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皓ABO]光源 番外三

本章戴妍琦番外,请搭配 @JeanTse 的论坛体一同食用~~~

 

 

身为雷霆第一捕捉JQ小能手【什么鬼】的戴妍琦,在生活里最自傲的就是自己有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

无论是男女、男男、女女还是人兽,戴妍琦女士表示:没有什么是我看不出来的!

理所当然的,戴妍琦女士很快发现了最近刚刚被交换过来的队长刘皓的不对。

刘皓队长是Omega,这一点他并没有刻意隐瞒,也没有宣扬。

那天戴妍琦路过药店见到队长拿着Omega专用的抑制剂出来,只是下意识的问了句“队长你是Omega吗?”,本来也没指望对方能说什么真话,但她没想到刘皓居然很认真的说,他是Omega。

如果好感度可以计算的话,那一刻戴妍琦对刘皓的好感度估计加了20还不止,毕竟在电竞圈里不掩盖自己的性别并且做到不卑不亢,真的太不容易了。

哦,我们跑题了。

新来的刘队长有时候会有些奇怪的问题。

“你们平时都是这么看肖队的吗?”

“真正的粉是这样的?”

类似这样的问题,在队长发现雷霆全员对肖时钦的态度后,被问出不止一次。

一直以“我是队长(肖时钦)脑残粉我自豪”自居的戴妍琦在面对这种问题时当然不会有半分不好意思,戴妍琦女士怀抱着十二万分的热情,给自家新上任的刘队长普及了什么叫“脑残粉的自我修养”,以及“粉丝应该如何面对偶像”。

刘队长若有所思的抱着戴妍琦友情提供的一大堆资料去了。

这种事发生一次两次还好,戴妍琦也不会觉得有什么不对。

但某天,当戴妍琦在训练中途路过刘队长的电脑时顺带好奇的瞟了一眼结果看到一个亮瞎她眼的题目时,戴妍琦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视力。

——自己给刘队长的那一堆堪称洗脑的资料,刘队长居然做了读书笔记!!!!

后来刘队长还拿着问题来询问自己!!

戴妍琦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太好了。

她好想知道自家刘队长崇拜谁啊崇拜得这么走火入魔!!!

戴妍琦还没来得及解决掉自己关于这件事的好奇,就被另外一件事转移了注意力。

——刘队长找她咨询感情问题。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戴妍琦女士平时喜欢阅读一下真♂爱读物,某次她把其中的一本遗留在训练室了,等她寻回去的时候,就发现刘队长正捧着那本书,像是看世界名著一样无比虔诚的翻阅。

戴妍琦当时都快被吓死了好么!

虽然不觉得自己这样的兴趣爱好有什么不对,但那毕竟是新来的、和自己还不是很熟悉的刘皓队长呀!

谁知道对方会不会有什么禁忌?

结果刘皓什么都没有说,反而一本正经(或者说略带些苦恼?)的发问:“像受君这样的人,是不是不管在哪里都得不到好结局?”

戴妍琦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队长在问她那本书里的情节。

戴妍琦燃了。

找到一个潜在的小伙伴容易吗?找到一个不排斥还可能会支持她事业的队长容易吗?好不容易卖安利有望了她容易嘛!!!

戴妍琦详细、全面、有条有理的分析了那本书里攻受为什么不可能在一起的五十六个理由,看着刘队长若有所思的模样,她觉得好有成就感。

顺带一提,那本读物的CP里,受君对攻君因爱生恨于是各种使绊子害得本来高高在上的攻君无比悲惨,历尽劫波后攻终于明白受的心意,但是因为受做出的种种,他没有和受在一起,两人相忘于江湖。

戴妍琦当晚翻箱倒柜。

她要找出所有情感描写细腻、清水的读物去卖安利!!

………虽然她手上清水的没几本【蜡烛】。

戴妍琦很容易的就怀疑刘队长是有一个喜欢的人。

说仔细点,应该是一个爱而不得、深爱对方却态度不明的人。

——以刘队长的阅读偏颇、问出问题的针对性,这种结论很容易就能得出来!

戴妍琦顿时为刘队长感到心酸。

她发挥自己强大的信息收集与分析能力,决定找出这个神秘人,努力给转会雷霆以来一直尽职尽责并且同样爱戴肖时钦队长的刘队长助攻。

首先,这个人要和刘皓有过长时间接触。

其次,这个人应该很厉害,指点过刘皓,根据现实状况,应该是荣耀圈大神。

另外,这个人应该非常非常神,凡人无法揣测其思维。

最后,说不定刘队长做过对不起他的事…………….

戴妍琦想出限制条件后一看,囧了。

这尼玛不就是叶秋大神吗?!!!

她联想了一下当初叶秋大神退役的情况,顿觉细思恐极。

戴妍琦大胆假设小心求证,她果断上QQ,戳苏沐橙,旁敲侧击的询问她刘皓和叶秋的关系。

苏沐橙是谁啊?这方面她可一点都不比戴妍琦差!

敏锐的听出戴妍琦意思的苏沐橙,给了戴妍琦笃定的答案——“不可能”。

按照苏沐橙的说法,刘皓就是那X点文里的反派男二,既然是反派,自然是天天作死不解释的,情感纠葛什么不要想啦。

尽管戴妍琦依旧心怀疑虑——毕竟人刘皓可是O呀,X点文里也不乏主角收了原本是反派的O的情节啊——但介于苏沐橙的可靠,她还是相信了对方。

再然后,戴妍琦就发现自己完全猜不出刘队长的对象是谁了。

刘队长真不愧是队长,连对象都不可妄测!

↑这是戴妍琦下的定义。

叶秋,不,是叶修和刘皓在一起了的消息被知晓后,戴妍琦第一时间联系苏沐橙。

“说好的一生仇敌和解无能的呢?现在这种相杀相爱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戴妍琦发过去一大排抓狂表情——尼玛啊这种感觉就和一篇文看到最后结果作者告诉读者“不好意思啊我换CP了”一样坑爹啊!!

“......”苏沐橙采用省略大法。

“说真的啊,本来以为是X点辉煌大气改朝换代风格的,怎么一转眼就变成X江的宫斗风格了?这画风是要逼死读者啊!”

“……”苏沐橙依旧无反应。

“你不觉得这一下子逼格都变得很low吗?瞬间转化粉红小甜甜什么的,好想烧死他们啊!”

“赞,顶,好!”

戴妍琦还想再说什么,却被苏沐橙的话抢先了。

“我便是没有想到,我一直想错了他们所在的频道……..”

没错,这种情感真的是会呼吸的痛啊。

戴妍琦万分理解苏沐橙小伙伴,为此,她发送了整整一屏的蜡。

戴妍琦再次对自己的眼光充满了信心,她决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再次努力,争创新高!

已经不是队长的刘皓副队长:小戴谢谢你!我会支持你的!

肖时钦队长:心好累……

评论(24)

热度(25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