刘皓”

 

十五

这两个月来,“刘皓”的生活异常刺激。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不在宿舍就算了,旁边还睡了个人是怎么回事?

雪上加霜的是那还是个男人!还是叶修!

自己慌慌张张的结果滚下了床还被对方一副担忧+宠溺表情的重新抱到床上!

“刘皓”简直快傻了好么!

他什么时候和“叶修”的关系这么好了?

不不不,关键是“叶修”怎么会和自己在一起——住一间房睡一张床举动还这么亲密,他猜不出来这关系就可以直接从嘉世走人了!

惊吓之余“刘皓”直接将一切疑惑问出了口。毕竟“叶修”是自己的队长,他不觉得对方会骗自己。

然后………

然后“刘皓”的世界观就受到了狠狠的冲击。

ABO?

我是有发情期会生孩子的Omega?

我和叶修在一起很久了最重要的是我和他连孩子都有了?

“刘皓”一脸“你驴我的你一定是驴我的”的表情看着叶修。

叶修:“你可以去照下镜子。”

“刘皓”冲进了浴室。

他发现自己变老了很多。

然后他面对着叶修问出了一个严肃的问题:“如果我真的成了你的……伴侣,那你的那位呢?”

没曾想叶修的反应比他平静多了:“应该是去你的世界了。还有,你不是变成了他。”

叶修夹着不知何时燃起的香烟:“还记得我说过的信息素吧?你身上没有信息素的味道。如果真的存在‘穿越’,那么你们应该是带着自己的身体去了对方的世界。”

为什么无论什么时候你都可以表现得这么平静?

依旧处于惊讶中的“刘皓”觉得有些无法理解——别的不说,如果找不到方法变回原样,对方就等于失去了伴侣吧?

遇上这种事,就不会慌张吗?不会紧张不会担心吗?

“当然会。但这样有用吗?还不如静待发展而后想想解决的方法。”

叶修的话让“刘皓”吓了一跳。

“而且我有预感,这种情况应该不会持续太久,这个夏休期就是极限。”

“刘皓”觉得叶修很儿戏——感觉?什么感觉?为什么自己没有?

但他并没有追着叶修要求详细解释。

因为他的大脑已经彻底没办法工作了。

——这个一大早跑进来抱着自己喊“妈妈”的小孩是谁啊是谁啊谁啊啊!!!!!

既来之,则安之。

这是叶修说的。

没有办法的“刘皓”也只能接受。

然后他就发现他现在不是在第七赛季初,而像是在夏歇期………不过也对,自己的身体都变老了,会在第七赛季才奇怪吧。

这个世界的信息一次又一次的冲刷着“刘皓”思维。

这个世界的刘皓和自己一样,在嘉世排挤叶修,并且成功了。

很可惜离开嘉世的叶修东山再起再为荣耀历史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而刘皓则被嘉世舍弃;虽然貌似他在雷霆过得不错,但……………

“刘皓”觉得特别神奇。

这样子看,这个世界的刘皓在第七赛季的想法应该和自己是一样的,那么………他究竟是怎么会和叶修走到一起的啊?而且关系还很不错的样子。

“刘皓”偷偷打量叶修。

难道就因为这两人一个是Alpha一个是Omega?

他实在是按捺不住,问出了口。

“当然不是。”叶修瞟了他一眼:“真要说的话…….缘分吧。”

………….说了等于没说好吗。

“刘皓”觉得这个世界的叶修虽然对自己很好但他果然和自己世界的叶修一样气人。

接下来的时间“刘皓”和叶修还算相处愉快,虽然“有个和叶修的孩子”这件事还是让刘皓想起来就会抖三抖,但他到底是接受了现实——反正娃又不是他生的,没事!

头几天“刘皓”还不怎么能接受明里暗里照顾自己的叶修,但几天过后,他不仅适应良好,而且还有些贪念这样的感觉。

如果……..他的世界里队长也能………..

