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皓]出来混迟早是要还 2

说明:设定为《光源》中成功HE的刘皓穿越真.原著背景世界,时间线是第七赛季开始,私设此刻“刘皓”已经开始作死

ABO世界叶修、刘皓直接写作叶修、刘皓;真.原著背景世界为“叶修”“刘皓”

 

本章有少许ABO内容。

 

刘皓很想哭。

  “ 叶修”对刘皓的反应表示疑惑,但他并没有当场弄清楚的意思——训练即将开始。

心不在焉的完成了当天的训练后刘皓顶着队友奇异的眼神拽着“叶修”回了自己的宿舍,讲清楚自己失态的原因后“叶修”只用一句话就让刘皓失态。

“你在开玩笑?”

“叶修”的表情是实打实的迷惑不解,刘皓的心也就沉到了谷底。

这反应不对啊?

刘皓一时激动,干干脆脆的把自己的经历全部说了出来。

即使是那么荒谬的事实,因为此刻坐在他面前的人是“叶修”,所以他也能说得毫无隐瞒,并且一点不确信都没有。

“信息素?ABO?那是什么?”

“叶修”并不曾直接对刘皓的经历表示质疑,但他的问题却更明确的显现出了他的不信任。

刘皓思考着“叶修”的意思。

为什么对方要问那些本应该是基本常识的问题?

除非……..

一个猜测跳到刘皓面前。

这个世界并没有ABO这样的划分。

这里,并非他的世界。

刘皓深吸一口气:“叶修,这个世界的性别是怎么分类的?”

“一般情况下,男和女。”“叶修”几乎是不假思索的回应。

……….呵呵。

刘皓觉得除了“呵呵”自己真的没办法做出别的反应。

本以为是重头再来谁知道这完全是另外一条路?

关键是他万分确定他就在自己的身体里,除了诡异的年轻了几岁外没有别的任何问题。

这就好像你本以为你有了一个机会可以重新玩一款心爱的游戏打出完美结局,结果进度条才开始呢你就被人通知“亲不好意思哦,你开盘的背景错误所有攻略经验全部作废”,而且你之前玩出的比较美好的结局还没有存档。

刘皓真哭了。

可就算是他哭,“叶修”也没有相信他。

“你好好休息,别东想西想。”

“叶修”说完就直接出门了。

刘皓………刘皓特别想知道这个世界的“自己”到底做了些什么以至于“叶修”会直接将不信任和警告摆在明面上。

他看得出来,“叶修”压根就不曾相信他刚刚说出的哪怕一句话。

哦,除了一点——“我是刘皓”。

可刘皓之前交代的,分明是再清楚不过的事实。

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

没有ABO,变化就这么大吗?

刘皓带着疑惑入眠。

 

接下来的日子过得像梦一样。

很美妙。

此刻第七赛季刚刚开始不久,“叶修”还是“叶秋”。

这个世界的“刘皓”对“叶修”的不满即使已经到达临界值,那些刚刚开头的针对“叶修”的种种,也还没成气候。

而“刘皓”还和“叶修”在同一队伍,一个是队长一个是副队,光从称呼上看就像是最亲密的人一样。

一切还来得及。

无论是难得的再一次青春、还是所有的黑历史都还来不及被书写的事实,都让刘皓很珍惜。

可也是噩梦。

“叶修”不相信他。

不管是出于对那个和现实世界完全不一样的世界的不信任,还是出于对刘皓这个人的防备,他都不信刘皓。

对于刘皓而言,叶修的态度即便不是所有,也是最重要的。

他翻找出刚苏醒时用以确认这并非恶作剧或是幻觉的东西——那些黑皮的、被主人保存得很好的本子,而后惊讶的发现那上面并不像自己所想的那样记载着主人求而不得的痛苦和痴恋。

一笔一笔,全是不满与怨恨。

最初的本子上还有“刘皓”对“叶修”——本子上写的是叶秋——的崇拜和仰望,但这只持续了一小段时间。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刘皓”进嘉世的理由不是叶秋或者不全是叶秋的关系,他对叶秋的狂热从一开始就没有刘皓那么深刻,所以态度转化得也就更快,更自然。

“刘皓”和刘皓的本子,只有一点是相同的。

——所有的篇幅,全都用来描述一个人。

刘皓的感觉有些微妙。

他就是刘皓,就算不在同一世界,同一个人外在表现再不一样,有些本质是不会变的。

所以他很能理解“刘皓”,而他不属于这个世界的事实又能让刘皓用比“刘皓”更理智的目光看待一切。

所以他不知道该骂“刘皓”愚蠢,还是该幸灾乐祸。

刘皓本来以为这个世界的“自己”真和叶修各种不对头没有缓解的可能呢,结果这么一看......

越看越像是疯狂迷恋而不自知的节奏。

呵呵。

刘皓笑了。

祝你一辈子都不能和“叶修”亲近。

谁让……你这么丧心病狂、做出这些事?

会伤害到叶修、敢威胁叶修的人都给我去死!

哪怕这个“叶修”不是我的叶修、就算这个“刘皓”是另一个世界的“我”也一样!

——我一直一直在为曾经做过的事忏悔,而你,明明站在最初的路口,却选择了岔路,甚至你的选择,让我陷入这样的境地。

无法饶恕!

评论(16)

热度(1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