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皓]出来混迟早是要还 8

这章纯友情不要误会啊!!!

 

说明:设定为《光源》中成功HE的刘皓穿越真.原著背景世界,时间线是第七赛季开始,私设此刻“刘皓”已经开始作死

ABO世界叶修、刘皓直接写作叶修、刘皓;真.原著背景世界为“叶修”“刘皓”

 

 

十三

“为什么…..”

刘皓的手还没有离开键盘鼠标,静止下来的画面却已经告知他最后的结果。

他听不见外面观众席上蓝雨粉丝们的尖叫,也看不见随队而来本想见证嘉世冠军的嘉世粉脸上的表情,但他却能想象得到比赛间外的景象。

他确实改变了历史。

第七赛季总决赛,嘉世对蓝雨。

决赛第二场结束,蓝雨团队赛险胜嘉世。

为什么?

我这么用心,这么努力。

我做到了我能做到的最好啊!

刘皓想不通。

他记不清自己是怎么离开场馆的。

好像是在比赛间里呆了太久,最后被“叶修”拉出来的?

又是怎么向新科冠军贺喜的呢?

似乎是跟在“叶修”身后,机械的说着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的鬼话?

刘皓觉得自己好像看见了“叶修”脸上一闪而过的担忧,贺铭那是什么表情?怎么那么看着我?

为什么你们都一副“好担心副队长副队长真的没事吗”的样子?

我没事啊。

我很好的。

我只是………没有反应过来……….

我以为,这一切都是我的错。

只要我不出错,只要我尽心尽力并且尽到副队长的责任让队伍团结让“叶修”没有后顾之忧,第七赛季的嘉世一定能拿冠军。

刘皓可以和叶修一起拿到冠军的。

可原来是我错了吗?

就算我想清楚了、还拥有了第七赛季的我本不该拥有的实力,可以做的事也更多,也拿不到冠军?

为什么?

为什么一切和我想的不一样?!!!

我只是……我只是想和叶修一起举起荣耀啊!

这有错吗?

为什么!!!

直到刘皓被拉入一个有些熟悉的怀抱,他那从比赛结束那一刻开始就一直飘荡在空中不曾着地的心神,才被狠狠拽回身体里。

这是…….叶修?不,是“叶修”。

但那有淡淡烟草味、只是靠近就让人觉得温暖,只是感受到温热躯体上的热度就觉得黑暗都被驱散的怀抱,真的是再熟悉不过了。

久违了的近距离接触啊。

刘皓心头一酸,一句“为什么”就不过大脑的问出了口。

“嗯?”

刘皓感觉到对方胸膛震了一下,似乎是想笑,但又很快被主人忍住。

“叶修”拉开了他和刘皓的距离。

不多,就一个拳头宽,堪堪能让略微低头的“叶修”,对上刘皓的眼睛。

“冠军只有一个。”

“努力是最基础的事,这并不是砝码——每一个追逐荣耀的人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但竞争者那么多,谁说尽全力就一定能得到呢?”

“这一次输了,还有下一次。”

“不要太在意结果,因为这将会是下一赛季我们夺冠的经验。”

刘皓愣愣的看着严肃的“叶修”。

他能从对方的眼眸中读出信任——对自己、对嘉世全队实力的信任——以及认真。

“叶修”是真的在短短的时间内就平复好心情,并且确定下一赛季冠军一定是嘉世的。

虽然知道“叶修”不是叶修,但……..如果叶修在这里,他也会这么说吧。

这不是安慰,只是事实。

可这事实,却奇妙的让刘皓感觉好了很多。

并不是尽力了就能得到冠军的。

并不是我以为,就可以。

可我也不遗憾了。

刘皓伸手抱住“叶修”,把头埋在对方的肩膀上。

我以为只有和你一起拿到冠军我才会开心,可现在你的话让我明白,重要的从来都不是最后如何。

——我所在意的,一直只是那些对你做过的事;我所无法释怀的,只是当初我亲手放过的实现理想的机会。

现在我明白,就算放手一搏,得到的也不一定是圆满的结局。

可那又如何?

这一路我和你站在一起,我不能做得更好了。

我作为副队辅佐队长,让“刘皓”和“叶修”在一起面对一切困难与挑战;那些记忆与经历,永远不会消失。

已经够了。

我当初的错误并不是因为导致了不好的结局才是错,而是因为那种行为本身,就不对。

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也没有打出最好的Ending,可我知道,这是对的。

刘皓闭着眼,有湿热的东西打湿了“叶修”的肩膀。

他听见“叶修”的呼吸一顿,随后一双手缓慢的拍着自己的背部:“都过去了。我的副队,可要快些振作起来。”

等刘皓终于控制好心情放开叶修,就发现队员们都用一种“队长好厉害!”的表情看着“叶修”,顺便还分给自己一个“副队不哭!我们下次继续努力!”的眼神。

这可真是…….

刘皓摇摇头,明明刚才,你们比我表现得更伤心吧?

只有苏沐橙拿着手机,一副“呵呵我都懂”的表情不断打量刘皓又看看“叶修”。

刘皓敢拿和戴妍琦呆了这么久的经历打赌,苏沐橙刚刚一定拍照了!!

“都别闹了啊,今晚休息,明天早上复盘!”

“叶修”在一片哀鸿遍野中继续着:“要好好努力啊,不然怎么拿冠军?”

“噢噢噢冠军!冠军!下个赛季的冠军!我们的!”

刘皓无语的看着一群人因为“叶修”的一句话振奋起来,狼哭鬼嚎的朝着嘉世巴士走去。

这转变是不是有点大?怎么觉得现在的嘉世里其他人对叶修的崇拜简直比当年雷霆队员对肖时钦还要过?

不过,这样也不错。

——最初的最好的队友,最强的最可靠的队长。

刘皓对上“叶修”带着笑意的眼,也笑了。

评论(33)

热度(1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