一有这种想法“刘皓“就觉得自己整个人都快烧起来了。

叶修都差点以为“刘皓”受这个世界什么东西影响也要有发情期了,为了不让对方担心,虽然觉得这样的念头很耻“刘皓”终究还是乖乖全盘托出——不知道为什么,在叶修先表现出莫大的善意后“刘皓”就发现自己根本就没办法不放下心防——换来对方一个略显怪异的表情。

“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觉得你现在的状态有点危险。”

叶修的说法让“刘皓”摸不着头脑。

“你要知道,我媳妇他当年……….”叶修话没说完,但他那意味深长的眼神已经说明了一切。

“刘皓”觉得自己懂了。

因为懂了,所以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他都过得有些…..食不知味寝食难安。

对,因为叶修从知道他不是刘皓开始就去和孩子睡了所以“刘皓”晚上有足够的时间和空间辗转反侧夜不成寐,“刘皓”想清楚的速度还是比较快的。

毕竟他不是个迟钝的人,仔细想想来这个世界后他对叶修的各种依赖信任以及时不时想起“叶修”队长的情况……..弄清楚不对劲的地方还是很容易的。

更何况…….

“刘皓”觉得看这个世界的“自己”和叶修相处的情况,他觉得自己的希望还是很大的——这个世界的刘皓做了这么多最后都还能和叶修在一起,自己还什么都没来的做呢情况一定会更好不是!

想通这一点,“刘皓”对叶修越发亲近。

这么好的熟悉对方喜好生活习惯和私下性格的机会啊!利用好以后回去刷好感度完全不用愁啊!“刘皓”觉得上天对自己简直厚爱。

叶修当然明白“刘皓”的想法,但他对此乐见于成,主动帮助不说还开始了在荣耀上针对“刘皓”的特别培训。

这个叶修可不会像“叶修”一样,就算指点刘皓叶大多是几句硬邦邦的指点,让“刘皓”既不服气又委屈。

他几乎是把那些战术掰碎了一点点讲给“刘皓”听,手把手的教他提升技术,对于“叶修”说过的让“刘皓”万分不服气的话,他也很有耐心的从各个方面为“刘皓”说清用意,让“刘皓”觉得有些话…….也不是那么难以接受——有一些“刘皓”并不清楚的情况,叶修如实相告了,比如……他和陶轩的矛盾。

感觉愉快惬意时时间总是变得很快,一个多月的夏休期就在“刘皓”和叶修一起带孩子、和叶修玩荣耀被指导找不足努力训练、看八卦上论坛、出门散步顺便躲这个世界诶其他人的情况下过去了。

那天晚上“刘皓”是有感觉的。

就像是有什么人在他的耳边说“你该回去了”,又像是听不清的曲调在循环,他知道,他将要回到他的世界。

他朝叶修索取了一个拥抱——那是自从他来到这个世界以来,除了第一天掉下床以外最亲密的接触——而后道别。

“加油。”叶修说。

“刘皓”行走在燃着灯火的长廊中,迎面走来的是一个和自己有着相同面孔的男人。

那大概是……另一个世界的自己吧。

“刘皓”很友善的朝着他微笑,却并没有得到回应。

“我保证,你会过得很充实、很充实的。”擦肩而过的刹那,“刘皓”听见他这么说。

那语气那调调,像是在冰箱里冻过一遭般,凉飕飕的。

很充实?他什么意思?是说他已经代替我站到了队长那边完全和老板对立?

还是说……他惹了什么麻烦?

“刘皓“不解,却也没办法求解——下一秒,他就站在他熟悉的家中,面对一张被放大、装裱精美的、他和队长拥抱的照片。

什么情况?

“刘皓”还怔着呢,门铃就响了。

“队长?!”

————————————————————————————

设定刘皓和叶修虽然在一起了领证了但婚礼还是拖了几年才举办的

有没有被“妈妈”雷到?hhhhhhhhhhhhh~~

“刘皓”回来了~

 

 

评论(44)

热度(1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