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皓]出来混迟早是要还 6

说明:设定为《光源》中成功HE的刘皓穿越真.原著背景世界,时间线是第七赛季开始,私设此刻“刘皓”已经开始作死

ABO世界叶修、刘皓直接写作叶修、刘皓;真.原著背景世界为“叶修”“刘皓”

 

 

 

“叶修”是被苏沐橙叫醒的。

坐上返程的飞机时“叶修”总觉得他昨晚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有些一直困扰自己的东西似乎在梦境里完全被解开了,可惜的是一切就真如一场了无痕迹的梦,在白天连一个画面他都想不起来。

只记得那种被震撼、倍觉无语又有些微妙的心情。

归队后“叶修”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探望刘皓。

他的副队长规规矩矩的呆在自己的房间里,正在用房间里的电脑帮助嘉王朝公会抢BOSS。

“叶修”被对方迎进房间,看着对方那很有些像大病初愈后的苍白脸色,一方面觉得自己之前为他找的“生病”的借口很不错,一方面却莫名的觉得有些心虚。

总觉得……好像做了什么对不起某人的事?

“叶修”微不可察的皱皱眉,点燃一根烟试图把这种莫名其妙的想法甩出脑海。

“不介意吧?”他问。

“当然不。”刘皓的反应近乎温顺,却让“叶修”更加不自在。

“你…….已经完全好了?”

“叶修”觉得自己在没事找事。

但刘皓似乎完全不在意,顺着“叶修”的话往下说。

“叶修”走出刘皓房间时烟还没燃完。

他觉得自己需要好好消化一下——刘皓的话真的……很有杀伤力。

刘皓说他在这两天好好想了一下,觉得自己以前太失败了要改变。

他说他觉得自己辜负了队长的教育让队长失望了他一定会改,希望“叶修”给自己一个机会。

刘皓表示他明白自己错在哪里了以后一定会认真比赛好好训练,绝不会把心思花在多余的地方。

他同时表示自己会坚定“以队长为中心”的基本思想,紧密团结在队长周围,并会和其他人一起信任队长,重新找回最初几个赛季嘉世那强大的凝聚力。

……………….

刘皓说得言辞恳切信誓旦旦,中心思想就是“我错了队长原谅我”以及“队长你放心我会好好干”。

整理了一番思绪后“叶修”觉得很神奇。

刘皓居然看开了?

说实话以刘皓的性子,“叶修”还真…………

但他信了。

他自己都有些分不清那到底是来自潜意识的想法,还是理智分析出的那一点点可能。

总之,“叶修”决定相信他。

不过是一次机会,他愿意给,也给得起。

毕竟,谁不会犯错呢?知错就改,总是好的。

只要事关叶修——无论是哪个叶修——刘皓的行动力都十分强大。

或者说,刘皓本身那种偏执到几乎有些神经质的性格,让他在面对自己的偏执目标时,总能爆发出让人惊讶的力量。

这次也是如此。

确定了要站在“叶修”这一边,确定了要给“刘皓”——刘皓更愿意称呼他“那个贱人”——好看,刘皓就弄出了一份精细而严密的计划。

首先,他朝“叶修”表忠心。

他了解叶修,所以也就知道“叶修”的性格。

不管是在哪一个世界,只要是叶修,就不会随意放弃任何一个人。

所以就算可能依旧对自己有怀疑,但刘皓相信,“叶修”会给自己机会。

就算自己之前的表现被对方认为有病、更早之前“刘皓”的作为简直作死,“叶修”也不会完全不理表现出忏悔意愿的自己。

有机会,那么一切都好办了。

就让时间来证明。

他会用事实让“叶修”重新相信刘皓,会一点点改变现在的情况。

在自己的世界,和叶修在一起后他不也是这样做的吗?

一点点洗刷众人对自己的坏印象,用始终如一的表现让所有人相信“刘皓真的改了”,让队友重新信任自己,让叶修的朋友彻底接纳自己。

不同的是当时他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负责,而现在他为“刘皓”收尾。

这种事,刘皓熟悉得很。

他一点都不慌。

慢慢来,刘皓有这个耐心,也有这个信心。

评论(32)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